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万剑归一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阴魔说完,发出一招,鬼爪腾空。直向全风涛面门罩了下来,全风涛用剑挡住鬼爪,鬼爪打在剑上,发出金属响声,全风涛用力用剑一推,鬼爪应声而破。

  阴魔招数刚发完,以鬼魅般的速度扬起鬼爪,向全风涛袭去,原来阴魔在运功的时候,才出现鬼爪,平时不运功的时候,鬼爪不显现,看起来也是雪白的玉手。

  阴魔攻击的速度很快,身形如鬼魅,一会儿在左,一会儿在右。四面八方全是她的身影。今人防不胜防。

  但全风涛战斗经验丰富。他用剑挡住阴魔的鬼爪,总是后发先至,恰到好处挡住了阴魔的进攻。鬼爪和墨玉剑不断交击着,发出锐耳的金属声。

  两人攻击的速度非常快,快得不可眨眼,阴魔和全风涛打了数百回合,见攻不下来,便放弃了进攻,身形骤退,后退数十米。

  全风涛见他后退数十米,便说道:“现在轮到我发招了,给我看好了。”

  “那就来呀。看看你有什么厉害的招数。”

  全风涛发动极招,“万剑飞行。”挥剑间,强烈的剑意使阴魔陷入到剑意空间里面去了。

  全风涛进入剑意空间,身体平地而起,直上百米高空,真元之力在剑上激荡,剑光直冲天际。然后墨玉剑发出万千光剑,发出耀眼的光芒,从高空直冲下来,袭向阴魔。

  阴魔也运起极招,阴魔鬼爪纳真元之力,阴魔鬼爪发出绿光,而且鬼爪发出一团绿气,绿气扩散开来,绿气中无数的骷髅在绿气中哀嚎,而且伸出鬼爪伸到绿气上方。

  阴魔施展邪术,无数骷髅的骷髅手断开,飞向半空,在空中变大,发出白光,阴魔施展魔元于骷髅手上,无数的骷髅手抵挡住天上的光剑。

  双招相碰,光剑和发着光的骷髅手纷纷破碎,化作流光消失在空中。

  双方出招,谁也没有占得便宜,打成了平手。

  全风涛见阴魔挡住了他的极招,说道:“女魔头,再来一招,定叫你命归黄泉。”

  “你有何本事,尽管来呀。”阴魔一点不恐惧全风涛的实力,因为他感觉到全风涛的实力和她是一个层次的。

  “那你看好呀,那就看看我的。”全风涛施展真元于剑上,然后挥动他手中的墨玉剑,他舞剑的速度非常快,墨玉剑幻化出无数的发着光的光剑出来。

  光剑纷纷向下的途中,所有剑发出聚合,生成一把巨大的的光剑,光剑发出的光比太阳亮数十倍。烂烂的光华把剑意空间照得很亮,耀眼的光线使人睁不开眼。巨大的光剑速度极快,而且看起来锋利异常。袭向阴魔。

  阴魔也不敢大意,也同发极招,阴魔施展魔元之力于鬼爪上,鬼爪上幻化无数鬼爪,无数鬼爪在空中也是聚合成一把巨大的鬼爪,巨大的鬼爪抓起地上一块大石,丢向空中,拦截空中下来的光剑,巨石丢向空中和光剑对撞,光剑把巨石击得粉碎。石头碎片四散而飞,光剑只是抖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