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130、激怒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面对着这个兽心宗武者的挑战,夏黎也是有些诧异的。

  他也没想到这些废材对于柳晨白的怨恨居然会转移到他的身上了。

  之前夏黎还在看戏,没想到矛头直接指到他的身上来了,这也让夏黎有些无奈,难道看起来实力弱就要被当做软柿子吗?看来自己还是要展露一下实力的。

  夏黎微微一笑,随后飞身一跃,跳上了擂台,身法非常潇洒,看得众人一愣。

  夏黎淡笑道:“兽心宗果然人如其名,我倒要见识一下你们有何能耐。”

  夏黎开场第一句话就是侮辱了兽心宗一句,也的确是因为兽心宗的调戏,让夏黎有些哭笑不得,此刻如果不给他们点下马威,看看他首先怎么还真当他夏黎是好欺负的。

  那叫嚣着让夏黎来应战的兽心宗弟子气得面色一黑,有些说不出话来。

  夏黎摆了摆手,有些无所谓道:“在下夏黎,青武境初期实力,狼牙卫武者,至于阁下的名字嘛,我也没兴趣知道,因为你马上就要下去了。”

  “你……”

  那兽心宗弟子气得满脸通红,咬牙切齿道:“我叫赵典,兽心宗弟子,青武境中期实力,我要让你看看狼牙位武者并非天下无敌,以后让你这厮长些记性。”

  按理说他们是没有胆子辱骂狼牙卫的,但是夏黎的所作所为实在是把赵典给气到了。

  他兽心宗虽然远不及狼牙卫强大,但是被夏黎如此侮辱,他也是有些受不了的。

  毕竟狼牙卫虽然强大,但是他兽心宗也不差太多,也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大势力,他也因此为傲。

  可是让他引以为傲的东西,现在被夏黎如此侮辱,这让他怎么能受得了。

  看着赵典有些气急败坏的模样,夏黎也是忍不住的讥讽笑道:“被说两句就气成这样,就你这份心性也好意思说自己是江湖大派的弟子?真是丢人丢到家了,若是你这种人都可以代表兽心宗上擂台交战的话,我觉得其他武者已经可以代表整个江湖了。”

  其实代表兽心宗上擂台交战是一种荣誉,可是夏黎却把这一种荣誉说成了耻辱,就是为了要刺激赵典。

  其实夏黎心中也是如此想的,赵典这厮被两句挑衅的话就激动成这个模样,难堪大用。

  赵典此刻面色已经成了猪肝色,看着夏黎,咬着牙,一字一蹦说道:“接招吧,不管说多少的话,你我都要在手下兵器中见真章!”

  “正合我的口味,但是就怕你连一招都接不下来,丢你们兽心宗的脸,而且今天你居然敢当众辱骂我。

  我可是狼牙卫的正印捕头,你这厮竟敢如此无礼,你已经触犯了狼牙卫的法律,如果你能战胜我,那此事便罢了,否则夏某肯定会亲自带人去收兽心宗问一个交代。”

  夏黎淡淡说道,但是语气中的强硬是任谁都能听的出来的,那股气势比柳晨白也不知道强了多少,夏黎想做的很简单,就是要给赵典一些心理压力。

  等到赵典心里压力快要到崩溃的边缘的时候,肯定会破绽百出,到时候夏黎要战胜他就更容易了。

  果然,原本面色已经很难看的赵典,这下是彻底忍不住了,双掌一握,真气爆发之下,疯狂的向夏黎冲了过来。

  赵典的双手忽然变得金黄,他虽然是兽心宗的弟子,但是此次上擂台并没有骑着妖兽。

  大概是觉得战胜夏黎应该用不到妖兽吧,所以他直接使出了兽心宗的武学功法,想要给夏黎一点儿教训。

  现在他已经几乎被夏黎气的意识崩溃了,只想着要教训教训夏黎,散去他胸中这股如洪荒一般的怒气。

  “飞虎掌!”

  赵典狂吼一声,身形微弯,看起来就像猛虎下山一般,狂暴的真气疯狂凝聚,气势十分浩大,距离赵典比较近的人只觉得一股压力扑面而来,赵典凝聚真气巨掌,直奔着夏黎轰了过去!

  面对着赵典这疯狂的一掌,夏黎的嘴角也是微微牵起了一抹弧度。

  不管如何,这赵典的实力倒是不算弱,至少在青武境中期之中也算是上等了,若是对上一个散修的青武境中期武者,他几乎是必胜的,可惜他的对手是夏黎。

  夏黎虽然只有青武境初期的实力,但是他绝对可以碾压普通的青武境后期武者,他的跨阶战斗实力已经达到了两阶,所以赵典基本上毫无胜算。

  看着越来越近的真气巨掌,夏黎的右手微微弯曲,一股狂暴的真气,以旋风的方式在他的手上疯狂的凝聚,脚下的尘土直接被镇成了虚无!

  “神风手!”

  夏黎低喝一声,雄浑的真气,如同巨大的炮弹一般,在夏黎的双爪上聚集,随即爆轰而出,这些真气随即变为一根根的巨刺,融为两个暗红色的巨爪,对这对面的赵典狠狠的轰了过去。

  夏黎虽然修炼神风手没有多少时间,但是丝毫不比燕鸿飞施展的神风手弱,甚至还要强上几分!

  此刻神风手带着一股无法抵挡的强大气势,直接冲向了赵典,瞬间就冲到了赵典的面前。

  一瞬间,赵典只觉得一股浓浓的死亡气息,直接把他包裹了起来,让他的心情忍不住的从暴怒转化成了清醒,全身的汗毛忍不住在倒竖了起来。

  在石台上的燕鸿飞见到这一幕,也是忍不住的叹息道:“夏兄的武学天赋远远超过了我,他修炼神风手不过几天,其施展的威力就已经超过我了,真是让人有些无力。”

  燕鸿飞所叹息的也是他的心里话,他认识夏黎还没到一个月,但是夏黎在武道这方面的表现,已经让他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之前燕鸿飞一直觉得他自己是武学奇才,但是经过这一段时间和夏黎的接触之后,才发现在夏黎的面前,莫说奇才,他燕鸿飞只不过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一个普通武者。

  幸亏夏黎是自己人,要不然的话,若有这样一个敌人,只怕他,包括狼牙卫,都要寝食难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