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110、同一招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场内。

  柳晨白和慕雪岚手持武器在擂台上,两人的武器都是长剑。

  柳晨白露出了一丝无奈的表情,说道:“我还当咱们不用打的,没想到还是对上了。”

  “哼!”慕雪岚哼了一声,说道:“瞧不起我吗?我可不会输给你!”

  上次她输给了柳晨白就是耻辱,练武十年的她居然输给了刚刚练武三年的柳晨白,所以这次慕雪岚也打算击败柳晨白雪耻。

  柳晨白无奈的摊了摊手,说道:“真的要打?我说师姐,在这大庭广众之下我把你打一顿多丢人,要不你认输算了,这样也显得你身为师姐很大度,把名额让给我这个师弟。”

  柳晨白没有刻意的去遮掩声音,所以很多人都听到了柳晨白的话,这让很多人都是饶有趣味的看着慕雪岚。

  “你说什么?!”柳晨白这话一出,慕雪岚顿时大怒,斥道:“我看你小子是欠打了,真当我打不过你?!接招吧!!!”

  如此简单的激将法,慕雪岚居然都上钩了,这也是让夏黎对慕雪岚更轻视了,还没打呢你自己先沉不住气了,你不输谁输?

  慕雪岚修长的玉手握着长剑,同时一股极强的真气波动爆发开来,更令人感到惊异的是,慕雪岚的真气居然有一种冰寒的感觉,如同玄冰一般凌厉无比。

  “哎,我说不想打的,师姐你总是这么争强好胜,我还想怜香惜玉呢。”

  柳晨白摊了摊手,毫无青年才俊的气质,反而像一个街头小混混,但是下一刻他的眼神忽然变得很凌厉,手中的长剑也抬起了头。

  慕雪岚面无表情,脚掌一跺地面,身形闪掠而出,强横的真气在长剑之上凝聚,化为十数道强横的剑气,直奔柳晨白而去!

  “追月剑!”

  慕雪岚一剑刺出,十数道强横的剑气瞬间成型,化为数道真气之剑,对这柳晨白的几个要害处攻去!

  面对着慕雪岚的攻势,柳晨白依旧是满脸平静,只见他竟收起长剑,双掌摊开,两道真气在掌心处凝聚,随即化为旋涡之状。

  “收!”

  柳晨白曲掌为爪,强大的真气旋涡越来越大,随即化为的两个数丈大的真气旋涡,疯狂的吸扯着那十数道真气之剑,就要将它们吞噬。

  强大的吞噬之力,瞬间吞掉了十数道真气之剑,两股强悍的真气猛然轰炸,一股极强的能量波动在空中扩散而开,随即柳晨白和慕雪岚的身躯都是微微一震,那两道旋涡和十数道真气之剑一起化为了乌有。

  慕雪岚的一击,被柳晨白轻易化解了!

  “好古怪的真气,居然冰寒还带着侵蚀。”

  场外,观战的夏黎有些诧异慕雪岚的真气特殊性,方才柳晨白那真气旋涡是可以轻易的化解那十数道真气之剑甚至还能回击的,正是因为慕雪岚那带着侵蚀与冰寒之力的真气侵蚀着旋涡,所以两股攻击才化为了虚无。

  一般的真气可没见过如慕雪岚这般的,就算是强如燕鸿飞,也不过是普通的真气,只是仗着武学功法强大罢了。

  而不一样的真气,夏黎知道的也就他自己而已,那还是因为无上天魔功的原因,让他的真气纯度数倍于同阶武者,所以他才能和燕鸿飞打了这么久真气还没耗尽。

  而除了他之外,这还是夏黎第一次见到别人真气和他人不同的呢,这慕雪岚的真气也是强的有些不像话,夏黎看得出来,如果不是慕雪岚的真气太强的话,第一招就得被柳晨白那旋涡震出内伤来。

  “看来我也得开开眼界了,这大千世界,神奇的事情多着呢......”夏黎捏了捏下巴,静静的看着场内擂台上的打斗。

  一击之后,柳晨白不在给慕雪岚喘息的机会,显然是他知道慕雪岚真气的古怪之处,万一被拖的时间长了,对他也没有什么好处。

  柳晨白忽然抽出长剑,此刻那把看起来很是朴素的长剑发出了无数道凌厉的剑气,在强大的真气之下,笼罩着慕雪岚的周身要害!

  柳晨白深知对付慕雪岚这种没经历过什么风雨的大家闺秀,最好的办法就是这种类似万箭齐发的攻击招数,让她手忙脚乱,等到她心烦意乱的时候,要胜她就简单的多了。

  果然,柳晨白这一招攻向慕雪岚的时候,慕雪岚气的大骂道:“柳晨白你个王八蛋,又来这招!”

  上次在切磋的时候,因为慕雪岚真气的特殊性,柳晨白一直都是处于下风,险些落败,但是因为三年以来师兄弟几人一直在一起,所以柳晨白很了解慕雪岚是个什么人。

  所以当时的柳晨白就使出了这招,慕雪岚因为太过注意形象,不想狼狈躲闪也不想被这么多剑气伤到自己,所以费了好大的气力才挡住这些剑气,结果真气消耗过度,被柳晨白轻易击败。

  当时他们的师父也是把慕雪岚说的够呛,这是师兄弟切磋输了没关系,如果和敌人交战输了的话,基本上就是小命不保了。

  慕雪岚对此也是很不服,但这个毛病却一直都改不了,也因此吃了很大的亏。

  没想到,今天柳晨白居然再度使出了这一招,这让慕雪岚有些恼羞成怒,同时也有些犹豫和担心。

  难道自己还要像上次一样,被这柳晨白的小人的招数打败吗?

  上次是师兄弟私下的切磋,胜负虽然被外人所知,但是过程却无人知晓,最多说她慕雪岚技不如人,在努力修炼就是了。

  但是这次可大不相同,这次是大庭广众之下,如果她慕雪岚被柳晨白如此简单的招数击败了,那可就丢人丢大了,而且这简单的招数是很容易抵挡的。

  如果慕雪岚抵挡不住,那很多有眼力人都能看得出是因为她太过注意形象的原因,也会被更多人所不齿,也会被更多人嘲笑。

  “这该死的混蛋,哪有这么当师弟的!”

  慕雪岚气的牙痒痒,面对着柳晨白的攻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躲过也不是,不躲也不是,当下也是狠了狠心,绝不能败于柳晨白同一招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