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破境丹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郭灵凌感到有点热,就从储物袋化出宫扇,宫扇上画着二个人,一个是千金小姐和丫鬟一起在赏梅。

  郭灵凌拿着宫扇了一下风,不紧不慢回答:“那好吧,就这样讲定了。八十万成交。”

  “好,可以。”

  郭灵凌把储物袋交到掌柜的手上。掌柜显得很激动,因为储物袋太珍贵,只有顶级人才拥有。

  掌柜把丹药和钱找给郭灵凌。并说明丹药的使用方法。

  郭灵凌把丹药平均分下去。郭灵凌迫切想提升境界,就对掌柜的说道:“你这儿有提升境界的地方吗?”

  “有,你们跟我来。”掌柜的打开侧门,把他们带到一间房子,房子里面有七八个蒲团。

  “就在这儿,你们在这儿吃丹药吧。”掌柜的说完离开了。

  郭灵凌把丹药平均分下去,每人得到一份。郭灵凌坐在蒲团按照掌柜所说的方法,服下丹药。运功调息过了二个小时,境界已经突破到结丹期。

  郭灵凌感到境界突破结丹期,皮肤变得越来越白嫩,隐隐有一层白光发出。而且视力也越来越好了,黑暗中看不清楚东西,现在可以看得很清楚。

  郭灵凌发现听力也越来越好了,只要耳朵专心听,一百米之内有人小声说话,也听得清楚。

  郭灵凌境界已经突破了,她看到另外的四个人,境界也正在突破到结丹期。

  他们吃了丹药过后,身体发出耀眼圣洁白光。

  过了一会儿,另外四人的境界也进入结丹期。为了快速升级,只好如此,因为本人不喜欢写境界和如何练功,所以让主角快速升级。

  五人境界获得突破,很欢喜,本来需要五六年才能突破的,二三个小时获得突破。每个人都很欣喜。

  五人从卖丹药店出来,已经到下午时分,乔飞雨说:“我吃过丹药以后感到精力充沛,现在身上充满了力量。”

  柳雪用美目注视着他,“是,你吃了丹药过后,变得年轻很多,也帅了不少。”

  “是不是看上我了。”乔飞雨开玩笑说道。

  “就算你再长得美,我也不会看上你。”

  “我想再吃几颗丹药,再提升几个境界。那自己便变成世上少有的美男。”

  “不可能,丹药只能提升到结丹期,后面需要自己练习才能提升境界,越到后面境界也越难提升了。我也是听店老板说的。”郭灵凌接过话题。

  “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乔飞雨说道。

  “郭大小姐,现在我们有了那么多钱,可以租一幢房子或者买一幢房子住下。比住在东德玄门里面好多了。”柳雪说道。

  “我也有此想法,我喜欢种一下花花草草,养一些宠物,再过几天,我也打算搬出来住。”郭灵凌回答道。

  郭灵凌对其他两个女的说:“我们可以搬出来一起住。”

  采薇和彩荷点了点头。

  “我也想搬出来,不知你们愿意吗?”乔飞雨说道。

  “我们几个女的怎么能和男的住在一起。”柳雪说道。

  “可以呀。”郭灵凌大方说道。

  “你们俩想同居。”柳雪大惊道。

  其他二女也大惊,毕竟古代同居未婚同居的很少。

  “没有,只是叫他在外面重新找一幢房子。我帮他出钱。”郭灵凌大方说。

  “还是郭灵凌比较有良心。”乔飞雨说道。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郭灵凌你是个色女。”柳雪说道。

  “你们想歪了,怎么会呢?”

  “好了,不说那么多了,我们去吃点饭,回到东德玄门。”郭灵凌说道。

  “正好肚子饿了,一起去吃吧。”采薇说道。

  五人接着进入一间酒楼,点了一些菜,吃完过后,便往东德玄门走。

  郭灵凌的记忆力很好,记得回东德玄门的路。走到一处丛林,丛林中的树木叶子被风吹得哗哗作响,树影婆娑起舞。

  “要不要在此处试一下我们的功力。”乔飞雨提议道。

  “可以。好就试一下吧。”柳雪说道。

  五人停下脚步。

  “不如以前面一颗大树为目标。看看能不能击倒它。”采薇提议道。

  “不可以,大树长成这么大不容易,再说这个丛林那么漂亮,我总不忍心破坏它。我们还是找一块空地为目标来试验吧。”郭灵凌说道。

  “好,我也赞成,看,林中间有一块空地。我们去练习吧。”乔飞雨指着一块空地方说道。

  五人走到那块空地,乔飞雨举起掌,但真元之力在体内乱冲,就是不能聚在一处。连连击打数掌,就是没有气劲出来。

  采薇教他运气法门,乔飞雨记在心中,乔飞雨再聚起真元之力发起一掌,只见泥土飞扬,地下打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坑,林中的鸟雀受惊纷纷逃走。

  泥土四处飞溅,四个女的身上也沾上了泥土。四人连忙用玉手把身上的泥土搞干净。

  “乔飞雨你怎么搞的,用那么大劲干什么。”柳雪娥眉微皱斥道。

  “我不好控制我的力道。”

  “嗯,太复杂了,我不好教你。以后你在东德玄门好好学习。”采薇说道。

  “现在我来试试。”郭灵凌说道。

  郭灵凌屏息运气,把真元之力注入宫扇中,宫扇发出耀眼的光芒,郭灵凌朝前一扇,前面像起了一阵旋风一样,把乔飞雨翻起来的泥土重新送入坑中。

  “我也来试试看。”柳雪说道。

  柳雪拿起背上的凤剑无双,采薇教她如何注入真元之力于剑上。

  柳雪心领意会,运起真元之力于剑上,凤剑无双发起金黄的光芒,然后一道金黄色的剑气从剑中发出来。打在一块大石上,石头被切成两半。

  “好厉害,看来我们到东德玄门只需要学习剑招就可以。”乔飞雨说道。

  “嗯,那就看一下采薇和彩荷她们如何运用剑招了。”郭灵凌说道。

  “采薇和采荷你们给我表演一下吧。”柳雪建议道。

  采微拿起背上的雪花剑,从地上飞起,飞到树梢上运起剑招。

  “雪花飘飘。”

  一时之间,雪花从天空下来,郭灵凌等人感到一丝凉意。接着数道莹白如雪的剑气从剑中发下来,直击地面,地面被打出一个一个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