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222、三大殿主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到了总舵之后,去的是练武场,这里的练武场和其他的练武场不同,是完全封禁的,除了下方其他道的武者之外,上方只有十个人在此。

  为首的位置,是三个看起来三十岁上下的武者,面色淡然,但是那一股气势,明显能看得出来是久居高位,而且实力恐怖之辈。

  这三人就是狼牙卫现在的三大殿主了,大殿主古苍,二殿主杨玄,三殿主司徒云,他们的实力,都是尊武境之上,远远超过尊武境的那种。

  剩下的七个人,则是七个老人了,他们是上代或者是上上代的殿主,现在退位做长老席了,实力虽然不如现在的三大殿主,但也是足以毁天灭地的那种超凡存在。

  而在下方也不仅仅是个到来参加这个选举的优秀武者,还有相同数量的狼牙卫总舵武者,他们比此次来参加选举的优秀武者要强很多,也就是之前的规则所在,此次的选举,参加的武者是要和比自己实力强很多的人战斗,然后看每个人都能坚持多长时间,再分出具体的天赋,以看出个人的具体潜力。

  至于那七个长老嘛,他们就负责指点夏黎等这些个优秀武者,三大殿主在此是为了压阵,而且他们如果看哪个武者比较喜欢的话,也会指点一二,所以此次的选举福利可以说是好处大到了没边了,要知道不管是几个长老还是三大殿主,他们都是尊武境以上的超强武者,屹立于在大陆顶端的存在,能够获得他们的一点指点,武道之路基本尽通。

  乾元龙带着夏黎三人来死的时候,后方的人就彻底把大门关死了,乾元龙他们四个人来的是最晚的,其他到的人应该早就到了,或者说只是夏黎他们三人住在了乾元龙的府邸里,而其他人则是来就到了狼牙卫总舵里面待着。

  见到乾元龙来了,众人都是问了声好,就连三大殿主也起身笑道:“乾老今天倒是来晚了,如果再晚一会的话我都要派人去催你了。”

  乾元龙笑道:“这不指点这三个小子几句嘛,毕竟他们和我有些关系,尤其是这夏黎,算是我半个弟子,我当然要指点指点他了,要不然的话,今天表现不好的话,多丢我的脸。”

  “哈哈哈哈,没关系的乾老,就算是夏黎今天表现不好,我也会亲自指点他。”狼牙卫三殿主司徒云笑道,他也知道之前是夏黎救了乾元龙,所以对夏黎的态度也很是友善,更何况他也算是乾元龙的半个弟子,只是现在的实力远超乾元龙罢了。

  “那可不一样,我指点归我指点,他表现归他表现,不管最后如何,但是他表现不好,不也算是丢我的脸么,不过我倒是有些担心过度了,今天夏黎的表现可能会把你们都吓到,这小子的进步速度可比我想象的快多了。”

  乾元龙捋了捋胡子,淡笑说道,语气中提起夏黎都是有着淡淡的骄傲和一些得意之意,现在没有人知道夏黎的实力如何,只有他知道,一会夏黎的表现,估计会把所有人吓一跳吧。

  “哦?”众人都微微愣了一下,因为他们很少见到乾元龙说出有如此自信的话,而且他们对乾元龙的性格也很了解,乾元龙对一件事情没有把握的时候,是不可能说出这种话的,所以他们心中对夏黎也是多了一丝期待和一丝疑惑,不知道为什么乾元龙会对夏黎有如此之高的评价。

  众人都知道上次飞云府的选举武斗之后夏黎取得了头筹,但是在他们眼里,夏黎也不过是一个天赋比较好的小辈罢了,而且燕鸿飞和柳晨白不管怎么说夏黎厉害,但是在他们眼里,只是相对于燕鸿飞他们两人罢了。

  他们何等人物,都是天地间最顶尖的存在,在他们的眼中夏黎也不过还是一个小辈而已,强能强到哪去,最多是天赋不错,比燕鸿飞两人强上一些而已。

  但是今天的战斗可是和实力境界超过他们很多的武者来战斗,这就可不光是天赋好就用的了,实战经验,有的时候在这种战斗上都派不上用场,毕竟对手的实力超过自己太多太多的话,他们一开始就会被打的措手不及。

  这些年来狼牙卫的选举,甚至会有很多被狼牙卫高层很看好的年轻优秀武者,在和比他们实力强的武者战斗的时候,从一开始一个过场就被打败了。

  这种情况就不是天赋问题,而是实战经验的问题了,有时候同届的实战经验并不适用于高阶的实战经验,如果再和比自己强很多的武者战斗的时候,从一开始自然就要全力以赴,而很多人还用着试探的手法,结果直接被打个措手不及,立马落败,也是让很多看好他们的那位高手有些失望。

  现在三大殿主觉得乾元龙对夏黎的这一种态度,大概就是和那些武者差不多吧,大概是乾元龙觉得夏黎的实力挺强的,但是事实上夏黎也有可能因为实战经验不足,被轻而易举的击败。

  不过到底如何,现在也没有开打,具体的表现他们也不知道,所以他们也只能把心里的念头先放下。

  此时乾元龙也给夏黎介绍道:“这三位就是我们狼牙卫的三大殿主,也是这片大陆上最强大的武者,大殿主名为古苍,二殿主名为杨玄,三殿主名为司徒云,至于剩下的七位,则是我们狼牙卫的长老,也是之前我们狼牙卫的前任殿主,实力也都是在整片大陆上都排的上号的。”

  “晚辈参见三大殿主,见过诸位长老前辈。”

  夏黎三个人都是异口同声的说道,行了一个弯腰的大礼,面对着这等天地间排的上号的顶尖武者,他们心中可不敢有半点的不敬,不管是语气的还是心里的,都是那种对武道之巅的绝对崇敬。

  甚至现在夏黎的心中都有点紧张,毕竟他的戒指里还有一个大魔头在呢,即使宁远德从他进了江南道之后就没有再说过话,但是像三大殿主这等超凡神通的人能不能看出点端倪,他也不敢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