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救少女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一个中年农民说道:“你们快跑呀,妖兵和魔兵最喜欢你们这些如花似玉的姑娘。”土豆没有逃,因为他相信郭灵凌他们三人有很高的武功。

  场地没有人了,郭灵凌才相信魔兵和妖兵的危害。郭灵凌于是说道:“我们分头去看一下。”

  郭灵凌三人跃上天空,看到有二队魔兵和妖兵追赶着老百姓,于是吩咐道:“我和湘文丽对付魔兵一队,冲虚道长你去对付妖兵。”

  “好的。”

  “好的。”

  于是三人施展轻功,瞬间就来到妖兵和魔兵跟前,冲虚道长看到妖兵正在追赶着老百姓,他们身后留下一具具老百姓的尸体,而且后面几个妖兵押着几个姑娘。

  冲虚道长两话不说,拿起拂尘发出数十道气劲,纷纷打向几十个妖兵,很多妖兵爆体而亡,剩下的几个押送姑娘的妖兵很慌乱,其中一个领头妖兵说道:“你别乱来呀,不然我们会杀了这几位姑娘。”

  冲虚道长只好停了下来,几人僵持住。只好等郭灵凌那边解决了。就请郭灵凌帮忙解决。

  郭灵凌二人于是来到魔兵面前,魔兵看到她们瞬间出现,都不相信世间有那么绝色美女,连忙打招呼叫兄弟们过来,很多魔兵拿着打劫的鸡、猪什么物品也有。后面几个魔兵还押着四五个姑娘。

  很多魔兵都过来了,其中一个魔兵说道:“哇,好漂亮的两个小妞,这一下我们有艳福了。”

  一个魔兵领头看到了,说道:“真是漂亮的小妞,从来没有见过那么漂亮的姑娘。我们玩了过后,送给主上,一定能得到很重的奖赏。”

  魔兵领头兴冲冲过来摸郭灵凌。因为郭灵凌比天仙还好看。湘文丽觉得要好好戏弄一下魔兵领头的,说道:“我也长得好漂亮,过来抓来呀。”湘文丽把衣袖掀开,露出白嫩的手臂。

  那个魔兵首领看见湘文丽很有韵味,于是过去抓湘文丽,湘文丽把桃花枝一刷,二朵桃花从桃花枝出来,在空中发着光,魔兵首领说道:“好漂亮的桃花。”

  湘文丽装出很媚的样子,对那个魔兵首领说道:“你把空中的两朵桃花抓来送给我,好吗?这样才浪漫。”

  那个魔兵首领笑着说道:“这样才浪漫。好好,我抓给你。”

  那个魔兵首领抓住双手抓住两朵桃花,湘文丽施展灵力于两朵桃花上说道:“爆。”

  两朵桃花发出强烈的爆炸,魔兵首领两只手全部炸碎了。胸前也被炸伤了,而且被炸倒在地。在地上痛得叫个不停。

  剩下的魔兵看到魔兵首领着了道。纷纷拿起武器,湘文丽拿起桃花枝,“刷!刷!刷!”数百朵桃花从桃花枝上出来,发出耀眼的光芒,虽然看起来桃花看起来,很漂亮,但是有着致命的杀伤力。

  无数桃花纷纷袭向魔兵,桃花穿过魔兵的身体,魔兵纷纷倒下,只剩下几个押送姑娘的魔兵。湘文丽对郭灵凌说道:“剩下的交给你解决。”

  “好的。”

  郭灵凌一过去,那些魔兵押着姑娘,魔兵用明晃晃的刀架在那几个姑娘的脖子上。那些魔兵看到郭灵凌纷纷后退。郭灵凌虽然长得美丽非常,但她身上杀气强烈,对于他们来说,郭灵凌就像一个死神一样,随时要他们命一样。

  郭灵凌说道:“放开他们。我数三下。”

  “一。”郭灵凌数了一下。

  那些魔兵互相望着,纷纷后退。

  “二。”郭灵凌数了二下。

  那些魔兵做好了放弃的动作。

  “三。”郭灵凌数到三下,那些魔兵丢下姑娘四散而逃。郭灵凌说道:“谁叫你逃了。”

  郭灵凌施展真元之力,强大的真元之力,使几个魔兵动弹不得,想逃却动不了。几个魔兵也只好生死有命。

  郭灵凌说道:“你们死罪可免,活罪难逃。”郭灵凌说完,那些人双手全部被炸成粉碎。因为郭灵凌发动真元之力,炸掉了他们的双手。平常人看起来,就像他们中了邪一样,双手碎了。

  郭灵凌然后对他们说:“你们罪孽深重,现在我还要施加惩罚。”

  郭灵凌说完,真元之力变为剑气,在他们胸前划了一道深深的血痕。“你们回去改过了。”

  郭灵凌说完,那些魔兵能动了。那些魔兵失去双手,快速逃走,失去双手,总比失去命强。那些魔兵边走边说:“真是遇到魔鬼。”

  湘文丽对地下的一个魔兵统领说道:“还不快滚。”

  那个魔兵首领站起来,连忙滚回去,去见魔主。

  那五个姑娘,走了过来,跪了下来,对郭灵凌两人说道:“多谢两位姑娘相救。没有什么能报答你们。”

  “你们回去吧。”

  其中一个姑娘痛哭,“我没有家了,我的家人全部被魔兵所杀。”

  另外一个姑娘用手擦了一下眼泪说道:“我的家人,也被他们所杀了,连我的三岁小弟他们也不放过。”

  郭灵凌深表同情,说道:“你们的痛苦,我已知晓,但你们要坚强活下去。你们到那边集合吧。”

  郭灵凌指了一下土豆的屋子说道。

  郭灵凌对湘文丽说道:“我去看一下,冲虚道长那边解决没有。”

  “好的,一起去。”

  湘文丽说完,郭灵凌化出一朵很大粉红的荷花,说道:“一起走吧。”

  “好的,一起走。”两人进了粉红的荷花里面,然后瞬间来到冲虚道长那儿,冲虚道长和妖兵坚持着。

  冲虚道长对郭灵凌说道:“那几个妖兵就是不放人,我好说歹说。”

  郭灵凌说道:“让我来吧。你退下吧。”

  冲虚道长退下了,郭灵凌对几个妖兵说道:“你们放下几个姑娘,如若不然,你们就没有命的。”

  其中一个妖兵说道:“要放人,你们两个姑娘给我们妖兵做人质,我们就放人。”

  郭灵凌说道:“你们没有条件可讲。”

  “放不放,我数三下。”

  “一。”

  “还是两位姑娘来换。”一个妖兵说道。

  “二。”郭灵凌再数了一下。

  “我说了,还是两位姑娘来换。”原先那个妖兵看到郭灵凌那么漂亮,如果把她交给妖主邪天,说不定会升官发财,所以还是不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