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232、变故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夏黎的伤势很重,甚至根基都有点被动摇了,这也让司徒云有点无语,只能不断催动着生气恢复着夏黎的伤势和修补夏黎的丹田,直到半个时辰之后,司徒云才收回双手,夏黎也恢复了正常。

  在场的其他人也是有些暗自倒吸冷气,夏黎的伤势居然已经严重到这种程度了,其他人即使是柳晨白,司徒云也不过一道生气就让他恢复正常了,可是夏黎却要传输这么多的生气才能够恢复,也是让众人有些吃惊,夏黎也实在是太拼了,这么搞弄不好会把自己的武道之路断送掉的啊。

  柳晨白对这一幕也是暗暗苦笑,之前他还有一些依靠这一场战斗来惊艳众人,和夏黎一较高下的想法,但是现在他已经彻底没有这个想法了,夏黎的表现实在太过惊人,而且也太不要命了,这种打法连他都不敢轻易尝试,只有在年少有几次被陷入绝境的时候,才会如此拼命。

  可是夏黎现在可没在绝境啊,居然只是为了一场比斗,就这么疯狂的凝聚天地真气,这么疯狂的发动攻击,甚至连自己的根基都差点动摇,差点把自己的根基都给毁了,柳晨白也是无奈,叹了一声气,不管是在实力还是战斗的疯狂上他都不如夏黎。

  这种疯狂看似是一种坏事,但是其实并不是坏事,毕竟在战斗中疯不疯狂不重要,而胜不胜利才是最重要的,现在是狼牙卫内部的切磋,所以说可以不用全力,对手也会留手的。

  但是如果在外面和别人交手的话,还这样不用全力的话,反而落了下风,而且还很有可能因为一时疏忽,把自己的小命给搭上,夏黎的这一种,一开始就是全力出手,而且拼命轰击的做法可以说是很正确的。

  不过柳晨白也不傻,他也能想到,夏黎估计是也有着自己的小心思,毕竟强行透支身体,把自己的丹田弄得破损,然后让司徒云以生气帮他修补,到时候他也能恢复如初,甚至会比之前更强。

  而且武者突破之路不破不立,甚至还有可能一次直接跳过青武境后期巅峰,直接达到真武境的层次,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他们之间的距离就彻底拉开了。

  果不其然,在夏黎状态刚刚恢复的时候,直接在口袋里拿出了五颗小还丹吞了下去,这一举动也是把在场的人吓了一跳,夏黎这是要干什么?他不是已经恢复了么?

  最近的司徒云却感受到了,刚刚向夏黎身体里传输真气,帮他恢复丹田的时候他就感受到了夏黎的丹田真气浓度非常高,所以他突破起来其实并不是很容易,需要比别人做得更多的积累,可是夏黎的底蕴却非常厉害,夏黎此刻已经吸收了很多的生气转化为真气,在丹田之内快要到了临界点。

  所以夏黎这一战这么疯狂的目的,一是为了击败韩山闯下名声备受重视,二是为了早些突破,虽然夏黎刚刚突破青武境后期不久,但是他体内毕竟还有宁远德封印的纯真能量,以这个能量来突破的话,肯定是事半功倍。

  而且因为这个能量,夏黎在短短几天之内,他就发现自己的境界其实没有什么瓶颈,所以只需要能量摄入然后炼化宁远德的能量就可以了,宁远德封印在他身体里的能量,其实是有很严重的结界的,他需要一点一点的炼化才可以。

  当然宁远德这么做也是好心,如果一次性直接能量传送到他的丹田里面,估计他的丹田就要爆炸了。

  夏黎吞下丹药之后,疯狂的凝聚力量,然后把小还丹的药力融合在丹田之中,盘膝坐地修炼,司徒云也是饶有兴趣的看着夏黎,这一战夏黎给众人的惊喜实在是太多了。

  不过现在夏黎的突破,他也想看看夏丽到底有多少的能耐,是能不能跳过青武境巅峰这个境界,直到真武境,还是退而其次以比较稳的方式,先突破到青武境巅峰,以后再伺机突破到真武境。

  夏黎盘膝一地,此刻他只觉得丹田那有些风起云涌,那些真气都在疯狂呼啸着,一点一点地冲上临界点,一直到临界点的时候,宁远德封印在他身体里的能量,忽然移动一缕真气流入丹田,夏黎全身光芒一盛,直接突破到了青武境巅峰。

  这忽然之间的变化看得众人都是一惊,就连距离夏黎最近的司徒云都是惊了一下,夏黎怎么一下子就突破到了青武境巅峰,就算是退而其次的保守突破,想要再突破青武境巅峰之后再伺机突破真武境,这样也稳妥一点也可以理解。

  不过即使突破到青武境巅峰,也没有这么快的,一般青武境后期的武者想要突破到青武境巅峰,怎么着也得修炼个几个时辰,这都算是很快的了,甚至有有些人要突破好好几天,准备无数药材才可以勉强突破。

  可是为什么夏黎这么轻松,怎么浑身一抖,光芒一闪,就直接突破到了青武境巅峰的,这也实在是太惊人了。

  其实只有夏黎自己清楚,他体内封印的那股能量,就连司徒云都感受不出来,宁远德的实力,只怕比起司徒云也只强不弱,而且这股能量里面不仅仅是纯粹的能量,还有宁远德对境界的感悟,所以说基本上就完全剥离了夏黎的瓶颈,直接让他突破到了青武境巅峰。

  而突破到青武境巅峰之后,夏黎居然还没有停止,还在盘膝修炼,一丝丝的能量疯狂地涌入他的身体,这个变故看的司徒云忍不住又是一愣,难道刚刚突破到青武境巅峰,夏黎还要突破到真武境?

  司徒云现在有些懵了,毕竟夏黎刚刚的突破实在是太简单而且也太快了,他也不敢把握夏黎到底能不能突破到真武境了,如果是其他武者,司徒云肯定当场阻止他不让他突破,毕竟这种事情可是很冒险的,而且突破几率特别小,小到了一旦失败的话,甚至还会掉回去青武境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