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申星脱出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山水符在空中变大,吸收了剑气进入山水符。花月柔施展术法山水符放入五彩光华出来。

  耀眼的光线耀得申星睁不开眼,当申星再睁开眼时,发现已经进入了山水符里面的世界中。

  申星没有来过这样的世界,显得非常慌张,申星心想该怎么样找到出口出去了。申星看了看周围。看到远处的大山,有一大湖,水碧绿碧绿的。

  申星抬头一看,发现自己发的剑气在上空飞来飞去,申星刚沉思之间,自己的剑气差点打到自己了。

  申星四处飞行,可是找不到出口,只好待在里面。

  花月柔在外面看到一个小小的人儿在画面四处寻走,花月柔拿起灵符笔,在上面画了数百个陨石下面。花月柔看到陨石下落,画中的空气急剧震荡。

  申星看到天空落下数百个陨石,陨石挟带着火焰,快速落下来。申星看到那么多陨石落下面,利用魔气护体,然后化出了护体气罩,护体气罩很多,而且申星不断施展魔元之力于护体罩上。

  数百个陨石落下来,砸在湖中,湖中起了一个一个水柱,有的陨石落在护体罩中被护体罩躲住了。

  花月柔在山河符外面看到里面波涛涛天,等波涛退后,花月柔又看到申星出现了。

  申星完全顶住了天上落下来的陨石雨,而且他身上没有伤痕。花月痕说道:“再来。”花月柔继续画着数千道实质化的剑气,数千道实质化的剑气在山水符里面飞舞。

  申星在里面看到无数剑气袭来,拿出赤魔剑左右开弓,来回斩落许多剑气,剑气纷纷破碎。

  但是更多的剑气却源源无穷生出来,申星剑虽快,但仍敌不过漫天敌过来的剑气,他身上已经中了数十道剑气,身上鲜血从伤口处哗哗流了下来,剑气入体,引起气血翻腾,他终于忍不住吐了数口鲜血。

  他说道:“很厉害的剑气,看来我命终在此处了。”

  花月柔看到申星受伤了,吐了数口鲜血,她才停下手,稍微休息了一下,花月柔看到申星受了伤,心情很舒畅,而且看到他痛苦的样子,很开心,说道:“这就是打破我的花床的下床。”

  花月柔化出一杯调制好的果汁喝了一口,说道:“我就在这儿看到你在那儿挣扎吧。”

  申星看到剑气不是那么强烈,就加紧了攻击,转眼之间,剑气全部被他的剑斩碎,空中再也没有剑气了。

  申星松了口气,拿出二颗疗伤丹放在嘴里,然后吞了下去。申星再四处走走。

  花月柔也喝完了饮料,看了一下山水符,发现申星已经不见了,花月柔说道:“难道申星已经出来了。不可能呀。他是初次进了我的山河符,怎么可能那么快出来呢。”

  花月柔再仔细寻找,发现他正在靠着一棵大树下休息,怪不得找不到他了。

  花月柔又画了几道剑气射向全风涛,全风涛正在树下乘凉,发现剑气又来,全风涛大怒道:“真讨厌,不让我好好休息。”

  花月柔在外面听到了,说道:“就不让你好好休息。”

  全风涛在里面听到外面说话的声音,他看到剑气已经袭来,他拿出赤魔剑发出几道剑气,挡不住了向他袭过来的剑气。

  全风涛又靠在大树上,说道:“树木真的是好东西,能给人乘凉。又可以制造家具。如果没有了树,这个世界将多么无味。”

  花月柔在外面听到了,说道:“我才不让你在大树下舒服,我现在要把你打成重伤。”

  花月柔连画了几百道实质化的剑气,剑气在里面,发出“嗖!嗖!嗖!”的声音,呼啸着袭向全风涛。申星看到剑气来袭,施展轻功离开大树,没有想到剑气转了弯,也跟着他一起来到半空。

  申星看到剑气来袭,只好出了防御极招,申星说道:“龙卷风。”

  申星施展魔元之力,带动空气旋转出来,空气快速旋转形成了龙卷风,几百道剑气射进龙卷风里面跟着龙卷风一起旋转,龙卷风也刮起地上的树枝和大石,过了一会儿,实质化的剑气寸断,掉在外面。

  花月柔看到申星利用龙卷风把剑气卷进里面,于是想到好主意,笑道:“那我也会出一道龙卷风,跟你抗衡。”

  花月柔想到这儿,利用灵符笔搅动空气旋转起来,空气快速旋转形成了龙卷风,两股龙卷风旋转在一起。申星看到另一股强劲的龙卷风过来,便用自己这道龙卷风来抵抗。

  没有想到利用风劲太大,自己的衣服也被刮破,身上也被刮伤。于是施展飞快的身法,从龙卷风里面穿梭出来。

  花月柔从天空中降下一阵火雨。直袭申星,申星化出护体盾,抵挡住了火雨,花月柔也接着画出数百道剑气,一时之间剑气和火雨两股力量全部袭向全风涛,申星护盾被破。

  身上被剑气所伤,申星只好发出求饶声对外面喊道:“放过我吧,我不是你的对手,我赔你的花床,你要多少钱就可以。”

  花月柔在外面听到了,使用灵力把声音传过去,说道:“需要三十万两银子。”

  申星心想那个女人真狠,三十万两银子相当于我家的全部家底,给了她,我家要害西北风去。

  申星在里面说道:“二十万两白银可以吗?我真的没有那么多钱。”

  花月柔说道:“不行。我真的没有钱花。我需要很高的生活水平。况且你在里面没有讲价的权利。”

  申星说道:“那这样吧,二十五万两白银。已经是我的极限。”

  花月柔在外面看到申星真的没有钱,于是说道:“好吧,那赶快把你的钱拿出来。”

  申星说道:“你放我出来,我把钱给你。”

  “不行,如果放你出来,你逃跑了,我到哪儿找钱去,你把钱放在山水符里面,以后我去取就好。”

  申星把银票举起来给花月柔看,花月柔看到银票一分不少,对申星说道:“你把钱放在地下,我放你出来。”

  “好的。”申星把银票放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