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24、妖兽火种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难道,元武他死在里面了?”齐唯山皱着眉头,心中有些担忧,早知就不让齐元武拿着亮银枪进入野兽大本营了。

  齐元武是什么德行他是很清楚的,从小被齐家人视为天赋异禀的武道天才,心高气傲的很,上次败给了赵天龙之后就一蹶不振,反而是激发了他的恨意,让他更努力的修炼。

  所以齐唯山他们并不是真的唾弃齐元武,而是假意刻薄,想让齐元武收到一些打击之后变得成熟一些,那样他就会更努力的修炼,到时候可以击败甚至击杀赵天龙!

  等到那时,解开心结之后的齐元武,绝对是个合格的武者,至少要比之前那个自以为天下无敌的废物少爷强很多。

  所以这次进入野兽大本营,也是齐唯山默许的,毕竟真正的武者都是要在生死之间徘徊的,齐元武和赵天龙都进入了野兽大本营,而他们也一定会打起来。

  说不得两人能活着出来的只有一个,而这个人,很有可能是赵天龙!

  也就是说,齐元武是很有可能死在里面的,可是齐唯山却并没有在乎这一点,武者必争,生死都是看自己的能耐,也怪不得谁,齐元武如果死了,也只能说他技不如人。

  不过话说回来,齐元武毕竟是齐唯山的亲孙子,也是钦定的未来齐家家主,齐唯山还是有些担忧的。

  “老家主,据说那赵家的赵天龙也没有回来,赵老家主也是有些着急了。”管家再度对着齐唯山说道。

  齐唯山眉头一挑,挑眉道:“赵天龙还没有回来?”

  齐唯山有点诧异,已经过了很久了,按理说两人是肯定交手了的,此时齐元武没有回来,齐唯山甚至都觉得齐元武已经被杀了,可是现在齐元武没有回来,赵天龙也没有回来。

  这是什么情况?

  齐唯山有点疑惑,但也没说什么,武者生死有命,过于介怀也没用,看向一旁的管家道:“我们和赵家的人都到齐了吗?”

  管家答道:“都到齐了,不过赤虎还要三天左右才能达到进化的标准,到那时才是赤虎最虚弱的时候,如果我们现在就进攻的话,有很大几率被赤虎全部击杀。”

  “这点我自然知道。”

  齐唯山眯了眯眼,看向了数百米外的山洞,眼中带着一丝狂热。

  齐家和赵家的人不断往返这个野兽大本营,所为什么?便是为了野兽大本营这最强的妖兽,赤虎!

  赤虎体型宽大,约莫有十数人加在一起的体积,而且天生神力,成年的赤虎攻击力堪比丹武境巅峰的强者,而且加上妖兽那种变态的攻击力,就算是两个丹武境巅峰一起围攻也很难击败赤虎!

  不过每三十年赤虎会在烈日之中吸收天地间最为纯粹的阳气精华,从而诞生一种妖火,这种妖火被称为妖兽火种,妖兽火种可以让武者淬练肉体强度,让武者的肉体防御远超同等级武者,是不可多得的宝贝!

  每个诞生了妖兽火种的赤虎才算是真正的成年赤虎,到时候攻击力堪比丹武境巅峰,不过赤虎在诞生妖火的时候,会阳火炼体,受尽苦楚,到时才能完全掌控妖兽火种。

  而在那个时候的赤虎是最脆弱的,齐家和赵家的目的就是在赤虎阳火炼体的时候出手击杀赤虎,然后抢到妖兽火种,因为一家出手没有把握,而且也担心被另一家捅刀子,所以两家便暂时联盟了。

  不过等到真正抢到妖兽火种的时候,估计这两家就会开战了,毕竟一个妖兽火种是很有可能改变两家未来数十年的走向的,哪家得到了,高端战斗力就会上涨很多,另一家就一定会被压着数十年。

  对此,齐家和赵家都是志在必得,是绝不能出乱子的。

  齐唯山盯了一眼赵家的方向,忽然说道:“让名扬带几个人进野兽大本营寻找一下元武,我担心赵家会派人率先进入,如果叫赵家人遇到了元武,很有可能会杀了元武,不可不防!”

  “是。”管家显然也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于是就下去安排了。

  ......

  且说夏黎这厮刚刚突破到丹武境,在接近一天的修炼中总算是巩固了境界,很骚包的大笑几声之后,便是出了山洞,以他现在的实力,基本上没有野兽没有威胁到他了。

  当然,除了他倒霉的遇到四五十头老虎一起,那样的话即使他是丹武境武者,也要被分食了。

  夏黎扛着亮银枪,想要打个山鸡来吃,结果出洞口还没一里,就遇到了七个装束严整的人,为首的是一个看起来很儒雅的中年人,一双剑眉看起来很英气,有一种高傲的气质,显然是长居高位的人物。

  不过在夏黎看来,这个为首的中年人怎么长的和齐元武有点像呢?

  那个中年人看了一眼夏黎手中的亮银枪,顿时剑眉一竖,压下心中的燥乱道:“这位小友,你手上的长枪是在哪里得来的?”

  中年人有股不怒自威的感觉,给人一种压迫感,搞得夏黎有点无奈,心道自己这次猜中了。

  夏黎心中想着自己的实力能不能击杀这几人,看样子他们应该是是齐元武的家人,这个领头中年男子的气派,估计实力不会弱,自己也是碰到硬茬了。

  一时间,夏黎的脑回路飞速旋转,赶忙故作胆怯道:“这杆枪是我在打猎的时候捡到的,我是山里的猎户。”

  “打猎?猎户?”

  齐名扬有点狐疑的看了一眼夏黎,他觉得夏黎这副模样不像是打猎的,不过现在也没心情想这些,赶忙道:“那你捡到这杆枪的时候,有没有看到这杆枪的主人?”

  这话问出,夏黎瞬间就觉得这个人肯定是齐元武的亲属,不为别的,因为这人和齐元武一样,都是个二傻子。

  自己都说是捡到的了,还问看没看到这杆枪的主人?如果看到这杆枪的主人的话,那岂不是成了抢了?虽然他也的确是抢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