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开杀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柳雪接着又杀了五个魔教中人,郭灵凌做了个梦,发现自己快被无穷的黑暗所吞食,不过她拼命挣扎,终于惊醒了。

  醒来发现自己在柳雪的背上,她看到柳雪满身鲜血,看了自己雪白的玉手,也是沾满了鲜血。

  她对柳雪说道:“放我下来,我现在好点了。”

  柳雪吞吞吐吐说:“你醒了,真是太好了。”

  “傻柳雪,你一个人走就好,何必顾及我。”

  “我怎么能丢下你一人呢?”

  柳雪把郭灵凌放下来,郭灵凌看到柳雪满脸鲜血,化出纸巾,把她脸上的血液擦干净。

  “你脸上也有很多鲜血。”

  郭灵凌又吃了一颗疗伤丹,对柳雪说:“我俩杀出重围吧。”

  “好,我在前,你在后,我们吧。”

  众多魔教中人看到柳雪如死神一般站在那儿,明明她身上伤痕累累,但他们只是拿着兵器在那儿不敢上,因为一上,就要送命。

  柳雪道:“杀呀。你们都给我死来。”

  柳雪发出一道剑气,极亮的剑气,打在挡在前面的那几个魔教中人,那几个魔教中人血肉横飞,残不忍睹。

  魔教中人靠着人海战术,想把受了伤柳雪和郭灵凌累死,纷纷拿着刀剑而上,郭灵凌运剑如风,左挡右挡,上来一个杀一个,上来两个杀两个,剑上沾满了魔教中人的鲜血。

  在郭灵凌和柳雪的下,魔教中人死了二百多人,但郭灵凌和柳雪发现后面的魔教中人也越来越厉害。

  郭灵凌和柳雪两人杀了二百多人以后,累得气喘吁吁,身体受了重伤过后,不能发出极招。郭灵凌心想如果能发出一招鲜花爆也好,但她清楚如果发出鲜花爆,自己也有可能爆体而亡。

  郭灵凌和柳雪一路前行,拿着剑,发着剑气,地上又留下四五十具魔教中人的尸体。

  郭灵凌看着前方,有很多密密麻麻的魔教中人(魔教中人以后改称魔兵。)

  柳雪问道:“前方密密麻麻的魔兵,我们能不能突出重围。”

  郭灵凌给了一颗疗伤丹给了柳雪,“我想可以。”

  郭灵凌和柳雪又向前冲,看到前方有几个魔兵拿着刀拦住她们俩的去路,两人同发一道剑气,一道极亮的粉红剑气和一道极亮的黄色剑气打向魔兵,魔兵被打得血肉横飞。空中像起了血雾一般。

  两人继续向前冲杀,郭灵凌和柳雪知道冲出这片丛林就安全了。

  郭灵凌和柳雪又杀了五十多个魔兵,两人边杀边向前急急而奔。

  两人奔到前方,忽然发现一个摇着黑色羽扇的人,在前方候着她们俩。两人准备向前冲,那个摇着黑色羽扇拿着扇一挥,黑色羽扇发出强大的力量,把两人推着后退数步,两人借着气劲向后翻了两个跟头。

  两人落在地面,魔兵又至,拿着刀剑砍向她们,柳雪发出一道弧形剑气扫向他们,几个魔兵被打得肚子直冒鲜血,然后倒地不起。

  “果然了不起,受了那么重的伤,还能发出那么厉害的剑气。但今天你们两人也要死在这儿。”那个黑衣人收起扇子。

  他挥舞双掌,双掌之间魔气聚成一团,黑气聚成一团,隐约可见双掌之间起了一个黑莲。原来他学过黑莲掌,黑莲掌威力惊人,很少人能抗得下来。

  他手中发出黑莲,黑莲周围全是黑色的魔气,黑莲变大挟着浑厚的气劲,快速向郭灵凌和柳雪袭来。

  郭灵凌把柳雪推向一旁,收起剑,手掌挥舞间,运起“万花掌。”她手掌出现一个金莲,金莲发着金光,也变得很大,向黑莲撞去。

  双招相碰,树叶和树枝纷纷落下,但黑色的魔气吞灭金光,黑色的魔气现出一朵黑色的金莲,打向郭灵凌。冲开郭灵凌的护身气罩,郭灵凌身上结结实实挨了一掌。

  郭灵凌胸口气血翻腾,忍不住吐了好几口血。而且牵动旧伤,她粉白的脸变成惨白色,脸上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掉了下来。

  这个时候,又来了两个人,正是虎杀和一个拿着灰色剑的人。他们两人知道前方有魔教中人狙杀郭灵凌两人,先用真元之力治好身上的伤势,然后再去追杀他们两人。

  那个手拿黑色羽扇的人,化出扇子,说道:“现在侠义联盟分会郭会长,交给你们两人解决,莫再让我失望。”

  “对付两个垂死的人还不简单吧,哈哈哈。”虎杀大笑道。

  ………………

  郭灵凌又吐了几口鲜血,柳雪拿出毛巾替他擦了一下她满脸的鲜血,然后再为郭灵凌输了一下真元,平息了郭灵凌胸口翻腾的血气。

  郭灵凌胸口好了一点,对柳雪说道:“你走,我来掩护你。”

  柳雪对郭灵凌说:“不要傻了,他们对付的人是你,而不是我。”

  这个时候,虎杀拿着发着红光的剑,指着她们俩。

  柳雪大怒道:“我和你拼了。”双掌挥舞间,散了一部分血元,转化为真元之力,柳雪身上的鲜血像喷泉一样,从身上冒出。

  虎杀和他的兄弟知道柳雪开始拼命,忙化出护身盾。

  没有想到柳雪用双掌打向郭灵凌,强大的柔和气劲把郭灵凌打得飞上了天空,柳雪望着飞向天空中的郭灵凌说道:“好友,保重了。”

  柳雪已经没有了气力,晕倒在地上,虎杀叫了一声:“该死,现在我就把你杀掉。”

  虎杀拿着剑准备杀死柳雪,那个拿着黑色羽扇的那个人拦住了他。说道:“你如果找不到郭灵凌,用这个姑娘做为诱饵,发信给侠义联盟月光城分会引诱郭灵凌来救。等郭灵凌来救,然后杀了她们两人。”

  虎杀对那两个蒙面人说:“你们两人把人带回去,关押起来,而且不要让她死了。以后有用处。”

  那两个蒙面人说道:“尊命。”

  然后两个蒙面人把晕倒的柳雪带走。

  虎杀对其余的人说:“你们其余的人和我一起搜查附近,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那个拿着黑色羽扇轻摇黑色羽扇,对虎杀说:“我把我手下的魔兵留给你,帮助你对付郭灵凌,我现在要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