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桃花盛开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龙炎发怒道:“我不是妖怪,是炎龙。”

  “炎龙也是妖怪。”

  “好,说不过你。你出招吧。”

  柳雪也不客气,柳雪把凤剑无双举起来,一道带着烈火剑气,袭向龙炎。

  龙炎利用巧劲化开,笑道:“姑娘好大的火气。”

  “杀你,当然要怒火,难道要我在战场上用甜言密语和你说话了。”柳雪拿着剑冲向龙炎,向龙炎刺去。

  龙炎一侧身避过利剑,柳雪也是连出数剑,一剑比一剑狠,誓要把龙炎杀死。

  龙炎使用巧妙手法避过,柳雪看到龙炎在一边,飞起玉脚向龙炎踢去,龙炎反手抓起柳雪的脚颈处,道:“好美的脚。又白又嫩。”

  柳雪感到脚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柳雪心想:“龙炎是个色鬼。”

  柳雪拿出凤剑无双砍向龙炎的手,说道:“放开我的玉脚。”

  龙炎笑道:“我还没有抱玩够,姑娘就迅速出剑,不够意思。”龙炎见到利剑来了,只好松手。

  柳雪说道:“我侮辱我,我要杀了你。”

  “什么叫做侮辱你。是你来踢我,我不愿使自己挨打,所以才抓住你的玉足呀。”

  柳雪生气道:“你,看招了。”

  柳雪极招出,柳雪手拭剑锋,剑锋幻化出数十片金莲花瓣,柳雪拿着剑和金莲花瓣一起进攻敌人,每片金莲花瓣比利刃还锋利。

  柳雪持剑攻过来,龙炎看到柳雪剑上发着光攻过来,天空中金莲花瓣飘飞。

  龙炎笑道:“好美的花,好美的女人。”

  “看我闭嘴吧。”

  柳雪利剑到了,龙炎横剑一挡,柳雪的剑身击在龙炎的剑身上,柳雪利剑横扫,一道金色剑气扫向龙炎的下盘,龙炎快速跳起,剑气落空。

  金色莲花花瓣又至,龙炎从剑中发出数道烈火射向金色莲花花瓣。莲花花瓣被发出极亮的光线的烈火烧掉了。

  龙炎看到柳雪美丽的脸庞,很想亲一个,龙炎说道:“姑娘那么美,能否给我亲一下。”

  柳雪俏脸粉红一片,然后又是嗔怒道:“要亲你去亲猪嘴。不要打我的主意,打我的主意,小心脑袋。”

  龙炎笑道:“那么我非要亲了。”

  柳雪说道:“你敢。”

  龙炎大笑道:“我是炎龙,有什么不敢的。”

  柳雪大怒道:“找死。”柳雪举起凤剑无双起来,金色剑气如丝线一样席卷而来。

  龙炎笑道:“来得好。”

  龙炎举起剑来,剑气化为火盾,火盾不断燃烧着,剑气打在火盾上,攻不进去。

  龙炎看到剑气抵挡住了,欺身而进,身法非常快,身后留下一道重影。

  柳雪笑容失色,柳雪知道他要干什么,用剑护住面门,龙炎看到柳雪防守严密。不敢去亲柳雪。

  龙炎看到柳雪秀发如丝稠般好看,发出一道剑气打在柳雪的秀发上,秀发飘飘然落了下来,龙炎拿在手上,说道:“好美的秀发呀。”

  柳雪看到龙炎打落她一缕秀发,放在手里观看,龙炎说道:“好柔软的秀发,如丝稠般柔软。”

  柳雪大怒道:“放下。”

  “留作纪念吧。”

  柳雪生气了,身子如洛神一样飞上天空,柳雪真元饱提,身体发出白光出来,使她皮肤看起来,更加白嫩。

  柳雪飞上天,发出极招“柳绿桃红。”

  极致的剑意,使空间转换,龙炎发现自己处于一个河岸中,河岸中有许多桃花和柳树,柳树伸出翠绿的枝条。里面有许多桃花,桃花朵朵开。清澈的河水从河边流向下边。

  龙炎说道:“果然是美人,连景色也幻化出这么美。”

  柳雪出现了,他看到柳雪的眼睛很大,长长的睫毛一闪一闪的。眼睛如水晶一样发着光。灵动异常。

  “美人的眼睛,就是那么好看。”

  “少废话,看招。”

  “好凶。”

  柳雪徐徐飞起,然后挥舞着剑,剑发出巨大的吸力把所有柳叶吸到剑前方,柳雪把所有柳叶聚成团,然后用龙炎袭去。柳叶散开,柳叶像刀片一样杀向龙炎。

  龙炎看到许多柳叶袭过来,大笑道:“破坏风景呀,破坏风景呀。我想和你一起到河里游泳。”

  龙炎边说边发出极招,龙炎挥动剑,剑前方发出一团团烈火,烈火漫天飞舞。

  烈火碰到柳叶,柳叶见火就着,很多柳叶在空中化成灰,飘飘散散落下来。

  有几片柳叶躲过烈火,但是被龙炎强大的气劲所打落。

  柳雪看到旁边一颗桃树,说道:“二月桃花红似红”。

  柳雪剑挥动间,剑出现巨大吸力,桃花一朵一朵被吸到剑的上方,然后柳雪把桃花赋上剑气,朵朵桃花带着剑气袭向龙炎。

  桃花在空中旋转,速度非常快,身后留下重影。

  龙炎看到很多桃花袭来,用剑发出一个火盾,火盾发出浓浓的火焰起来,柳雪看到龙炎发出火盾出来。

  柳雪一剑化数十枝剑,剑雨直射向火盾。

  龙炎赶快逃离,剑和桃花共同破坏了火盾。

  桃花继续追击着龙炎,龙炎用剑挥舞斩下许多桃花,但有的桃花正在切割着他的身体,他身上的身体鲜血哗哗直出。

  龙炎大怒道:“可恼呀。”

  龙炎饱提妖元,强大的妖元暴体而出,化作强大的气劲震落桃花。桃花纷纷扬扬落了下来。

  柳雪趁胜追击,凤剑无双接着又化作数剑追了过来,龙炎顾不得伤势,龙炎化出火焰剑一剑化作数枝剑挡住了柳雪飞过来的飞剑。

  柳雪不给龙炎喘息的机会,飞到天空中,发出极招,“火凤齐出。”

  柳雪饱提真元,把真元之力注入剑中,剑中火光冲天,然后剑的前方,出现六只火凤出来。

  柳雪说道:“邪魔去死吧。”

  龙炎嘿嘿冷笑,说道:“叫你去死,哪儿有那么容易。”龙炎饱提妖元,妖元在他体内流窜,转瞬间,他的伤势好了大半。

  龙炎笑道:“又来了六只凤凰,那我也出六只火龙吧。再来龙凤配吧。”

  龙炎拿出火焰剑,火焰剑出现无数火焰,接着剑的前方,出现六条火龙。火龙挟带着火势直撞向火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