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迦的奥特之旅 第 260章回归雷欧世界
作者:尘世之人的小说      更新:2023-12-11

  “旁观者,皮特说的是真的吗?”听到奥特之王和旁观者之间的对话,陆游脸色一变,然后急忙开口问道。

  “皮特说的是真的,将世界回档的代价就是我的存在会被抹除,不过也只有这个方法能够拯救这个世界。我作为这个世界的负责人,这个世界出现了这么大的问题,我必须对此负责。”旁观者表情平静地说道。

  “即使是付出你的生命也在所不惜吗?”陆游表情严肃的说道。

  “陆游以后我可能没有办法再帮你了,我已经用我的权限提前将你这次的奖励申请下来了,有了它相信就算是遇到三号和五号,你也不会再出现之前的情况了。”旁观者说着将一个光团拿了出来,融入到了陆游的身体里面。

  “这是?”随着光团入体,陆游立刻感受到了身体所发生的变化,在身体的某处源源不断的光之力正不停的涌现出来,很快陆游体内的光之力就恢复了。

  “这是属于赛迦的恢复能力,它能够源源不断的恢复你体内所消耗的光之力,也就是说从今往后你再也不用担心光之力消耗太大了。不过我还是需要提醒你一下,光之力的恢复速度有限,连续使用赛迦专属的必杀技会让光之力的恢复速度赶不上消耗的速度,到时候为了彻底恢复光之力,也许你的光之力会被封锁一段时间,所以如果没有到必要时候,千万不要连续透支必杀技。”旁观者表情严肃的对着陆游说道。

  “我知道了。”陆游点了点头说道。

  “好了,接下来趁我还没有消失我先送你回雷欧的世界吧。”说完旁观者直接打开一道空间隧道,将陆游送了进去。

  陆游离开以后,旁观者对着奥特之王说道:“皮特,陆游的事情以后就拜托你了,现在的他虽然可以凭借自身的特殊性匹敌一些低等传说级的家伙,但是毕竟他还没有真正踏入传说级,如果遇上那几个家伙的话,还是非常的危险。”

  “你放心吧,我会时刻关注他的。”奥特之王郑重其事的对着旁观者保证道。

  “那我就可以放心了。”说完从旁观者的身上爆发出一阵耀眼的光芒,接着在地球上的各个地方,时间仿佛倒流了一般,原本已经变成废墟的城市恢复到了原来的模样,那些惨死的人们也重新复活了过来,所有的一切都回到了被破坏之前。

  当一切回归原样以后,旁观者的身影随着光芒的消散,也慢慢的消失在了奥特之王的面前。

  “原来是这样,这一切原来早就已经在主脑的安排之中。”旁观者消失以后,奥特之王感应到在这个世界的深处,有一个新的智脑正在诞生,顿时奥特之王就明白了旁观者的消失早就已经在主脑的安排里面。

  每一个智脑的诞生都对应了每一个新生的世界,而实际上像这种被回档的世界,按理说是绝对不能会出现新的智脑,而如今却又新的智脑出现,那么就代表这个世界的诞生从一开始就是命中注定的。

  “主脑,你到底想要做什么?”奥特之王低着头喃喃自语道。

  —————————————

  另一边被旁观者送回雷欧世界的陆游,在刚刚回到那边的一瞬间,便发现这边的世界居然也发生了一些变故。

  就在陆游所在地不远处,雷欧、梦比优斯、以及杰斯三个人正在和三头怪兽进行战斗。

  看到这一情况的陆游在第一时间便联系上了诸星团,准备向他确认现在的情况。

  “陆游,你终于回来了,这段时间你去哪里了?”

  “我去处理了一点私事,对了,那三头怪兽是怎么回事?”陆游开口问道。

  “是黑暗势力的人搞的鬼,之前我们发现了一个身上带着黑暗之力的地球人,就在我们准备抓捕他进行审问的时候,他突然召唤出了三只怪兽,幸亏梦比优斯和杰斯在,不然光靠雷欧一个人根本就无法同时应对三只怪兽。”诸星团回答道。

  “那个携带黑暗之力的地球人现在在什么地方?”陆游开口问道。

  “他已经死掉了,应该是因为召唤三只怪兽的原因,导致了他的生命被完全抽干了。”诸星团语气严肃的说道。

  “这段时间雷欧他们的进步很明显啊,居然能够和这么强大的怪兽打成平手。”陆游有些感慨的说道。

  通过对雷欧他们的观察,陆游发现雷欧他们此时的战力比起他离开的时候明显的提升了许多。

  “也许是因为你不在,他们身上的压力变大,所以才让他们在这段时间拼命训练,这才有了现在的实力。”诸星团开口说道。

  “这么说来我这次离开还是好事了,既然这样的话,我回来的事情就先不要和他们说了。”陆游开口说道。

  “好,我知道该怎么做。”诸星团点了点头说道。

  “等等,那三只怪兽好像要搞事情。”突然陆游发现那三只正在和雷欧他们战斗的怪兽突然汇聚到了一起,似乎是准备搞什么小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