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鬼缠身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两人聊了很久,柳雪和乔飞雨谈了很久,柳雪感到时候不早了,对全风涛说道:“有点晚了,明点还有仗要打,我们回去吧。”

  “好,我送你。”

  “不用,多谢。”柳雪说道。

  柳雪走在前面,全风涛走在后面,然后两人分开了,各自回到自己住的地方。

  郭灵凌看了二个小时的书,非常疲劳强睁着眼,这时她发现自己窗户上有一个黑影,黑影看见她,不见了,郭灵凌心想觉得奇怪,难道是魔族奸细来窃取情报,便想过去查看一番。

  她站起身,走到屋外,那个黑影窜到围墙上,郭灵凌也飞到围墙上,她看到站岗的侠士,好像没有看到她这边有人,黑影从围墙上飞到丛林里面去,郭灵凌也跳到丛林上,一路追。

  黑影急急而奔,郭灵凌提着剑追赶,郭灵凌快追上黑影了,黑影回过头,郭灵凌笑了一跳,那个黑影长着狰狞的面目,郭灵凌吓了一跳,不过郭灵凌虽然被黑影吓得了,但是她不怕,她问道:“你到底是谁,装神弄鬼的。”

  “我就是我呀,我就是鬼呀,何必装神弄鬼。”

  “但是你为什么会说话。”

  “你见过鬼吗,怎么不知道鬼不说话吗?”

  “没有。”

  “那你相信我是鬼吗?”

  “不管你是鬼,还不是鬼,我都能用剑,杀死你。”郭灵凌发出一道粉红带着花朵的剑气射向黑影说道。

  “那尽管来呀。”那黑影一闪躲过剑气,郭灵凌紧接着剑气化剑,道道光亮如镜的剑杀向黑影,黑影使用很快的身法在半空中闪避着,郭灵凌没有命着他。

  郭灵凌又发出一招,“鲜花朵朵。”朵朵碗大的鲜花发出耀眼的圣光,急速向着黑影打去。

  黑影拿起剑,剑光耀眼,砍向那几朵鲜花,鲜花被打着粉碎。

  不过打碎了一批,又来了一批,挟着强大的气劲的鲜花,向着黑影飘去。黑影拿起剑双又打落了一批鲜花,鲜花如雨一般飘落在地面,像仙女散花一样。

  郭灵凌急催真元,鲜花更多出来。黑影无法挡架,起身逃跑,但郭灵凌的一朵白色鲜花击中了他的脚,被打中的脚掉下的不是血,而是小小的骨头。

  郭灵凌心想果想是邪类,郭灵凌说道:“邪物,不要逃脱,纳命来。”

  “有本事,来捉拿我呀。”

  郭灵凌于是追赶着,走到一条的河附近,郭灵凌道:“邪物,看你往哪儿走。”

  郭灵凌剑气化成光剑,光剑闪闪发光,直射那个黑影的后背。郭灵凌用的力道十分大,周围树叶纷纷被剑风刮落下来。

  那个黑影看到那个架势,只好顺手发过一道剑气挡住了郭灵凌的剑气。郭灵凌施展轻功,飞身前去,连刺数剑,刺向黑影,黑影用剑挡开,剑与剑发出火花。

  郭灵凌一挥剑,发出剑花朵朵,只见发着光的花朵直袭黑影的身,发着光的剑花,直袭黑影,黑影一时躲避不及,中招了,胸口的衣服被打破了,流出黑血出来。黑影被打剑花打得节节后退。

  黑影道:“你能伤我。”

  “当然我能伤你,因为我是用的是画了符文剑。”

  郭灵凌又杀出一招,“蔷薇带杀。”剑气化为一朵火红色蔷薇花,蔷薇花发出焰花出来,向黑影袭去。

  黑影不敢恋战,发出一道剑气,剑气化为一道深红色的剑,斩向火红色蔷薇花,双招相碰,剑气所化的火红色蔷薇花击破了深红色的剑剑气所化的剑。

  蔷薇花继续飞行,追上黑影,黑影向剑打向蔷薇花,但蔷薇花势大,把他的剑震开,袭向他胸口,蔷薇花在他胸口炸了起来,他胸口被炸出一个洞出来,从伤口处冒出一团黑血出来。

  郭灵凌心想:“他是什么人,怎么身上出的血是黑的。”

  郭灵凌于是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人。”

  那个黑影吞吞吐吐着说:“我是鬼呀。”

  “就算你是鬼,我也要把你消灭掉。”

  “那你来呀。”那个鬼又跑。

  郭灵凌使用飞花步法追赶,郭灵凌双脚踩着两朵红色的蔷薇花,前面二米又现出两朵蔷薇花,郭灵凌一瞬间就踩到前面两朵蔷薇花。那个鬼在前面跑,郭灵凌很快超过了他。

  那个黑影突然停下来,郭灵凌施展飞花步法,发现来到一处很宽深潭上面。她踩着两朵蔷薇花,快要掉到潭面上,郭灵凌使用轻功稳住身子,不使自己掉下来。

  郭灵凌怒道:“你现在无路可走,快受死了吧。”

  “那就看谁先死。”

  “那是你说的。”

  “是我说的。”没有想到黑影跳到潭里面,那个黑影在潭里面叫道:“敢下来了吗。”

  郭灵凌朝着在潭面朝着潭底了一道剑气,剑气发出炫丽的光,直击向黑影所在地方。

  剑气打得潭面起了很大的水柱,剑气直射水里面,凛利剑气把潭里面一条鱼射得粉碎。

  黑影利用在水里的优势,游动起来被鱼很要快。郭灵凌连续发出几道剑气,都没有打中她。

  黑影说道:“敢不敢到潭底来。”

  “有何不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要杀了你。”

  “那就来呀。”

  郭灵凌利用真元之力护身,潜到潭里面,郭灵凌试着发出一道剑气潭里面,粉红色的剑气化为一把粉红色亮光闪闪的剑,粉红色剑直奔潭底,剑光消失了。

  郭灵凌想:“潭底果然很深。我要小心一点。”

  郭灵凌发现前方有物体游动的声音,郭灵凌又发了一道剑气杀向那个游动的声音。剑气发出的光照亮周围,郭灵凌发现那个黑影在躲着剑气。

  郭灵凌接着又发出几道剑气,射向黑影,剑气交织成网,剑气巨大的能量,打在水里面,剑气所过之去,起了无数的泡泡。纷纷冒出水面。

  那个黑影见剑气下来,他拿出剑,快速挥出,他的剑十分寒冰,竟然化水成冰,利用冰挡住了剑气。

  那个黑影又向下潜,郭灵凌紧追不舍,那个黑影在水中射出一道冰剑,直袭向郭灵凌的面门,郭灵凌侧身躲过。冰剑带着强大的气劲,把她粉嫩的白脸划出一道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