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迦的奥特之旅 地274章绝境
作者:尘世之人的小说      更新:2023-12-11

  “桀桀桀,没想到又有新鲜的口粮送上门了,小的们给我拖住他们。”看到佐菲三人的出现,吸血怪兽发出一阵邪恶的笑声,然后对着剩下的几只怪兽说道。

  听到吸血怪兽的话,那几只怪兽也不管已经无力再战的雷欧三人,直接对着佐菲他们发起了攻击。

  面对怪兽的攻击,佐菲和艾斯立刻支起光之屏障将怪兽的攻击挡下来,而阿斯特拉则趁机绕到了怪兽的身后,对着那五只怪兽扔出能量弹来吸引它们的注意力,以此来减轻佐菲他们的压力。

  收到阿斯特拉攻击的那五只怪兽,立刻转过身子对着阿斯特拉发起了攻击。

  而佐菲和艾斯则趁着怪兽攻击阿斯特拉的时候,将自己的能量分给了雷欧三人。

  得到能量补充的雷欧三人立刻从地上站了起来,然后和佐菲二人一起朝着怪兽冲了过去。

  一旁的吸血怪兽看到自己的手下就要被围殴了,于是便打算参与到战斗之中,只是它刚刚有所行动,就被脱身的阿斯特拉拦了下来。

  “可恶的家伙,既然你想死那我就成全你。”吸血怪兽看到阿斯特拉居然敢拦它的路,立刻怒吼了一声,然后对着阿斯特拉发起了猛攻。

  面对吸血怪兽的猛攻,在各方面属性都不如吸血怪兽的阿斯特拉立刻有些招架不住了,不过为了避免吸血怪兽去干扰雷欧他们的战斗,阿斯特拉在明知不敌的情况下,还是硬扛着吸血怪兽的压力,将吸血怪兽暂时拖住了。

  “抓到你了。”经过十几个回合的战斗以后,吸血怪兽突然伸手抓住了阿斯特拉的双手,将他牢牢地锁住,然后在说完这句话以后,直接将獠牙刺入阿斯特拉的脖颈大动脉。

  “阿斯特拉。”正在和怪兽战斗的雷欧看到阿斯特拉被吸血怪兽抓住的画面,立刻大喊了一声,然后便准备冲过去营救阿斯特拉。

  可是正在和雷欧战斗的怪兽又怎么会让雷欧去破坏吸血怪兽吸收阿斯特拉的事情,于是双方都爆发出了最强的力量,一个想要摆脱,一个则是想要留下。

  随着时间的一点点过去,很快阿斯特拉体内的光之力已经被浓郁的黑暗能量所替代,同时在阿斯特拉的嘴上也长出了两个尖锐的獠牙。

  “可恶,你到底想要做什么?”奥特之王一脸不甘的喊道,然而奥特之王的喊话并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

  实际上刚刚在看到阿斯特拉被吸血怪兽抓住的时候,奥特之王便决定亲自出手了,可是还没有等他有所动作,一股来自虚空的强大力量便将奥特之王限制在了原地。

  虽然以奥特之王的力量,在爆发全力的情况下确实可以挣脱束缚,可是这样一来被压缩的能量一旦外泄就会将这个世界摧毁,所以除非奥特之王不在乎这个世界是否毁灭,否则他根本就没有办法挣脱控制。

  而且奥特之王之所以不挣脱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他认出了这个限制他行动的力量正是来自于主脑。

  随着阿斯特拉的吸血鬼化,雷欧等人的处境就更加的危险了,没多久梦比优斯和杰罗也被吸血怪兽转化成了吸血鬼,只剩下雷欧和佐菲,还有艾斯三人还在苦苦支撑着。

  “放弃吧,你们已经没有任何希望了。”吸血怪兽对着雷欧三人说道。

  “不可能,就算是死,我们也绝对不会让你的阴谋得逞的。”佐菲对着吸血怪兽大喊了一声,然后立刻朝着吸血怪兽冲了过去,同时佐菲身上开始燃烧起熊熊的火焰。

  “佐菲哥哥,不要啊。”看到佐菲的动作,艾斯立刻朝着佐菲大声的喊道。

  作为宇宙警备队的队长之一,艾斯奥特曼对于佐菲现在所使用的招式自然非常的熟悉,因为这一招是属于另一个队长泰罗奥特曼的必杀技奥特炸弹,因为泰罗自身拥有强大的再生能力,因此在使用了这一招以后还能凭借再生能力撑下来,可是佐菲并没有那么强大的再生能力,所以一旦使用就必死无疑。

  对于佐菲突然使出来其他奥特曼的必杀技,艾斯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疑惑,实际上在光之国的时候,因为奥特之父他们都比较繁忙,在艾斯这批奥特兄弟还小的时候,都是佐菲负责带他们进行训练的,而且他们的很多招式都是在佐菲的建议下修炼成功的,因此佐菲在不知不觉中也学会了很多他们的招式,只是为了避嫌佐菲一直都没有展示出来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