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166、千百个窟窿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擂台上。

  柳晨白威势恐怖的一剑,瞬间和黄子炎的太虚掌相撞,两道真气瞬间爆炸,真气的余波如同惊涛骇浪一般在场地之内席卷开来。

  “呃......!”

  一股几位强劲的劲风扑面而来,让黄子炎忍不住的低吼出声,刚刚在柳晨白出剑的时候他就知道了,柳晨白震碎了这真气旋涡,这一招只怕他要败了,但是他已经没有后头路了,要做的只能是和柳晨白硬碰硬!

  “噗!”

  黄子炎只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被震的有些移位,一口鲜血忍不住的喷了出来,太虚掌的真气在黄子炎口吐鲜血后退的时候彻底被柳晨白的剑气震成了虚无!

  黄子炎的太虚掌被震成了虚无,但是柳晨白的剑气却并未消散,成千上万道金色的杀伐剑气,直接穿过了黄子炎的身体,把黄子炎戳的千万个窟窿,顿时浑身鲜血,瞪着眼睛,倒在了地上,显然是活不成了。

  这柳晨白没有留手的一击,其威力足以轻易斩杀普通青武境后期的武者,这黄子炎即使战斗力很强,但和柳晨白比却也差的远了。

  其实这一切也和黄子炎自己作死有关系,他若不是想着用手段能战胜柳晨白的话,不可能被打成这个惨模样,柳晨白因为震开了那真气旋涡之后就被黄子炎一掌打过来了,迫不得已才直接全力施为,瞬间将黄子炎击杀!

  一场战斗结束,却引起了一场哗然,因为到了这个程度的武者,基本上都能掌控自己的真气程度,若是真的死了人,只有一个可能,那便是柳晨白故意下手的。

  毕竟刚刚真气旋涡被柳晨白震碎那一瞬间,很快就出剑杀了黄子炎,并没有很多人看清楚,所以更多的人认为,是柳晨白故意出剑杀死了黄子炎。

  尤其是虚空山庄的弟子,个个看着柳晨白如同看着杀父仇人一般,毕竟自家的师兄弟被柳晨白如此虐杀,整个人被戳出了千万个窟窿,死的不能在惨点了。

  “柳晨白!你为何辣手杀我师兄!”

  “嚣张!柳晨白你竟然当众杀死我虚空山庄弟子!”

  “狼牙卫欺人太甚,欺人太甚啊!”

  “柳晨白,你和我师兄无冤无仇,为何下此毒手?你狼牙卫莫非欺我虚空山庄无人?!”

  .....

  虚空山庄的弟子都是指着柳晨白破口大骂,有些人都想要上去和柳晨白动手了,之前他们虚空山庄的弟子出尽风头,就算战败也是让对手敬佩的,但却从没有死的这么惨的,而且选举到了现在的程度,基本上受重伤就算是意外了,根本没有死人的情况,现在黄子炎死于柳晨白之手,他们就认为柳晨白是故意杀死黄子炎的。

  刚要下台的柳晨白听到虚空山庄弟子的叫嚣,转过头去冷笑道:“你猜对了,我还真当你虚空山庄无人,我认为你们虚空山庄从上到下没有一个中用的,不服可以让你们的师长辈来狼牙卫找我讨公道,对了,你们要是再敢开口辱骂,我就杀了你们。”

  在江南道狼牙卫出来之前,柳晨白的师父就曾告诉过他们,外人挑衅狼牙卫威严的话,可以反击,不用给他们留什么面子,毕竟那些江湖中人加在一起也没有狼牙卫强大,柳晨白他们来到飞云府参加这个选举武斗,代表的也是狼牙卫的脸面,岂容外人挑衅?

  这虚空山庄虽然强大,但是还不如少林寺,当初少林寺挑衅狼牙卫,也被狼牙卫的殿主打上少林寺,打的少林寺数万弟子瑟瑟发抖,少林寺方丈和狼牙卫殿主斗法结果被三招震伤,被迫封山一年,此事也是让狼牙卫在江湖上树立起威严的主要一战。

  现在一个虚空山庄,实力尚且还不如少林寺,柳晨白又有何惧,要知道,柳晨白的师父可不比狼牙卫殿主实力要差,有柳晨白的师父保着他,虚空山庄绝对连个屁都不敢放。

  听到柳晨白的话,虚空山庄的弟子个个都怒不可遏,但是却没人敢在说什么了,现在不说虚空山庄和狼牙卫的差距,他们现在虚空山庄的弟子最强的不过也才是青武境后期罢了,对上柳晨白压根一点把握都没有,上去也什么都做不了,甚至还有可能让狼牙卫迁怒他虚空山庄,百害而无一利。

  见虚空山庄那边的弟子哑了火,柳晨白冷笑一声,也不再说什么,跳上了石台。

  这一场战斗,说实话的确是有点出乎他的意料,也是因为柳晨白有点轻敌的原因,所以才会被这黄子炎钻了空子来了一道真气旋涡,但是说实话,这种程度的攻击,就算是一个普通的青武境后期武者中招了也会有大麻烦的,可惜黄子炎的对手不是普通的青武境后期武者,而是柳晨白。

  对于柳晨白来说,黄子炎的手段固然有些棘手,但也是柳晨白大意轻敌的结果,只要柳晨白调整心态,而且以绝对的实力震散这一切的话,那黄子炎的一切手段就都化为乌有了,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的手段都是虚妄的。

  在刚刚的交手中,柳晨白再度爆发出了他惊人的剑道天赋以及剑道能力,直接震碎了黄子炎的真气旋涡,并且以一道剑气彻底抹杀了黄子炎,这就是绝对的力量差距了,黄子月的手段即使再多,但也最多能伤到柳晨白,而且还是轻伤,是绝对打不败柳晨白的。

  而之后柳晨白对虚空山庄的挑衅,也是让那些江湖风媒有些闻到大事件的感觉,他们来此所为的,一是调查江湖中的年轻一代实力,二是为了各大门派之间发生冲突而来,大门派之间的冲突,往往能给他们这些江湖风媒带来极大的利益,毕竟这些事情都是那些江湖人士茶余饭后所说。

  这狼牙卫虽然不算是江湖势力,但却是官方势力,官方势力和江湖势力敌对起来,可是比两个江湖势力互相不服更加吸引人的标题啊,现在很多江湖风媒已经想着怎么把这件事情夸张化的传播出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