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斗妖龙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妖兵扔出去的刀在柳雪剑中打转,柳雪使用一股玄力使刀在空中旋转飞起来,又来回杀了几个妖兵。

  全风涛也是使用凛利的剑气,左一道剑气右一道剑气,四周死了四十多个敌人,妖兵往后退。

  湘文丽也是如此,她四周也死了二十多个妖兵。同盟会众人在半个小时之内屠杀了三百多名妖兵。毕竟真元之力也是损耗很多。

  郭灵凌发出几朵粉红色菊花,然后施展真元之力于幻化的菊花上,菊花在空中旋转不停。在空中变大,然后射出无数道寒星般的剑气。

  剑气凌利无比,李立果来不及组织防御,只好使用飞快的身法在空中闪避。他的身法太快,有一道剑气只打到他头上的头发,把头发打落许多。

  郭灵凌知道不能久拖,否则妖道教主力过来支援,他们十几个人就有可能陷入真正包围。

  郭灵凌正思考间,李立果又过来了,李立果拿着剑刺向郭灵凌,郭灵凌向后一仰,李立果的剑刺空了。

  郭灵凌反手一剑刺向李立果的颈部,李立果用剑格开。郭灵凌快速出掌,施展万花掌,掌中凝结一朵含有很大气劲的红色牡丹花,击向李立果。

  李立果左手运掌接了下来,但李立果全凭妖元之力,掌法上不是郭灵凌的对手。被击退数十米,打得李立果当场吐血,幸亏他身上有盔甲,不然伤得要更加严重。

  郭灵凌施展真元之力,身上顿时环绕着无数鲜花,鲜花是真元之力所化,即可以当攻击武器,又可以当护身武器。

  郭灵凌如九天上的仙女一样飞过去,鲜花在她身边缭绕,使她看起来,更像花仙子。郭灵凌拿着剑,直刺向李立果。

  李立果发出数道剑气,直射向郭灵凌,被郭灵凌身上的鲜花感应到剑气过来,自动挡住了剑气,剑气只打碎数朵鲜花,完全没有阻住郭灵凌的脚步。

  郭灵凌飞快向着李立果飞去,李立果只好化住护盾,全力接招,郭灵凌剑到,李立果使用强大的妖元之力,使劲格开,但郭灵凌那是虚招。真正的杀招在鲜花上,郭灵凌身边环绕的鲜花飞速射向李立果,看起来像很多条花带一样涌向李立果。

  无数鲜花打破要立果的护盾,李立果只好自爆部分修为,炸掉了飞过来的很多鲜花。

  有一部分鲜花靠着他强壮的身体硬硬接下,不过那些鲜花也够他承受的,打得他胸口鲜血哗哗,他口吐数口鲜血。

  这个时候,他退后数米,说道:“人族果然厉害,不容小瞧。”

  “知道了,很后悔是吗?”

  “不,你们人族很是太弱了。”

  说着,他化出一条妖龙起来,妖龙一张口,就是聚空气的水蒸气,聚成一颗很大的水球,水球聚成一道道水剑射向郭灵凌,郭灵凌不敢大意,她用真元之力化出了许多鲜花,鲜花在她身边四处游走,郭灵凌喊道:“去。”无数的鲜花迎向水剑。

  水剑击碎了鲜花,纷纷向郭灵凌袭过来。郭灵凌说道:“果然厉害。”

  郭灵凌只得在空中闪开。郭灵凌见妖龙嘴上没有龙珠,便强行发招攻击。郭灵凌四周聚无数鲜花,拿着倾国倾城剑,剑气如柱,纷纷向妖龙身上招呼。剑气纷纷在妖龙身上爆炸。

  妖龙虽然身上爆炸,但他强横无比,只是破了几块硬皮,其它的完好。

  郭灵凌接着又把身上的鲜花全部发射出去,鲜花组成一条条花带,纷纷向它身上袭来,鲜花打在它身上发出爆炸。这一次他的伤口,有扩大之势。

  他说道:“可恼的人类,死来。”

  妖龙拿出锋利的爪子向郭灵凌爪来,郭灵凌看到他那个爪子比镰刀还锋利。

  郭灵凌不敢大意,她闪身躲过。妖龙扑空。这个时候,妖龙向郭灵凌撞去,妖龙身形极快,郭灵凌只好再闪开。

  但是郭灵凌在空中不能待太长时间,因为飞行要耗掉大量的真元之力,郭灵凌这时只好化出剑翼来。因为剑翼在空中比较利于飞行,又节省真元之力。

  郭灵凌长上一对粉红色剑翼,剑翼闪闪发光。妖龙又来撞击她。

  郭灵凌把身上剑翼对着龙头,那条妖龙对于自己的力气非常自负,这一撞,势必把郭灵凌撞死。

  他得意发出笑声,郭灵凌心想我这翅膀坚硬无比,就让它撞吧,自己找死,怪不得别人。

  那个妖龙果真发起全力向着郭灵凌撞去,郭灵凌飞速旋转翅膀,如一团粉红色光团一样,郭灵凌也不敢大意,她也不清楚,那个妖龙到底有多大力量,所以她只好化出护体盾,来抵消冲击力。而且她使自己剑翼伸长数十米。剑与剑之间有很大空隙,利于空气流动。所以旋转起来也是非常快。

  那个妖龙猛的冲过来,郭灵凌感觉面部有一股狂风刮来,隐隐生疼,那个妖龙速度快得无比,郭灵凌一支翅膀正好转走,另一支翅膀转过来。郭灵凌使出很大的真元之力加在翅膀上,一翅膀扇去,也是力大无比,把龙头打向一旁。而且妖龙头红肿了起来。便剑翼被拍散了,妖龙又转过头向郭灵凌冲去。

  郭灵凌只好使出“美女拳法。”郭灵凌喝道:“昭君出塞。”一个绝顶美女拿出一粉嫩的拳头,向那个妖龙打过来,妖龙挟着无匹的力量撞了过来,但它也遇到郭灵凌强大的拳劲所袭击。

  打得妖龙晕头转向,但妖龙还是有很大的力量,借着惯性的力量,直撞向郭灵凌,撞开郭灵凌护身盾。把郭灵凌顶了起来,郭灵凌只好急速向后退,以减轻妖龙对她的冲击力。但力道太大了,郭灵凌吐了几口血,吐到妖龙眼睛,妖龙眼睛睁不开,便减慢了速度。

  郭灵凌便上到妖龙的头部,骑在妖龙的头部,郭灵凌看到妖龙头上角长得很好看,便运起真元之力于剑上,剑上强光出,郭灵凌拿着剑,砍向龙角。砍了一上,龙角缺了一个小口,郭灵凌叹道:“龙角真的十分坚硬。我这一剑下去,如果是人头早已掉了,砍个细小的龙角一剑还砍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