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330、逐个击破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虚空位面,这里大概是远古时期的大能所创造,也是为了给当时的年轻一代武者历练的地方,不过却是稳定的那种,随时都可以进去,想待多久都能出来那种。

  不过后来在岁月的长河中,此处爆发了无数次的大战,导致位面崩坏,漂流于空间之中,后来也曾有人尝试修复,但是从远古时期之后就没有了战阵师的存在了,所以根本无法修复。

  可后人虽无法修复,但却发现了这虚空位面的规律,它五十年到达天地之界一次,停留时间三年多,不过因为位面的限制,只能有四十个人被传送进去,所以后来的虚空之战便是五十年一度,而且四大势力各自十个最优秀的弟子可来参加,时限为三年。

  此处一共分为四个领域,分别是天雷领域,赤沙领域,山林领域和远古领域,而真正机缘很多的地方,就是这远古领域!

  四队人传送到其他三个领域,目的就是前往远古领域,远古领域是最大,也是机缘最多的地方。

  这三年之中,可在这虚空之战中寻找异宝丹药等,前人的宝藏到现在还未曾开发出一半,而且因为创造这个位面的人的设定,最后活着的人可以获得大机缘,但具体是什么没人说过,获得过的也没人说过,但有一点,现在大陆上顶尖的强者例如苏天陨司徒云之流都是在此处参加过虚空之战的!

  而且这虚空之战是非常残酷的,此处不知道还有多少远古强者的传承和宝贝,以及这机缘,也是可以抢别人的,四十个名额,你若杀了一个人,你便是拥有两份机缘,所以来此的无数年轻一代天才都是用这他人的尸骨铸就自己的辉煌。

  但这也完全符合这个世界的特点,弱肉强食,谁拳头大听谁的,就是这样,你本事不如人家你就只能死在这里,用敌人踏着自己的白骨拿着原属于自己的机缘最后成为最强的胜利者。

  不过说归说,其实战斗很多,但是死人还真不算多,毕竟能来此的武者实力差距都不算太大,谁想要杀谁都有些困难,到时候若是给其他人捡便宜的机会可就完了。

  ......

  这里是一片苍茫的沙土之地,空间扭曲起来,一道光影忽然出现,光芒散去,十道身影出现在此处,正是夏黎等人。

  “看来我们到了。”夏黎缓缓睁开眼睛,开口道。

  “嗯,这里应该是苏大人说过的赤沙领域,沙漠之中毒虫甚多,我们应该小心一些。”周千影点了点头。

  其他魔道弟子也是看了看这片陌生的环境,下意识的护体真气都释放而出,之前苏天陨千叮咛万嘱咐这虚空之中遍地是危险,所以一定要小心,他们可是都记着呢!

  夏黎蹲下抓了一把沙土,感受了一下四周,忽然沙土之中就冲出一个半个人大的蝎子,尾巴直接冲着夏黎扎了下去!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周千影刚要出手,但夏黎率先出手了!

  “噗呲!”

  一道剑气飞过,这大蝎子瞬间被分为两段,夏黎缓缓起身,手指上剑气仍余。

  夏黎早就感受到了地下有波动,所以自然早有准备,不至于吓了一跳。

  “看来此处果然如同苏大人说的那般,遍地都是危险啊。”夏黎笑了笑,随即说道:“不过这才有点历练的意思,要是什么都是一马平川的,那我们还历练个什么,干脆当散心不是更好?”

  听到夏黎的话,很多人都是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夏黎说的没错,魔道中人之所以加入魔道就是因为提升实力,而提升实力自然需要苦难,而此处便是这样一个宝地。

  “我们现在该怎么做?”周千影看了看夏黎,此次夏黎才是领队圣统。

  夏黎微微一笑,眼中闪过一丝光芒,开口道:“苏大人好像告诉过我们这里的大致地图,我没记错的话,西方就是山林领域?”

  “没错。”周千影微微点头,随即似乎想到了什么,有些惊讶道:“你难道是想......?”

  “看来你已经猜到了?”夏黎看了看还有些疑惑的众人,开口道:“皇室狼牙卫和江湖众人都已经联合在一起要对付我们了,我们可不能坐以待毙,我的意思是,我们率先出手,不管在山林领域的是哪路人,我们要做的就是把他们一锅端了!只要能灭了其中一路,那剩余两路的人加在一起也不是我们的对手!”

  夏黎的话音刚落,有几个魔道武者眼中就燃起了炽热的火焰,他们自然是嗜战如命的,而且现在魔道的实力比任何一路人都强,如果真的被他们碰到一路人,真有希望把他们全端了。

  而只要端了一路,其他两路加在一起都不如魔道,那就一切都好办了!

  不过有几个魔道弟子却没有多少战意,反而好像在担忧什么,尤其周千影,直接开口道:“此举不妥吧?苏大人告诉我们来了就直接去远古领域,尽量保全性命才是主要,大不了传承少些,但只要活着,机缘就还是有的!而且其他路的人可能也担心我们会逐个击破,一定会联合在一起的。”

  “可是在进入石阵之前苏大人还告诉我可以杀的话那就全杀,这些人都是我们魔道的敌人,不管现在是未来也一样,所以我们能杀自然要杀,优柔寡断可不是我们魔修的作风,难道我们怕了他们不成?”

  夏黎冷然一笑,继续说道:“至于怕他们联合在一起么?那就更不可能了,刚到这么个陌生的环境,而且还是这种遍地杀机的环境,他们要做的肯定是先熟悉环境,然后在联合一起对付我们魔道,这样既稳妥还能针对到我们魔道。

  可是我的思维偏偏和他们不一样,我们到了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杀他们,速战速决绝对能打的他们一个措手不及,得手几率很大,而且就算没得手其他人来了,我们也可以撤退,这里如此危险,他们绝对不敢轻易的追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