无上天魔系统 12、先下手为强!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听了夏万春的话,众人都沉默了,因为他们知道夏万春说的是对的,其实莫说夏万春,就是他们,也没想到这夏黎居然如此不识时务,敢当着无数外人的面和夏万春翻脸,难道他真的死也要拿夏家的声望陪葬吗?!

  夏龙这时说道:“父亲大人,那倒不如把夏黎直接杀了,留着他有什么用?”

  在夏龙看来,自己即将要坐上家主之位,那夏黎这家伙也就不用留着了,反正在他看来夏黎只是个无关轻重的小人物罢了,这次因为夏黎,夏万春把他暴打一顿,他不敢记恨夏万春,便把这笔债记在了夏黎的身上,现在正好夏黎惹了众怒,正好以此为借口,想要弄死夏黎,出了这口气。

  却不想他这话刚出,夏万春就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说道:“愚蠢!我此举就是为了挽回夏家的声望,所以才要退去家主之位,而把夏黎抓起来是因为他当众冲撞家主,把他抓起来收拾一顿这算是名正言顺,谁也挑不出理来,可如果你把他给杀了,那你让整个青云镇的人怎么说我们夏家?以后夏家岂不是成了众人茶余饭后的笑柄?!”

  被夏万春一通怒骂吓得缩了缩脖子,夏龙也不敢发作,现在他刚刚被继承为夏家之主,可是还没有对外宣布,也就是个名不正言不顺的家主,所以这个时候触怒了夏万春,让夏万春一怒之下把家主之位传给别人的话,他可真是欲哭无泪了。

  三长老闻言,皱眉道:“只是当众冲撞家主的罪过,最多是让他受点教训,以后还是要放出来的,如此这般,岂不是便宜了那夏黎。”

  夏万春大手一挥道:“无妨,叫人挑断他的手筋脚筋,让他做个废人,生不如死滋味可是比死了更难受的!”

  不得不说,夏万春的心肠还是够毒的,挑断了手筋脚筋,那便是成了一个彻彻底底的废人,要过的便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以夏黎这下人的身份,哪里会有人去伺候他,估计死都是自己饿死的!

  “那好,我现在便去把夏黎那个小兔崽子抓起来!”

  见夏万春都已经考虑好了事情的始末,三长老也是点了点头,就要走出大厅去抓夏黎,却听到几声鼓掌的声音。

  大厅里很安静,伴随着零零落落的脚步声,众人只见夏黎面带笑意的走了进来,边拍手边笑道:“家主果然是智计过人,夏黎佩服的很,可惜呀,你真当老子还是当初那个任人欺辱的夏黎么?!”

  话到后面,夏黎的声音很是阴冷,强大的气势猛的自他而爆发开来,让所有人为之侧目!

  “气武境初期!”

  夏万春不由得一声惊呼,看着夏黎的模样充满了惊骇,其余的长老公子也是一样,在他们的印象里,夏黎的确是会点功夫,但也就是比普通跑商路的伙计厉害一些而已,可今日一见,夏黎居然是气武境初期的实力!

  修炼出内力不算难,在夏家修炼出内力的武者便有十人,可是真正到了气武境实力境界的武者,却只有夏万春一人!这就可见气武境的境界有多么难得了,没有好的修炼功法,根本不可能达到气武境的!

  可是,夏黎又是从哪里得到这等好功法的呢?

  看着众人的震惊,夏黎有点无奈如果不是怕自己陷入被动局面的话,夏黎也不会来这里杀人了,正所谓先下手为强!夏黎可不是坐地等死的人!

  今天要么夏黎死在这里,要么夏家从此更朝换代!没有第三个选择!

  强行压下心中的疑问和惊骇,夏万春沉着脸道:“你真当实力达到了气武境初期便是天下无敌了?目中无人的小子!今日便让你知道什么是人上有人!”

  话音刚落,夏万春便是一掌拍出,内力包裹着手掌,气武境中期的实力尽显,让夏黎感到一股强大的压力,好似这一掌是无边的海浪一般!

  夏黎轻轻的吸了一口气,双拳紧握,沉声喝道:“来得好!”

  夏黎的拳头上似乎有点点金光,几乎是全身的内力都集结与此,催使着内功心法,没有花哨的招式,只是有着单纯的拳法,右拳紧握,一拳轰出!

  “霸道狂拳!”

  虽然夏黎现在只能掌握霸道狂拳一点点的力量,但是对付面前的夏万春他还是很有把握的,一方面是因为霸道狂拳的强横,另一方面就是夏万春的轻敌。

  在夏万春的印象里,夏黎只是个下人而已,实力也是弱得很,即使现在展露了让人侧目的实力,但人的惯性让夏万春下意识的觉得对付夏黎一定很简单,所以这一掌,他只出了五成力。

  夏黎的拳头轰出,一股强大的让夏万春绝望的力量猛的扑面而来,让他心中一突,但是电光火石之间,两人拳掌已经相交,他想要加力也来不及了,夏万春只觉得被一道极为强横的力道击中,瞬间就失去了意识!

  轰!

  夏万春的身体猛的爆炸成了血雾,溅了夏黎满身都是血,犹如地狱里走出的魔神一般,显得有些恐怖。

  “这老家伙也不怎么样,亏我把他看得那么高。”夏黎笑了笑,他倒是有点用力过猛,现在手臂都麻了,霸道狂拳虽然厉害,但是以夏黎现在的实力来使用,还是略有些勉强。

  只是他没想到,这夏万春居然如此废物,居然直接被打成了血雾,本以为这一拳虽然厉害,但是打在夏万春这个气武境中期的武者身上,最多是打成重伤,却不想直接给打死了。

  而且连尸体都没留下,这让夏黎感叹夏万春废物的同时,也是再度体会到了霸道狂拳的厉害,差了一个境界,竟然一拳打的尸骨无存!

  “跑啊!”

  见夏万春居然被夏黎一拳就打的尸骨无存了,其他人顿时吓得肝胆俱裂,夏龙那个废物更是吓得怪叫一声,连忙向外逃去,其余的人见状,也赶快向外逃去,连半点和夏黎相争的心思都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