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112、我输了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对于燕鸿飞的那‘神风手’,夏黎也是有些垂涎的,那神风手居然可以和他霸道狂拳的几分拳意相比,这就很可怕了。

  所以夏黎也猜得出,这神风手肯定也是皇室的高深功法,这才想着要把这神风手搞到手。

  如果神风手能搞到手的话,他的实力也必将有所增长。

  所以他才拿出霸道狂拳为诱饵,这燕鸿飞早已见识过霸道狂拳的威力,想来肯定没理由拒绝的。

  果然,燕鸿飞的脸上露出了诧异的神色,开口道:“我的神风手虽然威力不小,但是和你的霸道狂拳相比,却是弱了不知道多少倍,这么赌你岂不是赔了么?”

  “你怎么知道我一定会输的?况且霸道狂拳对内力消耗极大,且修炼条件极为苛刻,说句实话,即使如燕兄这等天骄人物,一年半载也未必能练得会霸道狂拳。”

  夏黎淡笑着回应道,说的话也是半真半假。

  真的是,他是真的看好柳晨白会获胜,也觉得自己胜券在握,,可以稳赢燕鸿飞的神风手。

  假的是,霸道狂拳其实并不是那么难学,而且霸道狂拳作为他的保命绝技,怎么可能轻易的给燕鸿飞呢,估计就算是燕鸿飞赢了,夏黎也最多给他一个修改过的霸道狂拳拳谱。

  而同样的事情,夏黎对燕鸿飞完全不用担心,不为别的,燕鸿飞是皇亲国戚,是不可能和他有一样糊弄人想法的,而且燕鸿飞估计也没有那个脑子。

  夏黎看燕鸿飞好像有点怀疑,顿了一下,继续胡扯道:“当然了,就算是你赢了我也不可能把完整的霸道狂拳心法给你的,最多给你两招,不过威力肯定不比你神风手小,也算是公平赌注,怎么样?”

  “这样啊......”

  燕鸿飞眼神中有些犹豫,说句实话,他对夏黎那霸道狂拳的确是有几分垂涎,即使按照夏黎所说,不给他完整的霸道狂拳心法,但不比他神风手弱的话,也是少见的武技啊!

  武学功法永远不怕多,但燕鸿飞现在唯一有些犹豫的就是,慕雪岚到底能不能赢。

  慕雪岚要是赢了,那自然皆大欢喜,他也乐的多一个可以媲美神风手的武学功法。

  但毕竟之前慕雪岚也是柳晨白的手下败将,即使这次他比较看好慕雪岚,但是也不能说慕雪岚一定就稳赢。

  现在场内的情况,柳晨白和慕雪岚战得正酣,几百招下来,他们也还是平手不分胜负,现在也根本看不出来谁比谁更强。

  燕鸿飞通常都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的。

  可是那霸道狂拳......

  罢了,大不了就输给他神风手好了,夏黎也是狼牙卫的人,也没有输给敌人,不算大事。

  而且雪岚师妹也未必会输啊,她那天生的变异真气,绝对足以碾压大部分的同等级武者了,晨白师弟虽然曾经胜过她,但是他这次也未必能够战胜雪岚师妹。

  想到了这里,燕鸿飞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点头道:“我赌了。”

  “燕兄果然痛快,不愧是皇室的人。”见燕鸿飞答应,夏黎顿时露出了一个笑容。

  燕鸿飞上钩了。

  夏黎心里想到,在他看来,毅力强大的柳晨白,绝对要甩慕雪岚几条街。

  慕雪岚虽然天生真气变异,有腐蚀的寒气效果,但夏黎仍然不看好她。

  这就像是,一个从小的温室里的花朵,境界在高,也不可能完美的发挥出相对境界的力量。

  所以,这一场慕雪岚必输无疑!

  ......

  “砰!”

  两人双掌对轰,真气爆发开来,两人都是脚步各退数步,此刻他们体内的真气,已经消耗了大半了。

  “嘿嘿,雪岚师姐,我可不陪你玩了哦~”

  柳晨白笑了笑,忽然脚下一跺,真气爆发之下直接跳起十数米之高,手中长剑挥舞,忽然化为无数道剑影,一道道的霸道劲风,自天空猛的爆发开来!

  “这招是......”

  此刻,只有慕雪岚和燕鸿飞的面色急变,因为这一招,他们的师父曾经教过他们,但他们因为境界原因无人学会。

  这一招,消耗极大,但是威力也是极大。

  他们的师父曾经用这一招,秒杀了三个同等级武者!可见其威力有多大!

  这一招......名为......万剑归宗!

  他们的师父曾言,这一招是练剑者最高的武学,当初他们的师父也是侥幸所得,也只是学了个皮毛。

  当初让他们修习万剑归宗,不求他们学会,只想着他们能在这功法中学的几分剑意。

  可是没想到的是,柳晨白,居然学会了这一招!

  柳晨白傲立天空,一股极强的剑气自他而释放开来,众人在下方看向他,犹如看着一个剑之帝皇!

  柳晨白的嘴唇微动:“万剑......归宗!”

  天空中,无数道剑气忽然化为了一道真气巨剑,一种难掩的霸气席卷而开,似乎都能听得到音爆的声音!

  慕雪岚抬头看着这真气巨剑,眼中划过一丝复杂之色。

  她自问天赋异禀,而且天生真气变异,让她有了傲视同阶武者的实力。

  而后来,柳晨白后来居上,甚至超越她,她虽败,却一直觉得柳晨白只不过是投机取巧罢了。

  论及天赋,她慕雪岚是远胜柳晨白的,包括实力也是如此。

  可是今天柳晨白却施展出了她当初费尽全力也学不会的万剑归宗,这让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挫败之感。

  或许,论及天赋,论及实力,论及心智坚韧程度,她都远不如柳晨白。

  此刻,柳晨白那真气巨剑已经冲了下来,直奔慕雪岚而去!

  路过之处,音爆声不断,原本被夏黎摧毁的破破烂烂的擂台彻底报废,威势惊人!

  面对着强大的万剑归宗,慕雪岚眼中划过一丝坚毅,即使她不如柳晨白,但也绝不能轻易失败!

  慕雪岚指尖溅出两滴鲜血,融入长剑之中,长剑忽然变得血红,一层层极其锐利的剑气不断肆虐,随之一剑刺出,迎向了万剑归宗!

  “嘭!”

  两道剑气相撞,破碎不堪的擂台彻底爆炸,逼迫的几位督查使迫不得已出手挡住震飞的碎石,场内一片尘烟。

  尘烟过去,场内只剩下一个青年的身影站立。

  慕雪岚的身影,已经半跪在地上,嘴角有一丝鲜血。

  “我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