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290、老朋友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这一天,夏黎刚刚忙完坤西城的事情,就随口叫来了一个手下。

  “大人有何吩咐?”那狼牙卫恭敬道。

  夏黎道:“我们现在派去盯着城主府那边的人叫什么?”

  那狼牙卫答道:“回大人,目前我们派去盯着城主府的狼牙卫名叫李记,是一个青武境初期的武者,是咱们坤西城狼牙卫的协助捕头。”

  夏黎点了点头,说道:“叫他来见我,报告一下城主府那边的事情。”

  “是。”那狼牙卫领命而去。

  距离上次和李纪元交手,已经过了三四天了,而李纪元也一直很低调,没有什么动静,这让夏黎有些疑虑,不知道是不是李纪元这家伙在搞什么阴谋要加害于他,夏黎不想成为被动的那一方,所以就派了个人去监视城主府,现在正好问问城主府那边的情况。

  自从上次让坤西城站在狼牙卫这边的势力都跟随了夏黎之后,李纪元那边也算是孤立无援了,所以夏黎觉得他应该会有所动作,却没想到这几天李纪元好像消失了一样,没有出现做什么事情,城主府那边也没有什么动静,这就让夏黎有些疑惑了。

  这李纪元到底是要干什么?难道是还有什么其他的把戏?正因为抱着这种想法,夏黎才想着把派去监视城主府的狼牙卫叫回来问问城主府那边是什么情况,免得他到时候没有应对之策。

  很快,夏黎派去监视城主府的狼牙卫李记就来了,抱拳行礼道:“属下拜见大人。”

  夏黎点了点头,说道:“不用多礼,我找你来就是要问问城主府最近的情况。”

  李记回道:“城主府那边风平浪静,据说李纪元城主在闭关,所以一切都和之前一样,没什么动作。”

  “李纪元闭关了?”夏黎眉头微微一皱,随即就想到了李纪元被他打伤的事情,之前他和李纪元对了一招,他明显的感觉到了李纪元被他震伤了,而且他的拳意还打进了李纪元的身体里,霸道狂拳的拳意可不是能轻易化解的,所以李纪元伤势肯定不算轻,所以回去之后就闭关养伤倒也说得通。

  “是的,李纪元城主闭关了,从那一天您和他有了点冲突之后,回来就闭关了,一直到现在都没什么消息。”李记答道。

  夏黎点了点头道:“嗯,我知道了,你去吧。”

  “是。”李记点了点头,随即离开了。

  而屋子里只剩下夏黎一个人了,他却在思考点东西。

  李纪元闭关了,那就说明他受伤不轻,但是夏黎明白自己的拳意多强,最多也就是震荡了一下五脏六腑,以李纪元的实力,估计一颗小还丹就痊愈了,不至于到现在还没出关啊。

  “小子,没把我忘了吧?”一道声音忽然在夏黎的脑海中响起,把夏黎惊了一下,随即才想起,这是宁远德的声音。

  “师父,您老人家还活着呢?你可都几个月没出现了。”夏黎淡笑说道,当然也是夸大其词,宁远德之前在他离开江南道狼牙卫的时候就帮他突破来着,到现在不过一个月上下。

  宁远德嘿嘿笑道:“你最近身边有点熟悉的味道,这我才出来看看的。”

  “熟悉的味道?您来过这坤西城?”夏黎问道。

  宁远德摇头道:“那倒没有,只是气息,同样是魔道众人的气息。”

  “魔道众人的气息?”夏黎吓了一跳,说道:“难道这坤西城之中有魔修被您感应到了?”

  宁远德这话把夏黎可是吓了一跳,这坤西城一共百万余人,他接触的还真不多,但是同为魔道修炼者,他没道理感受不到魔修的气息啊,魔修感受不到他的无上天魔功还差不多。

  宁远德淡笑道:“小子,你脑袋怎么变得不好使了,我说了是你身边有熟悉的味道,那自然是和你交手的,你最近和谁交手了你自己还不知道么?”

  宁远德的话一下子把夏黎弄醒了,是啊,身边的味道可不就是交过手的么?没出手的哪能感受到是什么功法,而和他交过手的.......

  夏黎是坤西城是目前最大的官,谁敢和他交手?他来到坤西城一共就出手过两次,一次是和李纪元交手,一次是动手杀了那三个不识相的势力之主!

  那三个势力之主不过青武境,不至于被宁远德记上,那剩下的就只有李纪元了。

  所以夏黎有点惊讶的开口道:“李纪元是魔修?”

  “嘿嘿,看来你小子的脑袋还是一如既往的快。”宁远德嘿嘿一笑,随即说道:“原本我都没太感悟出来,李纪元那小子藏的也挺深,还是残留的气息被我品了出来,估计是个老朋友。”

  “老朋友?你的意思是,李纪元的魔功不是他自己修炼的,而是像你我一样,都是师父教的?”夏黎皱眉道。

  宁远德道:“你少扯,你是见到我之前就修炼了魔功,我教你的是天魔经。”

  “那还不都差不多。”夏黎懒得和他扯这套问题,毕竟李纪元是魔修这件事情实在是把他吓到了,他赶紧说道:“那李纪元背后肯定有一个人了?而这个人还是您当初认识的魔修?”

  宁远德点头道:“嗯,我猜的没错的话就应该是他,如果真是他的话,李纪元估计这些年可不好过,那老家伙从小无父无母受尽欺辱,导致后来修炼了之后性格有些怪异,动辄就是杀人砍人,可能上一句再和你说话,下一句就要杀你,所以就算是当了魔修没几个朋友,不过老夫倒是他为数不多的朋友中的一员。”

  “魔修......还有朋友的吗?”夏黎有点疑问,在他的印象里,魔修都是些心狠手辣之辈,什么时候这种人还有朋友的?

  “废话,当然有了。”宁远德翻了翻白眼,说道:“你知道什么,都是世人误导你们,我们魔修是谁惹我我杀谁的那种,可不是见人就杀的,只不过是不和那些名门正派一样,杀人之前还得弄一套虚的来蛊惑人心,我们是废话没几句,谁惹我就杀谁,而且武道之路一法通万法通,是不是魔道功法有什么区别,要真是见人就杀的疯子,修炼个正道功法难道他就是大侠了?笑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