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阻击敌人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郭灵凌继续说道:“如果能抵抗下来,这个地方这么舒服,我也舍不得走。再过我们后面还有很多门派。如果我们轻易放弃这个地方,他们怎么看我。”

  同盟会众人齐呼:“会长英明。”

  郭灵凌说道:“我有三位朋友,他们是来自东德玄门。过来帮我们一起对付妖魔的。”

  郭灵凌说完,乔飞雨脸上露出笑容,“我叫乔飞雨,初来同盟会,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全风涛走过去,打了一下乔飞雨的胸膛,说道:“好样的。听说你是郭灵凌男朋友,果然不错。”

  “你也一样。以后你和柳雪两个人谈成了,记得请我吃喜糖。”

  “好的,一定。”

  柳雪在不远处听到在说她,“你们说什么,小心挨揍。”

  “没有什么。”全风涛笑着说道。

  “那就好。”柳雪缩回了雪白的拳头。

  采薇和采荷也自我介绍了一番,郭灵凌走下来对冲灵道长说道:“前辈,请你带老弱残和这里没有武功的人先走,如果魔妖两教人马撤退,你再过来,如果没有魔妖两族占领了同盟会,我们没有牺性的话,再去找你。”

  冲灵道长说道:“这不好吧,叫我带领老弱伤先走,成何体统,我不干。”

  “前辈,其实你的任务比我们更加艰巨,在路上照顾众人不说,而且要保护众人的安危。只要你能带领他们逃跑掉,我们才能放心打。”郭灵凌劝冲灵道长接下任务。

  “那我就接下了。”

  “秃驴,那我们分别了,如果你没有活着回来,我可是要生气了。”冲灵大师对他的好友说道。

  “放心,我死不了。我不会那么快去见佛祖。”了然道长回应道。

  冲灵道长说完下去了。

  郭灵凌看了一下台下众人,同盟会能战的人只有五十多人,而且是最近正道门派相助过来的,郭灵凌没有用,叫他们留在同盟会训练。

  郭灵凌对下面众人说道:“同盟会大殿和周围房屋太脆弱,如果我们在这儿打的话,大殿和房屋受到破坏,所以我们众人加上阵法护持。防止大殿和房屋被破坏。”

  众人都照着郭灵凌说的去做,把大殿周围都上了阵法,做完这一切,众人把自己的武器擦亮,到了外面,等妖魔两教的人发动进攻。

  郭灵凌挑选十多个弓箭手,跟着她一起去射杀敌人。郭灵凌吩咐右执事带领四十人的队伍在后面迎敌。

  郭灵凌带着十几个弓箭一路疾驰,走了数百米,就看到妖魔两教的队伍向他们这边急走过来。郭灵凌发现来了四五百个妖道两教人员,由墨天带领,气势汹汹朝这边开过来。

  郭灵凌发现来了一些新面孔,看来武功修为也不低。郭灵凌看到敌人在一百米开外,就对弓箭手说道:“现在魔妖两教人员已经靠近。大家开始准备。我喊到三,大家一起放箭。”

  众弓箭手纷纷拿出箭来,搭上箭,然后描准。郭灵凌化出蔷薇花弓出来。拿出数支箭搭在弓弦上。

  郭灵凌看到魔兵越来越近,喊道:“一二三。放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