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172、挑飞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此刻飞云石窟之中。

  柳晨白以一敌三,不落下风,甚至在柳晨白那极端的杀伐剑气之下,那三个青武境中期武者都有点要招架不住,三个人此时都被柳晨白的剑气划破了衣服,看起来略显狼狈。

  另一边,夏黎一剑击退了李剑空和苏尘两个人的联手,也是让李剑空和苏尘两个人无比震惊,包括外围此刻围观的人,都是无比惊讶,毕竟之前夏黎的表现也就比李剑空强一点而已,现在李剑空和不逊色于他的苏尘两个人一起上,众人都是觉得夏黎落败的几率比较大。

  只是谁都没想到,在一招之后,夏黎居然一剑逼退了李剑空和苏尘两个人,还把他们刺伤了,虽然伤势不重,但也足够让人感到惊骇了。

  夏黎手里拿着树枝,看起来倒是有些为气势打折扣,但是此刻却没有人敢轻视夏黎半分了,只因为刚刚夏黎的那一剑。

  健步一跨,夏黎身上一股极其凌厉的剑气绽放而出,目光凝视着李剑空和苏尘,到现在,他看着李剑空和苏尘两个人,剩下只是满满的战意,要做的,就是战斗,战胜他们两个人!

  此刻夏黎身上的那凌厉的战意,配合上那无边的剑气,让人看的有些震惊,此刻夏黎的战意,比起之前战斗的时候不知道强了多少倍,现在的夏黎,有一种说不出的强大。

  “这一场战斗,便是决生死,我倒要看看,你们能不能让我夏黎栽在这!”

  夏黎低喝一声,包裹着真气,几乎要把人的耳朵震聋,此刻夏黎脚步一踏,一股更加强大的气息绽放而出,恐怖屋比,如同惊涛骇浪一般的雄浑真气自夏黎的体内滚滚而出,朝着李剑空和苏尘压迫了过去,一时间,李剑空和苏尘两个人都觉得呼吸都有些困难。

  战吧!李剑空眼神坚毅,心中没有半点的胆怯,转过头去看了一眼苏尘,发现苏尘也是一样,到了他们这个等级,如果没有足够强大的对手,是很难让自己的武道精进半分的,可是他们在同等级武者之中都是超前的地位,所以很少有能给他们压力的对手,而眼前的夏黎,却是做到了这一点!

  “那就来吧!”李剑空怒喝一声,浑身上下可怕的真气之力瞬间爆发,那远远超过的青武境中期甚至已经超过了青武境后期的恐怖力量,毫无保留的完全释放了出来,剑气直冲上天,一股恐怖的杀戮之气,瞬间凝聚。

  苏尘也是一样,手中长剑紧握,强大的真气爆发开来,虽说没有李剑空那般声势,但是那释放出的那恐怖真气波动,比起李剑空只强不弱,显然也是准备要全力应战了!

  “轰!”

  李剑空和苏尘两个人同时出手,真气猛的爆炸开来,两人手中握剑,身形如同闪电一般直奔夏黎急冲而去!

  两个人都是使剑之人,对于剑道也都已经有着自己的独特造诣了,但是两个人的剑道还偏偏的融合在了一起,化为一道更加强大的剑意,直接封锁了夏黎的所有退路,狠狠的刺了过去!

  刚刚的失利,他们都觉得是自己一时大意,没有想到夏黎的实力居然如此恐怖,现在对战夏黎,他们则是再也没有一点点的压制,反而是直接使出全力了,他们坚信,他们两个人全力施为,夏黎必然不是对手!

  但此刻的夏黎,目光却一如既往的平静,还是如同之前那掌控全局的气势一般,身体如风,长衣飘飘,一股洒脱的剑豪之气难掩而出。

  “破剑式!”

  夏黎手中的树枝,忽然绽放出耀眼的金光,面对着李剑空和苏尘全力施展而出的一道恐怖剑气,面色不变,只是金光射出,轻轻一挑,那股金光就和这道恐怖的剑气猛然相撞。

  但两者相撞,却没有发生真气互相撕咬的情况,而且夏黎释放出的金光在这道剑气下划过,如同弹簧般猛的一挑,竟然直接把这道锁定了夏黎的恐怖剑气挑飞了去,有一种四两拨千斤的味道,这道恐怖的剑气瞬间击中了夏黎身后的一块巨石,一声巨响传来,那巨石被这道剑气击成粉碎!

  这瞬息之间发生的,再度让无数人惊目樘舌,尤其是李剑空和苏尘,他们刚刚的剑气明明是锁定了夏黎击出的,怎么会被夏黎轻易的弹开了?

  他们都是能感受得到,夏黎根本没用多少真气,甚至连护体真气都不足的一点点真气所发出的金光,居然直接把他们全力催动的剑气弹歪了去!

  刚刚他们能清楚的感受到,他们原本已经锁定了夏黎的剑气,被夏黎那一道金光,如同弹手指一样把他们的剑气弹飞了,而且力度奇大,连他们都无法控制住这道剑气的走向!

  这夏黎的招数,到底是什么?!怎么能做到这么离奇的事情!

  此刻不说是他,就算是场外的人,现在也满脸懵,完全没有意识到刚刚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其实夏黎那一击,只是在瞬息之间发生的事情,而是也是在瞬息之间把剑气弹飞了,如果不是眼力比较好的人,甚至看到的只是夏黎金光一闪然后李剑空他们的剑气就射偏了。

  当然没看清楚的还是小部分,大部分人也都看清楚了,夏黎的这道剑气,可谓是有些变态,说是剑气还没有什么攻击力,但说不是剑气,明明就是剑气的味道,更可怕的是,这道看似是剑气,实际上不像是剑气的攻击,居然就轻易的弹飞了李剑空和苏尘的全力一击,这就有点恐怖了。

  要知道,场内的练剑者众多,他们都是知道剑修攻击敌人的时候,剑气基本上都是锁定敌人,一般剑气练得不到家的,敌人能躲过去,剑气高超的,敌人只能硬拼了,可是从未发生过像夏黎这种把剑气弹飞的情况啊!

  要知道,剑气可是以真气和剑意凝聚成的攻击,以极端的攻击力著称,而且剑气是分散的能量,根本不能控制住,一旦剑气刺出,就连释放剑气的人都不能收回力量,所以压根不存在弹飞的状况,可是这种神奇的情况,却发生在他们面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