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的为父之路 剑燧?英灵
作者:不言成言的小说      更新:2020-10-02

  真名:剑燧

  职阶:无

  性别:无

  筋力:A+

  敏捷:A+

  耐久:A

  魔力:D

  幸运:EX

  【职介能力】

  【自在逍遥】EX,作为外来者,可以无视master的存在自由行动,令咒补充魔力功能保留,其余功能失效。

  【外界来客】EX,作为外界来客,具备不受世界统辖的资格,可通过脱离灵核摆脱英灵身份与圣杯系统制约。对灵核支配能力极为低下。与灵核有效沟通距离为一千米。

  【无形无相】A,因为缺少实际形体,可以通过消耗魔力随意改变形体构造。无法灵体化。

  【保有技能】

  【剑心】E——EX,一剑在手,无人能敌。御剑之时战斗力大幅提升。

  【剑神临凡】EX,可凭借王者威严驱使任何剑类武器,剑类武器无法对其造成伤害。

  【强运】EX,气运滔天的存在,只要存在可能,情况就会不断向有利的方面发展。

  【人族远祖】EX,身为人族的远祖,对人族具有极为强大的亲和与压制能力,可降低敌对人族战意,并对非人族目标造成伤害翻倍。

  【坚不可摧】A++,身体强度极高,对魔力强于魔力等级四级,防御能力强于筋力两级。此能力受灵核状态影响。

  【宝具】

  【道剑(残)】EX,残剑,却拥有近乎无敌的力量,坚固程度难以想象,锋利到可以斩断所有。

  【文明火种】EX,象征远古文明的一丝火种,对人族有极强的开灵作用。对邪恶生物有极强的净化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