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叛变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郭灵凌准备往回走。

  全风涛对郭灵凌说道:“我想…………。”

  “想什么,吞吞吐吐的,有话快说。”

  全风涛想请郭灵凌在柳雪面前说些好话,好让自己和柳雪快点复合。全风涛又想了一下,那种事还是靠自己,别人也是帮不上忙,于是想想算了吧。

  “没有什么。”

  郭灵凌说道:“那我走了。”

  “好的。”

  郭灵凌回到自己住的地方,郭灵凌看到柳雪一个人坐在那儿正画着眉毛。

  郭灵凌说道:“打扮得那么漂亮,准备到哪儿吸引人了。”

  “哪儿有你魅力大。今天有人向你表白。”

  “嗯,还写了一封情书。”

  “给我看一下。”

  “不行。是写给我看的。”

  “你又没有看。”

  “我又藏着,等一会儿在看。”

  这个时候,彩荷拿来两碗稀饭,稀饭里加了点肉沫。

  彩荷把稀饭拿给郭灵凌和柳雪,并说道:“今天太忙,只准备些少许吃的。”

  郭灵凌说道:“幸苦你呢,彩荷姑娘。”

  郭灵凌接着说道:“还有其他人呢?”

  彩荷说道:“你们先吃,锅里还有很多。”

  “那我们不客气了。”柳雪把化妆盒收起来放在储物袋中,然后端起碗就吃。

  郭灵凌拿起汤匙吃了一小口,赞道:“味道不错。很好吃。你也坐下吃吧。”

  彩荷说道:“不了,我去叫人一起吃。”说完,彩荷就出去了。

  彩荷出去叫人回来吃饭,郭灵凌肚子有点饿,一碗稀饭很快就吃完了,柳雪还有一大半没有吃完,郭灵凌吃完,漱了一下口。

  然后坐在另外一张凳子上,把一只脚搭在另一只脚上,专心看书。这个时候,花月柔她们全都到了。

  花月柔说道:“就吃好了。”

  柳雪说道:“我们肚子有点饿,所以先吃了。没有等你们。”

  湘文丽说道:“没有关系。”

  彩荷和采薇又拿来几汤碗稀饭过来,对郭灵凌说道:“还有很多。郭姑娘不吃了吗?”

  “不吃了,谢了。已经吃饱了。”郭灵凌抬头看了一眼采薇然后回答道。

  “那么多人在吵。郭姑娘还有心思在看书。”花月柔说道。

  “只要聚中精神,也能看下去。”郭灵凌回答花月柔道。

  彩荷说道:“不管了,我们吃吧。”

  几个人正吃着一半,警铃敲响,悠扬的钟声传到这边来。

  郭灵凌把书丢在床上,说道:“妖魔两教人员怎么那么快找到这个隐秘的地方。”

  花月柔说道:“扫兴,还没有吃完,妖魔两教人员就来了。”

  郭灵凌对大家说道:“大家拿起武器,快点出去。”

  众人停止吃稀饭,一起冲出山洞。

  郭灵凌发现是全风涛在那里敲响警铃。于是说道:“你发现妖魔两教人员过来了吗?”

  “我看见他们过来了,于是便高响了警钟,提醒你们过来作战。”全风涛回答道。

  郭灵凌说道:“来了多少人马。”

  “我只看到妖魔两教的战旗飘动。然后便来急匆匆敲响警钟。”

  郭灵凌看到她这方人马全部到齐了,人员有乔飞雨、全风涛、柳雪、湘文丽、花月柔、右持事郑文曜,副会长向天问、副会长粟建业、采薇、彩荷。

  郭灵凌问道:“你确定敌人过来了。”

  “确定。”

  采荷说道:“敌人来了这么多人我们怎么办。”

  湘文丽说道:“是呀,怎么办。”

  郭灵凌问向天问问道:“这里哪儿有出口。”

  向天问说道:“从山洞后面出去,有一条小道。大家从那儿出去就可以了。”

  右持事郑文曜插口道:“我觉得出口,敌人应该也知道了,不如在这儿应敌。”

  郭灵凌向慌乱的心镇定下来,说道:“大家不要慌,那就兵来多将挡,水来土掩。然后寻找机会突围。”

  郭灵凌带领所有人员向前冲,准备杀出去。

  没有想到魔教教主墨天带领厉害的手下从天而降。

  挡住了去路,魔教教主墨天带领的人马,有妖道教分会会长龙炎、阴魔、魔拳狂魔、蝎子精、蛤蟆精、妖道教副会长云飞燕、申星、还有一个魔教长老郭灵凌不认识,他举着一面黑色的旗子,旗子是黑色的,上面画着一个凶恶的恶鬼。

  墨天戴了面具带上手下挡住了郭灵凌等人的去路。

  墨天笑道:“那么多女人,跟我一起双修,我的武学修为肯定要进步不少。”

  “想得美,我们宁死不从。”彩荷说道。

  “噢,既然用和平的方式解决不了,那只好动用武力了。”

  郭灵凌说道:“用武力我们也不怕,我们视死如归。”

  “你们想死,那我们成全你。这儿老宽,适合打仗。而且这儿灌木很多,尸体都不用埋了。”墨天阴阳阴气说道。

  “那就消灭你们,把你们尸体丢在这儿喂狼吧。”全风涛说道。

  “好,有志气,那看是谁的尸体丢在这儿了。”

  正当魔教教主墨天说完,粟建业突然暗使真元之力,把真元之力聚于手上,猛地袭向郭灵凌。

  众人惊呆了,没有想到粟建业会向郭灵凌攻去。郭灵凌早有防备,郭灵凌想这儿出了叛徒,不然魔教教主墨天不会很快找到这儿,郭灵凌暗暗观察众人的举动,发现粟建业脸色有异,所以对粟建业有所防备。

  郭灵凌看到粟建业快速向她后背袭来,郭灵凌施展快速的身法,一旋身快速举掌迎向粟建业,郭灵凌手掌前方出现一朵金色莲花,金色莲花发出强大的气劲,打得粟建业后退数十米,才止住身子,而且口吐大量鲜血。

  粟建业想:“郭灵凌功夫怎么突飞猛进,大概是那个秃驴传功给她,才有那么强的功力。也怪自己大意,只使出六成功力。”

  郭灵凌快速攻来,粟建业不敢跟她打,快速飞到墨天那儿。退到一边疗伤。

  墨天对郭灵凌说道:“没有想到这次偷袭不成功。”

  郭灵凌说道:“原来你打不赢。光靠偷袭。”

  墨天说道:“笑话。你是我的手下败将,每次打你,你不是挟着尾巴逃跑了。”

  郭灵凌笑着说道:“大叔,你多大了,我还是二十多岁。如果我是你,我只会出一半的功力对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