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石头阵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石头人怒吼起来,冲向墨天,石头人一拳下去,打向墨天,墨天使用飞快的身法躲过,地面像发了地震一样。

  石头人喊道:“哪儿的臭小子。”

  墨天大怒道:“我是你大爷,敢叫我臭小子,你找死。”

  石头人大怒,一踩踩向墨天,墨天施展轻功站在一座小山顶上。墨天说道:“一招结束你。”

  墨天拿起天魔剑,使出魔元之力,天魔剑魔气四溢,一道巨大的红色光剑袭向石头人,红色光剑势不可挡,而且红色光剑周围有很多魔气,加强了红色光剑的威力。

  巨大的光剑疾冲向石头人,石头人看到墨天的剑气过来,拿着手臂一挥,石头人挥动巨大的拳头去挡,剑气击破拳头,石头人眼睁睁看着一把巨大的光剑射向他的头。

  巨大的光剑势不可挡,射到石头人头上,然后光剑和石头人相撞发生爆炸,巨大的能量,把石头人头炸得粉碎。

  石头人庞大的身躯,轰然倒下,石头散落一地。

  墨天飞跃过来,看到倒了一地石头人,说道:“想让石头人对付我,天真。”

  墨天继续前行,走到一处石山里面,发现许多石山在转动,墨天知道踏入了。

  众多石山向墨天撞来,墨天看到一座石山向自己冲过来,墨天脚一踢,巨大的魔元聚于脚下,一脚踢爆一座石山,石头纷纷落了下来。墨天说道:“几座假山石休想困住我。”

  正当他说完,一座石山,移过来,向他撞来,另一座石山,也向他撞来,处于两座石山夹击中,如果是普通人,早已经被夹成肉粉。但是墨天非凡人也,只见他双脚一挡,两座飞速移动的石山,被他两脚给制住。墨天再在空中反转过身,把两座石山给踢爆了。

  墨天看到前方又有数十座假山撞击过来,墨天拿起天魔剑,说道:“来得好。”

  墨天施展魔元之力于天魔剑上,天魔剑发出耀眼的光线出来,墨天拿着天魔剑使用飞快的速度向石山冲去,天魔剑的剑芒不断射击石山使石山发生爆炸,墨天冲过去的地方,石山全部变成石头碎石,落向地面。

  墨天拿着剑,休息一会儿,说道:“这么小的阵,休小困住我。”

  没有想到墨天刚说完,地上的石头又重新聚合成石山,不断向墨天冲撞过来。墨天于是一跃,站在石山顶上,看到周围到处是石山。墨天直线飞行,发现飞到前面也是石山。

  墨天想:“我可能被困在石阵中。”强如墨天也不禁有点急,因为石山是源源不断生起的。

  墨天道:“我看你是厉害,还是我的剑厉害。”墨天从空中下来,不断砍击着石山,剑气四溢,石山被毁了数百座,但源源不断的石山继续出现。

  墨天源源不断砍,石山一座一座被他砍掉,墨天在这儿困了数小时之久,墨天也耗了一半魔元,墨天说道:“我看你厉害到哪儿。”

  墨天跃上天空,举起剑,强大的魔元注入剑中,天魔剑中充满了能量,发出了耀眼的光线出来。天魔剑一发动,乌云迅速向天魔剑中汇集,乌云中出现无数巨大的红色光剑出来,墨天发动极招,魔剑无敌,天上的魔剑如雨下来。

  空中的剑雨纷纷而下,地上一望无际的石山被毁灭一大半,墨天又降了下来,墨天发动极招,又损耗了不少魔元。

  墨天看到剑气破坏的石山,聚集起来的速度慢了很多,墨天挥动数剑,又砍了数座石山,墨天感到剑上发热。墨天知道最多能坚持十个小时,莫非我一代魔主真要藏身在这个石阵吗?

  墨天大怒,拿出剑,使劲一砍,一道霸道的剑气砍向地面,地面出现一个深数百米的深沟,墨天一看,深沟中有很多地气,墨天明白了,原来石阵靠着地气的维持。

  墨天找出发动石阵的能量,其余的事情就好办。墨天拿出天魔剑,把天魔剑插在地上,使出魔元,魔元在剑上转变成强大的吸力,源源不断的地气注入天魔剑中,天魔剑吸入了大量的地气。周围石山缺少地气生成更慢。

  墨天手举着天魔剑,地气聚集在天魔剑上,天魔剑吸收了过多的地气,颤动不已。

  墨天发动一招“万剑发行。”

  强大的地气转变为剑气,周围全是万剑,万剑不断射向石山,很多石山在剑气的作用下不断被摧毁,转眼之间,只剩下几座了。

  地上的地气不足,没有能量生成石山了。

  这个时候,山水符的能量不足,使墨天那处地面生成一个裂缝。墨天看到裂缝,知道可以出去了。

  墨天拿出天魔剑利用地气转变为剑气,一道巨大的半月形剑气打向裂缝。裂缝扩大,外面的光线射进来,墨天飞身到巨大的亮光之处。然后墨天回到现实的世界,身后山水符炸开,化作流光消失了。

  墨天魔元也只剩下三成,他坐在地上调息了一下,以便恢复魔元。魔兵调息完毕后,迅速赶往主战场。

  话说郭灵凌他们正处于危机中,前有僵尸和丧尸后有追兵,郭灵凌他们正在拼命杀着僵尸、丧尸、妖兵、魔兵。剑光起,死了一片,但又来了一片。

  这个时候,龙炎、申星等人也治好了自爆的伤害,看到郭灵凌他们没有冲出突围,飞到他们前面去,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龙炎说道:“哪里走,你们今天一个也别想走。全部要丧身在此。”

  郭灵凌气力和真元之力消耗过多,只好暗暗炼化最后一点龙角,回复了一部分真元之力和伤势。

  郭灵凌说道:“想叫我们死,哪儿有那么容易。”

  龙炎拿出火焰剑,火焰剑一出,火星四起,龙炎注入强大的妖元于剑上,剑上火焰起来了,接着从火焰上方出现了六只火龙。

  龙炎叫道:“六龙升天。‘”

  六龙呼啸着冲上天空,然后天空中俯冲下来,气势惊人,不可阻挡,而且火龙不断喷出火焰出来。火焰落到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