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182、抢夺第一玉牌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吕小楼,把第二玉牌交出来!”

  在三个青武境后期武者围攻吕小楼的时候,兽心宗的赵伏虎忽然出现,手中握着一个巨锤,带着狂暴的真气,猛的轰向了吕小楼。

  “轰!”

  吕小楼身形一闪,躲开了这威力强大的一锤,赵伏虎的巨锤砸到了地上,让附近百米内的武者都是感觉到大地微微一颤,可见威力多大。

  “赵伏虎,你不去找第一玉牌,来我这里添什么乱?”吕小楼此刻目光阴翳,他虽然也是青武境巅峰武者,但是却不太擅长战斗,只是以速度著称的,所以让他对付三个青武境后期的武者他还可以,但多了一个同为青武境巅峰的赵伏虎,他可就力不从心了。

  赵伏虎举起巨锤,喝道:“第一玉牌?我心中有数,哪里是那么好得的,倒不如取这第二玉牌,你现在让出第二玉牌,赶紧滚蛋!”

  吕小楼怒极反笑:“你让我滚蛋就滚蛋?你算老几?我就不信了,我吕小楼连个第二玉牌都留不住!”

  说罢,吕小楼身形一闪,犹如一只雪地里矫健的狐狸一般,窜来窜去,速度极快,而赵伏虎主修力量,在速度上本就是四个青武境巅峰中最弱的一个,所以一时间被吕小楼冲出了战圈。

  “截住他!”

  赵伏虎速度不够,但是那三个青武境后期却也都是速度不弱的,加上人数众多,一时间以一个半圈的形式把吕小楼包围其中,三人虽不是同门师兄弟,但此刻配合却特别默契,都是一掌轰向了吕小楼,吕小楼一记飞腿震退了三人,但反震之力也是让吕小楼停住了身形。

  见吕小楼停住了身形,赵伏虎抓住机会,轮着巨锤猛的轰了过来,带着极其狂暴的真气,直接锁定了吕小楼的身形,轰了过去。

  这赵伏虎乃是以力量著称的武者,生的也是膀大腰圆的,加上真气极其浑厚,在硬碰硬这方面,是个青武境巅峰武者中没人是他的对手,此刻吕小楼退无可退,被赵伏虎锁定了气息,只怕也是危险了。

  “撼地锤!”

  赵伏虎口中一声低喝,但却有些震耳欲聋,此刻赵伏虎所爆发出的狂暴真气,犹如一个野兽一般,一记巨锤轰下来,也是威势极大,压的吕小楼有些汗毛倒数,赶紧催动全部真气,猛然迎击!

  “轰!”

  真气爆炸的声音猛然传来,吕小楼的身形如同射箭一般的倒射而出,直退出数百米才停,而赵伏虎一步未退,只是手上的反震之力让他微微有些发麻,脚下由于强大的真气对碰,导致整只脚都陷入了土里。

  吕小楼再怎么着也是和赵伏虎一般的青武境巅峰武者,此刻全力一击也是绝不容忽视的,至少赵伏虎收到的影响也不小,而反观吕小楼,退了数百步之后勉强稳住身形,感受着体内有些动荡的真气,算不上手上也是被震的够呛,而且还有不少人虎视眈眈,当下也是咬了咬牙,在怀中掏出了第二玉牌,猛的甩向了天空之上。

  “你们去抢吧,大爷不奉陪了!”

  吕小楼丢出第二玉牌之后,身形猛的退出了整个战圈,但他并没有离开,反而是不断催动真气轰炸剩下的石头,想要在其中找到第一玉牌。

  这第二玉牌被他丢出去之后,赵伏虎等人也就没再管他,都是冲着第二玉牌去了,一时间刚刚还和赵伏虎一起对付吕小楼的三个青武境后期武者,都是冲着赵伏虎而去,和他打作一团!

  “锁魂链!”

  吕小楼一声低喝,随即袖袍之中猛的飞出无数道漆黑色的真气锁链,锁链没到一出,便是把石头击做粉碎,一时间,几乎所有的石头全都爆炸了,差不多所有的玉牌都飞了出来,直到最后一块石头炸裂,整个树林已经找不到颗完整的树木了,而一到闪烁着金色之光的玉牌猛的飞了出来,上面刻着‘一’。

  “是第一玉牌!”

  吕小楼这边刚刚把第一玉牌打出来,乱战的战圈的人便有人见到这一幕,包裹着真气猛的喊了一声,把所有人都惊到了。

  “抢!”

  吕小楼毫无犹豫,他的目的就是拿到这第一玉牌跑路,他也知道被这么多人敌视是在所难免的,这些玉牌明显都是藏在石头之中的,而在场的人没有一个是眼瞎耳聋的,只要他把第一玉牌打出来,就一定会被发现。

  这也是为什么他跑出战圈之后才选择击碎石头寻找玉牌的原因,等他出了战圈,没有人碍着他的路,那就没有人能追的上他的速度了。

  “吕小楼要抢第一玉牌,快拦住他!”

  见到第一玉牌出世,在场的无数武者眼都红了,猛的都冲向了吕小楼这边,就连天空上正在激战了张剑云和空净,都是瞬间熄战,转身冲着吕小楼去了。

  他们都知道,吕小楼的速度是最快的,如果不赶紧去拦住他,只怕这家伙真的要把第一玉牌带走了,别人不说,就是是个青武境巅峰,半步真武境的武者之中,不管是空净、张剑云还是赵伏虎,都觉得自己比吕小楼强,如果被吕小楼抢到了第一玉牌,那估计他们会发疯的。

  “哪里逃?!”

  几个距离吕小楼比较近的青武境中期武者,红着眼冲了上去,手中真气不断涌出,显然都是全力施为,想要拦住吕小楼。

  可惜.....

  吕小楼眼中划过一丝杀意,把第一玉牌握在手中,另一只手真气不断凝聚,一丝道白色的真气在吕小楼的手掌之上凝聚,随即成了一道银色的巨爪!

  “映雪爪!”

  吕小楼手掌之上的巨爪不断凝聚真气,随即变的无比森寒,带着极其锐利的真气,猛的攻向了这数个青武境中期武者。

  “嘭!”

  几个人的攻击直接被吕小楼的映雪爪瞬间瓦解,而且这银白色的巨爪直接把他们的身体全都穿透,让他们口喷鲜血的倒射而出,估计是活不成了。

  一击得手,再也没人能拦得住吕小楼,他身形一闪,直奔前面冲飞而去,后面追赶的武者,几乎是瞬间就被他拉开了一道距离。

  就在吕小楼要露出得手的笑容的时候,一道极强的金色巨拳在他前面轰了过来,这金色巨拳,给了他一股极强的威胁之感。

  “霸道狂拳!”

  ......

  。手机版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