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附身符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众妖兵朝天上一看,天上现出一个年轻貌美的女神仙,面容极美,肤色极白,而且身体背后发出白光,在空中如同仙女一样。

  正是人间洛神现,洛神如天女散花般降落在花月柔身上,花月柔有洛神力量的加持,她的身上发出白光出来。

  花月柔拿着剑,在众妖兵上面上回穿梭,剑光四起,转眼功夫,已经把众妖兵消灭了。

  数十个妖兵死后,变成丧尸又朝着她攻来,有一个缺点,力量过于强大,只能附身数分钟。数分钟一过效果消失。所以花月柔要趁着结束的时间,迅速出击,杀死数十个丧尸。

  数十个丧尸张牙舞爪的过来,花月柔拿起剑,身子如燕子一般掠过。拿着剑刺向丧尸,剑在神力的作用下,发出耀眼的光线出来。丧尸血肉无存,变成碎片消失在空中。

  花月柔看到一个丧尸在身边,迅速出剑,朝着丧尸头砍去,从剑中出来一团光团,笼罩在丧尸头上,光团消失后,丧尸头也不见了。接着丧尸倒在地上。

  花月柔看到又一个丧尸过来,他从洛神飞剑中发出一团光团,光团发出耀眼的光,打在丧尸身上,丧尸被光团轰成粉碎。

  花月柔接连轰杀了数十个丧尸,只剩下三个丧尸,这时花月柔失去作用。剑也失去了光华。

  花月柔说道:“已经用完了。看来,我要亲自杀死丧尸了,要不把丧尸装在山水符里面,可是丧尸太脏,看起了恶心。那就只能使用定身符了。”

  花月柔拿出定身符,打出三个定身符,定身符发出圣光出来,贴在丧尸的头上。丧尸动弹不得。定身符的作用只能对付低等的丧尸和僵尸。

  花月柔用剑指着丧尸说道:“现在你们只能受我宰割了。但是我不会让你死得太痛苦。但是我还是要小小惩罚你们一下。”

  丧尸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她,花月柔施展灵力于洛神飞剑上,洛神飞剑发出火焰出来,不一会儿丧尸烧成了灰。

  花月柔对另一个丧尸说道:“不痛的,你要忍受,过一会儿再好。”花月柔施展灵力于剑上,一剑刺在丧尸肚子上,丧尸肚子如火般烧。不一会儿,丧尸烧成了只剩下骨架。

  花月柔又杀死了另一只丧尸,花月柔终于松了一口气说道:“真的累,而且损失了我好几张灵符,要知道那些灵符是很难制作的。”

  花月柔看到自己召唤出来的雷神战将灵力不足,行动迟缓,到了现在还有三只僵尸没有杀死,花月柔于是发出一道灵力于雷神战将身体上,雷神战将又充满了力量。转眼之间,三个僵尸又被消灭了。

  花月柔暗道:“这回可以省心了,现在该是好好补偿自己一下。”

  花月柔从储物空间里面拿出一杯自己调制的百花茶,饮了一杯,说道:“好香。”

  花月柔喝完了,决定去和他们会合。

  右执事也杀完了很多妖兵和魔兵,彩薇和彩荷也是如此,他们都来到郭灵凌身边,郭灵凌发觉已经离山洞有六百米距离,怎么妖兵和魔兵还有那么多。郭灵凌点了一下人数,发现乔飞雨和全风涛没有来。

  郭灵凌说道:“我去接应他们俩人一下。”

  采薇说道:“还是由我和彩荷去吧。你在这儿指挥战斗。”说完,采薇和彩荷过去接应全风涛和乔飞雨去了。

  乔飞雨和全风涛陷入丧尸、僵尸的包围下。两人背靠背,不让众多邪类有机可乘。

  全风涛说道:“乔兄弟,现在我们开杀了。”

  “好,开杀。”

  “我一定带你杀出突围。”全风涛说道。二人拿着剑,看到众多僵尸和丧尸围过来。

  乔飞雨把向天问放下来放在地上,摸了一下鼻子,看到向天问还有呼吸。

  乔飞雨拿出剑,冲向僵尸,僵尸被他的行动吓得往后跳,乔飞雨一剑发出,剑光四出,僵尸身子开花,无数的血花飞出。但僵己没有死,拿着僵硬的手,继续攻击乔飞雨。

  乔飞雨拿着剑,一剑刺向僵尸,剑气入体,僵尸发生爆炸,一个僵尸又攻过来,乔飞雨拿着剑,朝着僵尸头劈去,强大的力道把僵尸被分成两半。

  乔飞雨体力消耗巨大,不断喘着粗气。全风涛也在那儿杀着丧尸,全风涛说道:“我这儿有酒,能补充下体力。你喝吗?”

  乔飞雨摇了摇头说道:“不喝。”

  “你不喝,那我就喝了。”全风涛拿出一个酒壶,拿出仅剩的一点酒,喝下去,很快发现酒已经喝完了,把酒壶丢在地上。

  这个时候,一个丧尸攻过来,全风涛拿起墨玉剑,一剑刺去,墨玉剑正中丧尸的胸口,丧尸的血顺着墨玉剑哗哗往下滴。

  全风涛看到另一个丧尸又过来,一剑穿两个丧尸,注入真元于剑上,丧尸暴体而亡,全风涛说道:“来一个杀一个。看你有多少。”

  这个时候,一个丧尸闻到地上有活人的味道,半截身子在地上爬着,嘴巴张得大大的,来到向天问跟前,全风涛看到向天问那儿危险。施展轻功飞了过去,从天空降落下来,一脚踩在丧尸头上,强大的力道把丧尸头踩破,直接踩进泥土里。

  乔飞雨口干得要命,体力消耗尤其严重,而且真元之力不多了,乔飞雨虽然能刺中僵尸但是杀不死僵尸,僵尸使用僵硬的手发出强大的力道,把他打向数米远。

  乔飞雨伤口爆发,“哇。”吐了一口鲜血出来。

  但全风涛抽不了身去救乔飞雨,因为许多僵尸和丧尸正在攻向他和向天问,如果他一走,向天问就没有命了。

  全风涛只得发出数道剑气,吸引一部分僵尸过来。

  数道剑气发出,打在僵尸身上,打得僵尸血肉横飞,果然有数只僵尸过来。减轻了乔飞雨那边压力。

  还有十多个僵尸围杀得乔飞雨,乔飞雨看到一个僵尸拿着僵硬的手向他冲来,乔飞雨一剑刺在僵尸体内,僵尸的尸气和血冒出来,但僵尸没有死,僵尸用僵硬的手,扫向乔飞雨,乔飞雨命在旦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