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桃花护体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湘文丽这回不敢小瞧,想找阵眼,破了阵,但是看到四面八方旗子一模一样,不好分辨哪个是真旗哪个是幻化出来的旗。

  这个时候阵势发动,有的旗子吐出骷髅头,有的旗子吐出气劲。厉害非常。

  湘文丽在里面使用。朵朵桃花在她四周旋转,气劲和骷髅头不断射向桃花,桃花花瓣四散而出,而且湘文丽顶上一朵薄如蝉翼的桃花,不断发出粉红色光来挡住雷电。

  湘文丽还要用桃花枝挡住袭过来的强烈的气劲,不然非破不可。

  外面响起隗术师的声音:“敢轻视我,我定叫你付出代价。”

  湘文丽凝神戒备防止隗术师发出的致命一击。

  隗术师说道:“阵法第二层,火焰流,招魂幡中出现条条火焰,火焰袭向湘文丽。

  湘文丽桃花枝一刷,数十团桃花团发出,击退了无数的火焰。

  “很好,让你见识更厉害的招数吧。”隗术师在外面叫喊道。

  从招魂幡中出现数十团烈焰,烈焰惊人,湘文丽再用桃花团去挡,没有想到烈焰发出巨大的爆炸声,炸坏了一部分护体桃花。

  招魂幡放出数道气劲袭向湘文丽护体破袭处,湘文丽看到气劲过来,只好把身上的防字调起来,数百个防字迎向气劲,双方在空中碰撞化为流光消失了。

  “很好的功夫。让你见识我的火人的厉害吧。”

  从一个招魂幡中跳出一个巨大火人,火人身上燃烧着大火。湘文丽趁着这段时间,又施展灵力使桃花变成防字钻入体内。

  火人攻过来,拿出拳头向着湘文丽砸去,湘文丽只好使用飞快的身法跳开来。拳头砸在地面上,地面现出一个火红色裂纹,火人厉害非常,一拳头就能砸碎地面。

  湘文丽在半空中施展灵力,数百朵桃花飞到火人面前,打在火人身上,火上身上不断发出爆炸。然而火人身体强悍非常,破不了火人的护体。

  火人又袭了过来,一拳砸向湘文丽,湘文丽决定接下他一击。湘文丽从桃花枝上摘下一朵桃花,放在手掌心,施展灵力于桃花上,桃花变大,发出耀眼的白光出来。

  火人一拳击下,湘文丽手托巨大的桃花挡住致命的一击。一击过后,桃花被击得粉碎,粉嫩的手也被震麻。要不是湘文丽使用灵力护手,不然一条手臂要废掉。

  湘文丽在火人的攻击下,累得气喘吁吁。香汗也出现在额头上。

  湘文丽想试一下火人到底有多坚硬,便拿出一朵桃花化成一把很小的薄刃,灵力施了七成上去。袭向火人。

  湘文丽发现薄刃没入火人的身体,湘文丽想炸不掉你,我就用兵器来切割你。

  湘文丽看到火人又过来了。湘文丽手捻一朵桃花,施展灵力于桃花上,桃花变大,湘文丽施展灵力于桃花上,桃花发出一束光,然后灵力化作一把巨大锋利的光剑,袭向火人。

  光剑不断切割着火人,火人身上鲜血直滴。火人恼怒了,拿起拳头使劲打向光剑,光剑碎了,变成流光消失在空中。

  湘文丽娇喝道:“去死吧。”湘文丽施展灵力于桃花枝上的桃花上,桃花枝上的桃花飞出,在空中化成数百把粉红色光剑,光剑快速飞行,一会儿就射向火人。

  火人血液不断掉下来,人也变得摇摇晃晃,没有倒下。湘文丽再出三四波光剑,那个火人才倒下,化成一滩血水,然后消失不见。

  湘文丽打完,灵力和体力消耗十分巨大。

  “第三关,恶鬼道。”隗术师声音响起。隗术师这个阵只有三关,三关过了,阵自然就开了。但是很少人能过第三关。

  隗术师发动旗阵,旗阵一开,湘文丽好像坠入十八层地狱,里面什么鬼都有,恶鬼、穷鬼、恶鬼、杀人鬼。地下也伸出一双双鬼手出来。

  而且四周旗子上不断发出气劲射向湘文丽。有一只恶鬼,拿着一把战斧杀过来,战斧横扫向湘文丽,湘文丽施展轻功避开。湘文丽拿起桃花枝在空中一刷。

  无数桃花飞出,飞向那个恶鬼,桃花打在恶鬼身上,恶鬼身上毫无损伤。湘文丽飞了下来,下面有数双看起来有点狰狞的鬼手,拉着湘文丽的玉足。

  湘文丽的玉脚都要陷入地底下,湘文丽施展术法,使桃花枝带电,打向鬼手,湘文丽说道:“叫你拉我的玉脚。”

  桃花枝带电,数十双鬼手被打得把手缩回到地下。湘文丽拿起一块手巾擦了一下脚管,湘文丽自言自语道:“本姑娘一双美脚是你们随便摸的吗?”

  这个时候,有无数只饿鬼过来,饿鬼挺着大肚子,好像永远吃不饱一样,咧着嘴巴,他们嘴里喊道:“来了个活人,味道肯定鲜美至极,而且是个美人,我们吃了她的肉,就能不挨饿了。”

  “是呀,美人肉最好吃了。”

  “我真是太饿了,不光是美人的肉,就是腐肉我都吃。”

  “你真是饥不择食呀。”

  “你也不一样。”

  “快去抢,等一下没有肉吃了。”

  很多饿鬼冲向湘文丽,湘文丽说道:“本姑娘的肉是好么好吃的吗?想吃我就让你们魂飞魄散。”

  湘文丽手拿着带电的桃花枝打向饿鬼,饿鬼怕电,饿鬼被打得纷纷后退。

  这个时候,那个恶鬼又拿着战斧扫向湘文丽,湘文丽身子一飞,站在战斧之上,湘文丽拿起带电的桃花枝朝着恶鬼的面部一刷,那个恶鬼不怕桃花枝,说道:“讨厌。”用手去扯桃花枝。

  湘文丽把桃花枝往后一缩,恶鬼没有抢到。湘文丽玉脚朝着恶鬼脸上一踢,恶鬼没有被踢伤。

  恶鬼又拿出左手来抓湘文丽,湘文丽看到恶鬼那双黑手,发着臭味,赶快闪开了。不让他再拿自己的玉足。

  湘文丽娇喝道:“恶鬼,死来。”

  湘文丽拿起桃花枝,施展灵力于桃花枝上,桃花纷纷从桃花枝中飞出,在湘文丽头顶二米多处,化成数十把实质化的利剑,射向恶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