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120、宝器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效果还不错。

  夏黎满意的点了点头。

  这地板的强度,和墙壁差不多,燕鸿飞说过的,就算是霸道狂拳,也就勉强能把这墙壁打坏。

  而现在,他所施展的神风手,却可以把这和墙壁强度差不多的地板打出裂痕,已经是很了不起了。

  至少换做一个普通的青武境中期武者,这么一招过去基本上就重伤了。

  要知道,夏黎才仅仅是青武境初期啊。

  对于自己的进境,夏黎也是比较满意的,毕竟马上就要选举开始了,自己的实力有所提升,而且短板也填上了,夏黎也想和江湖中的年轻一代交手,当然更想着那个所谓的武器是什么。

  一夜时间,转瞬既过......

  次日,飞云府比起昨日热闹了百倍,在飞云府之内已经摆下了一个硕大的擂台,擂台之下还有无数座位,座位上写着每个势力的位置。

  最首位,就是飞云府的主人位,主人位的边上还有三个席位,上面写着狼牙卫。

  飞云府的人就算知道狼牙卫的干嘛来的,但也绝不敢用这种小事,来针对狼牙卫。

  夏黎三人,到了场地之后,发现此处已经有了很多人了,飞云府虽然建筑比较朴素,但是地方非常大,昨天他们就知道这些江湖年轻一代的人早就到了。

  事实上,场地大门派来的人没有多少,反而是散修非常多,还有很多来观战的人,一时间诺大的场地里,约莫能有上万人。

  飞云府的年轻一代选举,也是允许散修参加的,所以那些天赋不低的散修也都想来碰碰运气,也想着凭借自身实力,借助飞云府的选举扬名江湖。

  在席位上,夏黎关注的就是昨日燕鸿飞所说的那几个实力超过他们的人,少林派,逍遥派,兽心宗,雪狐山庄......

  少林派的空净,逍遥派的张剑云,兽心宗的赵伏虎,以及雪狐山庄的吕小楼,这四个人,是江湖年轻一代的最强者。

  但也有可能有一些藏龙卧虎的黑马,脱颖而出,反正一共竞选的人数千,这选举结束,估计得很多天之后了。

  放眼望去,好不热闹。

  无数散修武者背剑持刀,交头接耳在说些什么,他们大概都是行走江湖的佣兵侠客之类,如今飞云府有这等热闹,也有很多江湖风媒来此,将飞云府的战况当做大新闻。

  这些人,大部分都是丹武境的武者,青武境的也有几个,但也不过是青武境初期,还是实力很弱的那种,倒是没有什么可看的。

  但这类人,多半是来看热闹的,或者是等着大新闻的江湖风媒,他们的心思不在参加选举,而是各大势力年轻一代的打斗。

  而有心要参加选举武斗的,基本上都是青武境以上的散修武者或者是小家族武者,都是在最前方,因为他们没有席位,所以都是在最前方,之后有一道短石壁挡住,示意他们是参加选举武斗的,而石壁之后的都是围观者。

  此次主持选举武斗的是一个看起来大约有七十多岁的老者,名为秋天华,是飞云府的老管家,飞云府的琐碎事情,一般都是他处理的,自身实力也已经到了真武境后期,完全有资格作为裁判。

  秋天华面色严肃,大喝道:“肃静!”

  这喊声中包裹着真气,所以一时犹如炸雷一般,原本乱哄哄的石台瞬间变得很安静。

  见状,秋天华满意的点了点头,开口道:“此次我飞云府偶然得到一把长刀,经过府主鉴定,这是一把宝器,宝器代表着什么相信各位心中都清楚,尊武境之下的武者,宝器都能带来很大的战斗增幅。

  飞云府中无武者用刀,所以府主想借此机会,召集江湖上的年轻一代俊杰,通过选举武斗的方式获得这把长刀。

  选举中要排名,也是为了填补自上次正魔大战之后的俊杰榜,老夫代表飞云府宣布,选举武斗正式开始!”

  在秋天华说话的时候,几位飞云府弟子搬上来一个武器匣子,里面有一把发着淡紫色的长刀。

  众人一看,都是有些觊觎那把长刀。

  不为别的,就因为这长刀是宝器!

  这武器可笼统的分为两种,第一是普通武器,第二是宝器。

  普通武器遍布天下,因为随便一个铁匠都能制造出普通武器来,但是宝器就不同了。

  宝器的锻造十分复杂,而且还要有尊武境以上的炼器大师才能炼出,且失败率不低。

  加上尊武境武者级别的炼器大师一般都不轻易出手,所以这宝器就更珍惜了,估计普天下都没有多少宝器。

  尊武境之下的武者,若是手持宝器的话,基本上就立于同阶不败之地了。

  比如拿夏黎来说,他足以重伤到真武境武者的手段,只有拼尽全力所打出的霸道狂拳,毕竟真武境武者肉体强度很高,除了霸道狂拳之外,其他的手段根本伤不到真武境武者,就是站在这里让夏黎打,夏黎也伤不了真武境武者。

  而且霸道狂拳一出,夏黎一击之后就会力竭,敌人反击的话,他必死无疑!

  可是如果夏黎有了宝器的话,那实力将会大大提升,宝器本就有着伤到真武境武者的锐利,甚至只要把握的好,偷袭都能一击杀死真武境武者!

  宝器的强大就在于此了!

  夏黎也是有点动心了,这等宝贝,他若有机会拿到,怎么可能会让给别人呢。

  那可是尊武境之下的武者都有大用的宝器啊!

  尊武境是什么概念?

  乾元龙就是尊武境,当初夏黎刚遇到乾元龙的时候,乾元龙和极度寒夜宫的人在天空之上大战,那场大战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即使是现在夏黎想起来,都忍不住的有些震撼。

  附近数百米高的山丘,一击便成了齑粉!

  这等实力,实在是有些超越人类认知的范畴。

  而这宝器,能让尊武境之下的武者都有大用处,这就可见这宝器有多么厉害了。

  这等宝贝,莫说是夏黎,估计是萧心远在这也得垂涎三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