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314、封印破碎,地武境巅峰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魔山池之中。

  充盈的猩红血气充斥着夏黎的丹田以及每一道经脉之中,让他感觉自己的身体都快要被撑爆了,但是他知道宁远德为什么给他这么多的压力,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炼化宁远德封印在他体内的能量,否则以他自己的力量来炼的话,不知道得炼到什么时候才能有所成果。

  但是这种要被血气撑爆的滋味,还真挺难受的。

  夏黎能做的,也只有忍,忍到封印被撕开裂缝,他从而炼化。

  ......

  不知道过了多久,夏黎终于感受到了封印被撕裂了一条缝隙,虽然不大,但是极强的能量疯狂的冲了出来,夏黎赶紧运功炼化这些能量,同时也在疯狂的吸取魔山池的血气,以血气为引压住这股暴躁的能量,才能让他完美炼化。

  但是这个步骤却是循序渐进的,不能着急,夏黎也没想过一口吃成个胖子,只能慢慢炼化,慢慢转化为自己的能量。

  ......

  一年后。

  夏黎忽然苏醒,表面的一层血痂全都被震成了粉末,此刻的夏黎,头发尽皆花白,眼睛却多了几分锐利,整个人的气势,都变强了无数倍。

  咔咔咔!

  夏黎握了握拳头,骨骼发出了咔咔的响声,一股比之前强大很多的力量在夏黎的掌心处凝聚,这股力量只怕地武境武者挨上了,也只有命陨当场的份。

  “终于到地武境巅峰了,原本打算冲击天武境来着,不过我的肉体暂时还不能承载跨过地武境的能量。”

  夏黎喃喃低语,此刻他的实力,已经到了地武境巅峰的层次,这一年的闭关,借助魔山池的血气以及宁远德的封印能量,他已经完美的突破到了地武境巅峰并且完全巩固了境界,加上他的诸多手段,即使是天武境武者他也敢一战!

  “呵呵,这一年来你的毅力倒是让为师刮目相看,那圣统选拔还有三天就要开始了,你可以出关了,至于我和焚老鬼,还得在这里闭关几年,我的躯体可不是那么容易锻造的。”宁远德的笑声传来,声音中颇有些欣慰的意思。

  宁远德当初也是叱咤风云的大魔尊之一,夏黎作为他的徒弟自然不可平庸,他对夏黎也是抱着不少厚望,事实上夏黎的表现也没让他失望,这一年来夏黎所修炼的苦楚,就算是天武境武者都未必撑得住,可是夏黎这个真武境的小武者居然撑住了,并且到现在晋升到了地武境巅峰,实力不会比其他魔宗的圣子弱了!

  夏黎点了点头,对这宁远德行了一礼,就离开了魔山池。

  幻魔宗大殿。

  感应到夏黎的气息之后,苏天陨的身形就出现了。

  夏黎见到苏天陨,行礼道:“见过苏师兄。”

  苏天陨看了一眼夏黎,笑道:“夏黎师弟天赋果然不凡,短短一年的时间,就到了地武境巅峰的层次,距离天武境也只有一步之遥了,看来还是师父说得对,对于圣统之战,倒是我担心多余了。”

  以苏天陨的实力,自然一眼就能看出夏黎的层次,当下也是心中有些惊讶,夏黎的进步之快,实在是让他有些刮目相看。

  夏黎微微笑了笑,说道:“苏师兄,这次圣统之战是您坐镇么?”

  关于圣统之战的事情,夏黎已经完全清楚了,圣统之战就是各个魔宗的圣子交战最后选出个最强的来,那个最强的圣子就是圣统,圣统会统领圣子晋入虚空,到另一个位面寻找五十年一度的机缘。

  这种机缘是洗髓伐骨,改造躯体,日后才能跨过生死二玄,成为天地间赫赫有名的强者,时限三年,这一个机缘不只是魔道,其中一共四股势力有资格,一是皇室二是狼牙卫三是江湖四是魔道,这四股势力一共可以进入十个人,要求则是年纪不可超过五十岁的年轻武者,魔道这边一共十大魔宗,到最后就是九个圣子一个圣统,其他的势力也是一样。

  而魔道通常都会被狼牙卫皇室以及江湖势力联手针对,所以魔道的圣子比起其他三股势力的武者都要强,比如狼牙卫的三大殿主弟子也不过地武境初期的层次,而魔道随便一个圣子都至少是地武境中期,甚至森罗殿的圣子周千影已经成功晋升到了天武境,实力几乎超绝大陆的年轻一代。

  苏天陨点了点头,说道:“不错,这次我们的问题不小,晋入虚空的战斗比起每次都要激烈。”

  “哦?这是为什么?出了什么事么?”夏黎皱了皱眉,究竟是什么事情让苏天陨这么重视?要知道不管是狼牙卫皇室还是江湖势力,那些年轻一代武者夏黎都知晓几分的,再强也强不过魔道圣子这边啊。

  狼牙卫三大殿主的弟子根本不算什么,现在的夏黎都能轻松打败,至于皇室那边,就算比狼牙卫强那又如何呢?肯定也强不过魔道这边,而江湖势力就更不用提了,十个人能不能全都是地武境实力还是个问题呢,更别说对他们魔道造成威胁了,随便一个圣子都能对付江湖势力了。

  苏天陨开口道:“这一年来你一直在闭关,不了解外界的动静,大燕皇朝发动了战争,其他的两个皇朝都被毁灭了,江湖和天下再度一统。

  这次皇室所展现出的实力,绝对让人惊骇不已,算上狼牙卫的三大殿主,皇室和狼牙卫加一起只怕有五位以上的殿主级人物,实力超过我们魔道不少,而且此次战争掠夺的资源,全都被皇室分给了这次要晋入虚空的弟子,也就是说这次晋入虚空的弟子实力都会大大增强。

  加上因为天下一统的关系,江湖势力都对大燕皇朝俯首称臣,这次其他三股势力的弟子不似以往,都会围攻我们魔道,甚至会把我们魔道的圣子斩尽杀绝,谁知道他们还有什么宝贝在身,所以你们圣子一队势单力孤,还是有些风险的。

  所以此次我亲自坐镇圣统之战,一来可以保证公平公正,二来也可以指点你们一些手段,这样也能让我们此次虚空之战把握更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