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200、石洞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莫名其妙的就死了?”这次换夏黎有些震惊了,要知道,许星洲可是青武境中期的武者,连他都没感受到怎么回事就莫名其妙的死了,可见多么诡异了。

  难怪这次许星洲在他刚刚回来就赶来和他说这件事了,而且还把空间戒指给他了,估计这许星洲也是担心他的西山宗因为这个石洞出什么事,所以才拿出空间戒指想要让夏黎帮他们。

  夏黎之前还觉得,怎么许星洲转性了,拿出这种好东西给他,现在看来,还是本性难改,如果没有这诡异的事情的话,估计许星洲不可能找他的,有空间戒指也自己私吞了。

  一想到这,夏黎忽然不着急了,抿了一口茶,看的许星洲着急不已的时候,才淡笑道:“这么说的话,许宗主那边现在比较紧急了?”

  “紧急倒是谈不上,至少目前还没出事,我也封锁了那个石洞的入口,不过这到底怎么回事没人知道,以后也不知道会怎么样,我担心得很,所以听说夏大人你回来了才赶紧来找您询问的啊。”许星洲有些着急道。

  夏黎笑了笑,说道:“既然许宗主这么着急,那为何不找其他宗派的人呢?要知道你们宗派可是一条心,而我们狼牙卫可和你们不是一条心的啊,如果真有宝物,你就不怕我给私吞了?”

  许星洲一听就知道夏黎是什么意思了,当下也是急道:“夏大人啊,您可就别说这些话寒掺我了,我现在只求我们西山宗没事,从一开始封锁了石洞的入口,但现在形势已经越来越奇怪了,今天上午有一个弟子在矿脉之处路过都莫名其妙的昏迷了,也因为这个石洞我们西山宗的矿脉已经没人敢挖了,整个宗门没有外售矿脉资源的钱财,现在都处于坐吃山空的地步啊,如此下去,只怕我们西山宗要出大问题了。”

  似乎是觉得这段话还不足以打动夏黎,许星洲咬牙说道:“如果您能帮我西山宗解决这件事情,石洞中的宝物尽归夏大人你,而且我西山宗愿意拿出一半的矿产分给夏大人!”

  许星洲也是拿出血本来了,毕竟此次的事情太过诡异,他实在不敢妄断,至于为什么不找其他宗派么?原因很简单,虽然在面对狼牙卫的时候,他们这些宗派是一条心,一起为了给自己争夺更大的利益,可在这种关键的时候,如果他真的把这件事情宣扬出去,那事情可就大了。

  到时候那些宗派听说他们西山宗有这等宝贝的地方,居然连空间戒指这种宝物都找得到,肯定都来怼他们西山宗施压,逼他们打开石洞,他们一起来寻宝,到时候搞不好他们西山宗就要被众多门派踏破门槛了,而且更重要的问题是,许星洲也不知道这个石洞的大门打开会发生什么。

  如果西山宗真的因为压力被迫打开这石洞之门,而导致一些祸事的话,他们西山宗可担待不起,这个时候,倒不如来找狼牙卫,毕竟狼牙卫只是贪图利益的,给狼牙卫一定的利益,狼牙卫是能做到保密的同时处理好事情,其他的宗派就不一样了。

  许星洲作为西山宗宗主,在西南道混迹数十年,这些道理自然明白的很,所以他很果断的把此次在石洞口弄来的,最好的宝贝,空间戒指给了夏黎,并且来此许诺夏黎很多利益,让他出手帮助他们西山宗一次。

  其实许星洲也是被逼的没办法了,这次的石洞事件实在是有些太过诡异了,连他都看不清楚怎么回事就死人了,这种情况让他有些不知道怎么做了,所以为了以防万一,只能是舍出众多利益来劝说夏黎出手,只要狼牙卫出手了,想必这次的事情就没什么难的了。

  夏黎听许星洲如此说,也是心中一动,那西山宗矿脉的一半可至少价值数千万两黄金,而且还是保守估计,加上那不知道还有何宝物的石洞,如果夏黎真的能处理好了这件事的话,那众多的宝物可谓是数不胜数的,至少能让他实力在提升一截。

  想到了这里,夏黎放下茶杯笑道:“许宗主太客气了,以你我的关系,帮助你西山宗不过是小事一桩嘛,你放心,我这就集合人手,到你西山宗看看。”

  小事一桩?如果我不拿出这许多利益来,只怕这小事你也不可能做吧?许星洲心中想到,这夏黎也是会审时度势,看他着急直接敲他的竹杠,可他偏偏还没人可找,现在是夏黎答应了,就算是夏黎不答应,他除了拿出更多的利益来请夏黎之外也没有其他的办法。

  许星洲抱拳道:“那就多谢夏大人了,不过众多狼牙卫一起去我西山宗,只怕人多口杂吧?而且外人见到了,也不好解释啊。”

  “这点许宗主可以放心,我狼牙卫武者都是守口如瓶的,完全不用担心消息泄漏的事情,至于我们众多狼牙卫一起去你西山宗么,我会对外宣布是去西山宗检查矿脉,以恢复矿脉外售的事情,不会有人怀疑什么的。”

  这些事情夏黎在许星洲说明缘由的时候就已经想明白了,所以当下也是有着很好的解决方式,而且在这临阳城中,他夏黎说话就是一言九鼎的,他要做什么,别人就算怀疑也没胆子说什么的。

  见夏黎已经想的很妥当,许星洲也是松了一口气,说道:“那就请夏大人尽快去我西山宗吧,许某暂且告辞,没有我在西山宗压阵,还真是有些不放心。”

  夏黎伸手道:“好,那许宗主就先回去,一个时辰之内,夏黎肯定到达西山宗。”

  “好!”

  许星洲抱了抱拳,随即风风火火的跑了出去,可见他是真的心急,不过这也难怪,西山宗是他的底子,是他的家,如今出了这种诡异事情,许星洲肯定要在西山宗镇守才会放心的,毕竟群龙无首的话,就算是出事了都没有个主事的人。

  就像是夏黎离开临阳城之后,临阳城其他的狼牙卫并没有弄外售资源的事情,不是因为控制不住那些宗派,而且因为夏黎不在,他们不敢轻举妄动。

  ......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