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无情的剑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蝎子精极招出,殇剑发出白光出来,十几道剑芒围成圆形直朝全风涛袭来。同时人也像全风涛飞去。

  全风涛剑意太强烈,竟压过了蝎子精殇剑的剑意,在他身后面呈现彩色,在他前面是黑白色。以至于他的蝴蝶翅膀变成彩色,发出彩光出来。

  全风涛看到十几道剑芒下来,挥出几道剑气,把剑芒击个粉碎。然后速度极快的和蝎子精交手了,两人都是剑光一瞬而过,全风涛和蝎子精互换了位置。

  剑光过后,全风涛肩膀中招,血从肩膀流了下来。而蝎子精却是肋下血流如柱。两人伤势互换。蝎子精还要吃亏点。

  “再来。”全风涛说道。两人都知道对手的强大,出招时不敢招留,都是用尽了全力。

  全风涛出了极招,导致了空间转换,全风涛出了一招星月剑斩。全风涛背后空间里,出现一轮圆月和无数星星,月光和星光的能量纷纷加在墨玉剑上,中、墨玉剑发出耀眼的光线,周围灰白空间全部消失,换成彩色空间。

  全风涛剑上发出一把巨大的光剑,足有一百米长,十米多宽,全风涛大喝道:“剑斩无情。”

  蝎子精不敢大意,喝道:“剑道归无。”蝎子精利用剑气组成一个灰白的无字,无字快速旋转,在空中变成很大,足有三四十米长,宽也有三十米。厚度也有十几米。

  对抗全风涛发出一个巨大的光剑下来。两招相碰,全风涛巨大的光剑,斩在无字上,无字晃了晃,光剑碎断。变成点点白光落在无字上。

  这个时候全风涛剑意消失,又回到原来的空间,蝎子精又收起巨大的无字。全风涛又受到殇剑的影响,空间变成灰白色。

  两人快剑连攻,不断发出白光出来,两人不断变换着位置,剑快,人更快。全风涛见两人不分胜负,极招在手,发出一招“剑光如柱。”

  一道剑气像巨大光柱一样杀向蝎子精,光柱所过之处,灰白色变回原来色彩。蝎子精又发出“无”字,无字快速旋转,发出灰白光来,无字吸收了剑气的能量,然后蝎子精又收了回去。

  全风涛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他那个无字怎么老是能破我的极招,看来他的防御力极强。

  两人接着又开战,蝎子精说道:“现在看我的。”

  “殇剑开杀。”蝎子精举起殇剑,殇剑吸收着周围的能量,巨大的杀意使空间转换。

  他们两人处于一个灰白世界,殇剑在灰白世界不断吸收着能量,然后蝎子精纵上半空,用剑指向全风涛,接着就是满天的灰色剑气,如雨般下,剑雨所经过之处,只有灰色空间,没有白色空间。

  全风涛看到那么多灰色剑气下来,不敢大意,全风涛知道此招如果没有挡下来,就会死。他第一次感到如此恐怖的剑气。

  全风涛大喝一声,运起全身真元之力,他大喝道:“道转乾坤。”他把剑举上天空,一道巨大的太极图生了出来,太极图发出白光,无数的白色剑气变为光剑出来,向上抵住灰色剑气,但灰色剑气把光剑掩没了。无数灰色剑气直往下冲。

  全风涛只好使用一部分血元之力,转化为真元之力,加强太极图之威,太极图出现强大的白色的光剑,抵抗灰色剑气,灰色剑气还是直泻下来。

  全风涛绝望闭上眼睛,没有想到剑意所形成的空间,承受不了巨大的能量,发生了激烈的爆炸。两人都被炸在外面,全风涛受伤尤为严重,把剑撑在地上,单膝跪在地上,变成了血人,口中不断吐着血。

  蝎子精情况好一点,他只是吐了几口血,就停住了。蝎子精步步进逼要斩了全风涛,郭灵凌见情况危急,急发几道带花的剑气射向蝎子精,带花的剑气到了蝎子精那儿变成灰色。

  蝎子精挥动墨剑挡住了郭灵凌的剑气,正在和妖兵对战的湘文丽,看到全风涛那儿危急,使用桃花枝朝着妖兵一刷,妖兵被桃花枝上所发出的强大的气劲打得纷纷后退。

  湘文丽施展术法,全风涛看到一道光,然后他就到了湘文丽跟前。蝎子精看到全风涛那里起了一道光,然后人就不见了。

  蝎子精发现人在湘文丽那儿,便朝湘文丽那边走去。

  这边战场,向天问正在对战蜈蚣精,向天问过来帮柳雪对战蜈蚣精,二人打一个,逼得蜈蚣精连连后退。向天问说道:“还是我一个人对战他吧。你去打妖兵妖将,那边压力大。”

  “好的。那你小心。”柳雪说完,拿着剑,发出一招“剑气如光。”

  柳雪发出数十道光剑,斩向妖兵,剑气化为金黄色光剑,杀向妖兵,四五个妖兵,身上中了剑气,爆体而亡,妖将厉害一点,使用兵器挡开。

  柳雪接着飞纵过去,如仙女临空一样。柳雪看到一个妖兵在那儿拿着武器准备攻向右执事,柳雪从空中下来,把凤剑无双掷出,凤剑无双从妖兵身上穿胸而过,妖兵当场死亡,柳雪又使用玄力,使凤剑无双自动回到她手上。

  柳雪接连杀了好几个妖兵,接着又有数十个妖兵上来。柳雪发出一招“剑气杀。”

  只见她挥舞着凤剑无双剑,圆弧形剑气一层层围绕着她,剑气打在妖兵身上,妖兵没有一具完整的尸体,空中飘着血雾。柳雪剑上妖血直往下滴,但是妖兵实行人海战术,杀了一个又来一个,仍佛无穷无尽。右执事被妖兵砍了好几刀,越战越累,柳雪也是感到很疲惫,喘着娇气。

  另外一边,了然大师对抗数十名妖将,他发出如来圣掌,每一掌发出,手上发出圣光,好像手上有一尊佛像一样。打得妖将纷纷后退。但妖兵在旁边偷偷掷出一把妖刀,直插在他的背上,他感到背上一痛,知道自己已经中招了。

  了然大师使用真元之力,强行逼出妖刀,没有想到妖刀上涂了毒,了然大师身上毒上加毒。正当了然大师使用真元之力逼出妖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