抡起锤子的奶爸 卡文了,我好难受
作者:豪妹妹呀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哥,你们?这岛?”

  橙儿从游梭里走出,刚一露面,映入眼帘的则是破破碎碎的岛屿,她漂亮的眼睛睁的大大的,非常奇怪且震惊的看着面前的土地。

  在记忆中,原来的岛屿可不是这样的!

  如今面目全非,作何解释?跟那几次剧烈动荡有什么关系吗?

  “这岛是被你们打成这样的?”

  商川嘿嘿一笑,默不作声。

  江雾哼了一声,十分得意的抬起下巴,闭着眼享受这不可思议的崇拜。

  不过,这一幕还未持续多久,一声不合时宜的话就响起来了。

  “这是你家爷爷弄出来的!跟这俩崽子有什么关系?”

  小乌龟从江雾肩膀上露出一个小脑袋,着急的想要出风头,像是在抢功劳似的!

  “咦?这是什么?”

  橙儿疑惑的盯着这只火红色的小乌龟,然后忍不住好奇,想要去触碰。

  “小姐姐?”

  小乌龟原本状态很是慵懒,一直迷迷糊糊的在打瞌睡,可突然看到了橙儿,眼睛一下子瞪得溜圆,红色眼珠瞬间冒了出来,就连整个身体也站直了。

  “哇哇哇哇哇!一出来就看到这么漂亮的小姐姐,老天爷对我还真不薄啊!”

  橙儿被这些话给吓得不轻,倒不是因为话的内容,而是她看到了说话者的面容给惊的!

  “这是什么?”

  “乌龟?”

  “还是会说话的乌龟?”

  “怎么世上还有这么奇怪的异种?”

  她有些犹豫的往后退了退,可认真看了两眼后,突然母性光辉泛滥,一发不可收拾,一把把小乌龟抓在手里,激动道:

  “哇啊!好可爱的小家伙!”

  一边说,还一边把小乌龟抱在怀里死死不放,橙儿拿香脂玉一般的下巴轻轻的蹭了蹭它,欣喜的就像是看到了自己的孩子!

  小乌龟被抱的有些喘不过气来,但是却一直憋着,因为它非常享受这种待遇!

  如麝如兰的芬芳将它围绕,醉的回不过神来;温软的酥胸宛若床铺,趴在上面弹性十足,且这还是非常特殊的床哟,若让它直接死在这里,恐怕也是一百个愿意!

  那平常无人企及的琼脂玉面,此刻在自己身上蹭来蹭去,细腻光滑的肌肤找不到一点瑕疵,而朱色丹唇更是时不时的碰到自己,那种感觉飘飘欲仙,醉生梦死!

  橙儿自然不知道小乌龟的这些猥琐想法,她只是单纯的看到了可爱呆萌,其实一点也不了解这家伙的本性!

  双手捧着小乌龟,橙儿脸上全都是喜爱和宠溺,她凑近了一些,温情道:

  “小家伙怎么这么可爱呀!”

  小乌龟可以闻到那诱人红唇里面吐出来的香气,他故意的笨拙爬起来,两脚站着,然后抱着橙儿的大拇指,奶声奶气的说道:

  “因为小姐姐长得很好看,我也要很可爱才能配得上你呀!”

  “嗯呐……”

  橙儿一听这奶音,心都要化了,她仿佛就是把小乌龟当成了自己的儿子,将它抱在怀里,扭动着曼妙的身姿,如风中百合,魅力无限!

  “我去!”

  江雾低声骂着,小乌龟故作呆萌的样子简直让他觉得恶心,这还是那个一口一个崽子爷爷的老油条吗?

  因为橙儿善良单纯,他觉得自己很有义务要提醒一些什么事,于是说道:

  “橙儿你别被这小王八给骗了,这家伙不是什么好东西!”

  “操!”

  小乌龟狠狠的瞪了一眼,然后迅速掩没怒火,靠在胸口上委屈的抽抽鼻子,小声说道:

  “他最坏了,我明明是火玄武,非要说是王八!”

  江雾嗤之以鼻,嘲弄道:“还玄武!四只脚趴在地上,一遇到动乱就缩起来,我怎么感觉就是王八呢!可能还不如王八胆子大!”

  “你!”

  小乌龟被怼的无言以对,因为前者嘲讽的这些居然还真的就是自己之前的模样!

  “哥!!”

  好在橙儿有些看不下去,她愤愤的跺了跺脚,很不开心江雾这么对待一个小可爱!

  面对橙儿,江雾没辙,立马双手举投降,认怂道:

  “好好好!我不说了,小王……小玄武送你了!你可别让它跑了!”

  “真的?”

  “真的?”

  一句话却有两道不同的声音发出,这分别属于小乌龟和橙儿,他俩惊喜连连,似乎很不相信这个决定。

  江雾笑笑,说道:“当然!我本来就是为了给你才费这么大的功夫抓它的!”

  橙儿一听,更加欢喜了,眼睛弯弯似月牙,容颜绝世如芙蓉。

  “哈哈哈!谢谢哥!”

  小乌龟想起了之前的约定,恍然大悟道:

  “之前你让我给一个人洗髓伐骨,附加火属性的就是给她?”

  江雾嗯了一声,道:“怎么?不愿意?”

  听之,小乌龟脖子忽然一伸,变得很长,它的头像小鸡啄米一样,快速的点着,乐道:

  “愿意,当然愿意!能为这么好看的小姐姐提升实力,我肯定愿意啊!你也不早说!”

  江雾很鄙视的斜着眼看它,道:

  “那给橙儿的算是你送的,咱俩的约定还在,你还是欠着我的!”

  小乌龟听后,眼神呆滞,愣了一下,然后反应出很可怜的样子,弱弱道:

  “姐姐……他又欺负我!”

  橙儿看着它伤心的模样,无奈的转过身去,爱怜道:“小八乖!咱们不和他一般见识!”

  “小八?”

  小乌龟默念了一句,大脑开始懵圈了,这是什么称谓?不应该叫小玄或者小武吗?

  不过还好,最起码不是小王八了,就当是母亲给第八位孩子所取的爱称吧,它也只能这么安慰了!

  江雾看着她俩开开心心的互相逗乐不免很是欣慰,自魔魔岛出来以后,橙儿很少像今天这样舒畅,这似乎又回到了那个凌家的小侍女时候了!

  揉了揉酸痛胳膊,他忽然觉得这一趟竟然是这么的值得,不过有些事情还是得完美才行,比如人!

  “唉!也不知道鬼市究竟有没有恢复办法!”

  …………

  “你就这么把火玄武送人了?”

  商川眼睁睁的看着橙儿怀抱里的小乌龟,咽了咽唾沫,楞楞的说着。

  江雾眼睛一直在前面移不开,至于是看谁,那就只有他自己才能知道了。

  “嗯,本来就是为了给橙儿提升修为而抢的!”

  闻言,商川竖起了一个大拇指,非常佩服的赞叹道:

  “牛逼!为了讨女人欢心,连火玄武都能送!”

  江雾满不在乎的摇摇头,突然问道:

  “一只火王八也叫讨女人欢心?那我让给你的蓝沙流金也是在讨你欢心咯?”

  “啊?”

  商川被问的哑口无言,这话里似乎暗藏杀“基”!他惊的全身怔住,背后冷汗淋漓,僵硬的扭了扭脖子,不敢直视问话人,然后尴尬的笑道:

  “你……我……你……”

  商川想到了一些画面,舌头居然开始打结,话语吞吞吐吐,说很不伶俐!

  江雾好奇,皱着眉抛去一个疑问的表情。

  前者呵呵一声,极不自然的往旁边动了两步,脸上笑的比哭还难看!

  “我,我喜欢女人,江老弟,你……”

  这话虽然没有说全,但几乎已经明了里面的意思,江雾不傻,猛得反应过来,板着脸喝道:

  “套你猴子!把蓝金还给我!”

  一听到要争夺蓝金,商川立刻凑上来,赔着笑脸道:

  “八说了!大哥当然知道你是钢铁直男!待我们回到翡翠湾,我把蝶鸢姑娘介绍给你如何?”

  江雾好奇,问道:“蝶鸢是谁?”

  商川看了一眼橙儿,然后把前者拉到一旁,弯着腰掩着嘴,贼兮兮的说道:

  “浣花楼的第一花魁!姿容举世无双,没有任何的词能形容她的美!”

  江雾瞄了他一眼,被对方这淫荡的笑容给打败了,无语道:

  “是妓女?”

  这敏感的词听的商川一下子绷直了腰杆,他摆手否决道:

  “不!蝶鸢姑娘乃是艺伎,卖艺不卖身,她若不愿,无人敢轻薄!”

  听这介绍,江雾很奇怪,一个妓女能有这么大的能耐吗?

  “为什么?背后站着谁?”

  这并非随意猜测,加恒界实力为尊,没有什么是强者得不到的!一个弱女子能有这种选择权,那她必然是有着令别人难以企及的资本!

  商川看了江雾两眼,一字一顿道:

  “神使殿堂!”

  “果然!”

  江雾心中一凛,这位名为蝶鸢的艺伎果然有些非同一般的神秘背景,只是没想到的是,她居然来自神使殿堂!

  作为加恒第一势力的无敌组织,它的名字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神使殿堂!神明使者的殿堂!能被神派来当使者的岂有不强的道理?他们是人中龙凤,永远的站在巅峰,被世人所仰望!

  人世间关于神使殿堂的说法有千百种,但唯有一点被所有人承认,那就是这个组织强!很强!强到了几乎可以横扫整个加恒界!

  有权威证据指出,在加恒界十大史诗级至强者中,有七位来自神使殿堂!

  这个数字简直就是一种噩梦!

  如此强绝的势力有谁敢惹?

  不少书籍中都有记载,这个势力一共有二十二个分堂,几乎每个分堂都有至尊级战力把守!

  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巅峰强者,它最少也囊括了二十二位,此等威慑力,可见一斑!

  而跟据传闻,这史诗强者中排名第一的正是殿堂的大供奉,超级至尊,影!

  影究竟有多强,这是一个传说!在他的世界里,从未从未尝过败绩!

  从凡人一路赢到了至尊!

  他的实力,普通至尊根本没有办法体会到,因为他们不配,不配让大供奉出手!

  而他也因世间无敌躲到了深山老林中,再也不出世,最近一次出现已有近百年!

  那是一次问鼎巅峰的战斗,也是规模最小的至尊级战斗!

  江雾非常清楚这一场,因为跟影对峙的正是昔日故友,曾经的剑帝豪妹,如今的樱花宫宫主!

  百年前,樱花宫与神使殿堂井水不犯河水,各自运营着自己的势力,可人与人总得有交涉,而摩擦也不可能避免!

  某天一位樱花宫的剑士无意中闯入了神使殿堂的禁地,没有窥探到任何秘密的她纵有万般铁证,可最后还是被殿堂的人给灭杀了。

  这是一件不大不小的事,本以为可以一带而过,可没想到当樱宫主的知道此事的时候,她红颜大怒,隔着千山万水,一剑便将殿堂的禁地给劈地一片狼藉!

  这是第一势力无法忍受的!

  半柱香的功夫还没到,殿堂所有至尊站在樱花宫门口问罪,可樱宫主毫不畏惧,无视他们,穿过人群,冷冷的看着某处分堂,一言不发。

  她所忌惮的正是影!

  而等影到来的时候,两人一句话也没有说,直接消失在众人面前,他们去了异空间一决高下!

  这一场战斗时间出奇的短,有心人留意了,从他们开始到结束,仅仅只有三息半而已!

  风驰电掣的结束让无数人为之愕然,万众瞩目的精彩战斗没有看到,就连结果也十分模糊!

  两人都没有孰胜孰负,但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樱花宫并没有追究对方为死去剑士的灵魂进行重组,而神使殿堂也没有找樱宫主修复禁地!

  不过此战之后,议论接踵来至,众说纷纭后,大家统一答案,都是说影略胜一筹,樱宫主虽明面上没有什么波澜,但这是为了脸面,悄悄在私下做了赔偿!

  这个说法流传非常之广,樱花宫自己的人也没去反驳,几乎也坐实了这话的正确性!

  大家在惊愕之际,也对影的实力感到了无比的恐慌!

  樱宫主虽然排名不在前十之内,可人家毕竟是至尊强者,属于界内的佼佼者!

  可同为至尊,影三四息的功夫就能取胜,这种碾压的实力,简直让人胆寒颤栗!

  由此可见,神使殿堂究竟是有多强!一个超越了至尊的至尊王坐镇的势力,还需要什么来证明它的强大?

  影的踪迹已经逐步消失在世人眼中,但所有人都会记得,这加恒界十大强者中的第一位,无疑是要为他一直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