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249、诡异攻击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夏黎冷笑道:“就凭你?还不够资格要我的命!”

  笑话!他夏黎也是见识过大风大浪的人,甚至连狼牙卫三大殿主这种大陆上最强的武者都见过,还会被这么个干枯僵尸给吓到?

  “嘿嘿!小子,希望你气血被我吸干的时候还能这么狂妄!”

  孙印也不恼火,只是手中能量猛的轰出,化为了一道白色雾气,冲向了夏黎。

  这道白色雾气好像没有任何的力量一般,就像是飘着的白云,但夏黎却不敢轻视,吸命魔人这种东西,谁知道会搞出什么手段。

  “去!”

  夏黎低喝一声,一道剑气直奔那白色雾气而去,可是诡异的情况出现了,夏黎的剑气居然穿透了那白色雾气,但却对那白色雾气没有半点影响!

  夏黎惊了一下,这是什么攻击,自己的剑意居然对它没有半点影响?

  看着夏黎诧异的样子,孙印也是露出了一丝自得之色,他们吸命魔人的手段,向来是和正常的武技功法不一样,这般诡异的攻击也只有他们能发的出来了。

  这白色的雾气是一种吸魂大法,当然通俗来说的话,就是能影响人的精神力的那一种诡异攻击,只要夏黎中了这一招,那到时候他的精神就会恍惚一瞬间!

  可不要小看这一瞬间的恍惚,高手过招之中,精神恍惚的那一瞬,就足以影响到一场战斗的胜败了。

  到时候孙印所想就是把夏黎的气血全部吸干,再留住最后一丝,然后等他恢复之后再吸再留,直到把夏黎折磨致死为止!这样方能解除他心中之恨!

  当初他孙印也是吸命魔人的新生代人物,结果却因为狼牙卫的围剿,让他失去了所有的荣耀,甚至这几百年来活的都是如同过街老鼠一般了,只要他展露他的形象,立马就有人知道他是吸命魔人了,肯定会引来大批高手出手击杀他,以求斩草除根!

  而且他现在的地方还是大燕皇朝,是狼牙卫所统治的地界,也是狼牙卫的一言堂,这样他就更不敢放肆了,所以说这么多年来,孙印对狼牙卫虽然恨之入骨,但是却什么都不敢做。

  但是天可怜见,居然这个时候来了一个狼牙卫的人,而且还是个真武境中期的武者,想必在狼牙卫之中也是可以担当一道的中层领袖了吧?杀了这个人也算是报仇了。

  而且看夏黎的年纪,大概也就二十岁出头的模样,这般年纪就到了真武境中期了,估计也是狼牙卫的新生力量的主要人之一,所以他杀了夏黎的话,估计狼牙卫也会肉疼,孙印觉得这样也算是给他们吸命魔人一族报仇了。

  “雕虫小技!”

  夏黎只是诧异了一瞬间,随即就是一声冷笑,真气猛然浮现,一股极强的金光带着极其神圣的力量瞬间爆发,直接把孙印的这一股白色雾气彻底震散!

  这是霸道狂拳的力量,之前他就想起了学霸道狂拳的时候,霸道狂拳其中有一道非常重要的点就是拳意的力量是取自于世间一切霸气的力量,是神圣的力量,所以说这股力量可以破解一切诡异的攻击,这时候夏黎忽然想起了这一点,所以就是展出了霸道狂拳,果然有效果,直接把孙印施展出的诡异白色雾气彻底震散!

  “你,你怎么可能把我的攻击给解除?!”

  这次就换孙印惊骇了,他打死也没有想到夏黎居然有把他攻击化解的能力,要知道他这种攻击可是无往不利,之前的时候在这条道上,他遇到的那些过路的武者,实力普遍一般,孙印只是拿他手中的那把刀,便足以把他们击杀了。

  就算是难缠的,这一道白色雾气过去,对手肯定是会恍惚一瞬间,在那一瞬间,他赶紧出手,一刀劈过去,对手不死也残,基本上就是任他摆布了,可以说是很轻松的。

  可是向夏黎这一种如此轻松就破解了他攻击的人,他还一次都没有遇到过,这下也是让孙印彻底收起了小觑夏黎的心思。

  不愧是狼牙卫的武者,他虽然对狼牙卫武者恨之入骨,但是对狼牙卫武者的实力也是佩服的,以实力比他低两个小境界的真武境中期的境界,这样的武者居然能如此轻易就能打败他的一道攻击,这么恐怖的能力还有第二个人吗?

  “果然不简单,不愧是狼牙卫的武者,没让我失望,不过这道攻击也只不过是一道开胃菜罢了,我还没有真正的出手,就凭你是狼牙卫武者,今天你插翅也难逃了。”

  “哦,是吗?我倒也想看看当年肆虐整个大陆都有名头的吸命魔人到底有多大的能耐,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对于孙印的唇枪舌剑,夏黎也是毫不留情的冷笑还击过去,随即两人能量爆发,轰然战在了一起。

  ......

  沧澜城外数里外。

  听完了陆山河当初在魔道的那场正魔大战经历,李捕头和张捕头也是有些激动,同时也有些畏惧,那么多的大魔头,而且还有一个实力在尊武境以上的魔头要杀陆山河,这种惊心动魄的经历简直是有些精彩。

  陆山河看着他们两人说道:“这次我要说的事情不是这场战斗,而是我一直记得那个魔头宁远德的气息,在刚刚吴家的地方,我居然感受到了他的气息,虽然极淡,但却是的确存在的。”

  “什么?那个魔头的气息?大人你确定你没感应错?”

  这下换李捕头和张捕头不淡定了,这已经数十年没有魔道中人出现了,更何况还是这种尊武境以上的大魔头,这件事情可不是小事,是事关整个江湖的大事啊!

  陆山河无奈的摇头道:“这我怎么会感应错,当初可是差点就要了我命的气息啊,所以我才着急退出沧澜城,想要去找狼牙卫高层人物来处理这件事。”

  陆山河想的也不算远,但至少不让自己这次落入险境,当初那个宁远德的实力他可是深有感触,就算是现在碰上了也不是人家一合之敌,这种存在于情于理都要报告给狼牙卫高层来处理,他是没资格处理这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