抡起锤子的奶爸 突来的感悟
作者:豪妹妹呀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第一个副本就要结束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支撑我走到了这一步,好几次想着太监,但又舍不得那些收藏的读者,虽然只是收藏着,时不时还取消一下,哈哈,但我还是很开心,还有一个舍不得放弃的就是我塑造的人物角色,我感觉他们就是我的家人和朋友,正派的,反派的都是,我期待着我和他们能走的更远,正如我给橙儿那把剑取的名字一样,许愿,我许愿他们能在我的笔下生灵活现,许愿自己有更多的精彩故事,也许愿能有越来越多的读者。

  有位读者朋友说怕我太监,其实完全不用担心的,我不会,也不想,因为我真的舍不得我塑造的几个人物,也不想辜负这位读者。

  由于是新人的第一本书,很多方面处理的都很差劲,我希望,如果有人能坚持到这里,请你们给我一些建议,让我成长,我不怕你们骂我,就怕你们不骂我,我也希望,未来的我能够更好的把心中的故事呈现给大家!

  (读者:这作者比比歪歪的在说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