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对战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郭灵凌不给他喘息机会,连发数道光剑,光剑“嗖!嗖!嗖!”直袭向鹰扬,鹰扬拿起剑,斩落了数道剑气,只剩下一道光剑打向他身体,强大的力量袭向鹰扬,鹰扬身体虽然防御力惊人,但光剑破坏力更是厉害,鹰扬吐出一口血。

  趁郭灵凌没有进攻过来,鹰扬获得喘息机会,鹰扬赶快施展妖元之力,把身上的蔷薇花震碎,蔷薇花变为花粉发着光纷纷落向地面。

  鹰扬的羽毛掉了很多,但掉在地上的羽毛很快又长在翅膀上。

  郭灵凌对他这个能力佩服不已。

  鹰扬没有想到郭灵凌能伤到他,也是惊异不已,鹰扬赞叹道:“有本事,但你能接受我的极招吗?”

  “好,那有什么不能接受的。”

  鹰扬飞向天空,郭灵凌娇喝道:“打不过不要跑吗?”

  郭灵凌随后又化出剑翼,急速追赶鹰扬。

  鹰扬在空中停住了,说道:“超级大变身。”变成了一个大鹏鸟,像现在超级轰炸机,大鹏鸟长有一百多米,而且身上发出金光。

  大鹏鸟从翅膀下面伸出六个十米多长的巨大的剑出来,“嗖!嗖!嗖!”

  六枝巨剑身后冒着黑烟袭向郭灵凌,郭灵凌不敢大意,只好使出极招,“月亮花开。”郭灵凌身后现出六个月亮,六个月亮开出六种不同颜色的牡丹花,然后从六个月亮上发出无数的牡丹花,组成六条粗壮的花带。

  六条粗壮的花带拦住六枝巨剑,六枝巨剑跟花带直接碰撞,六枝巨剑力量过于强大,花带中的牡丹鲜花纷纷被击落下来。但花带中的牡丹花实在太多,六枝巨剑把花带打掉长度减少三分之二中,然后发生爆炸,整个花带被炸没有了。郭灵凌极招也消失了。

  这个时候,郭灵凌感觉到上方有很强的劲风出来,因为劲风吹得自己身上的头发和衣服飘起来。果然如此,郭灵凌看到下方有大鹏鸟的影子,郭灵凌再抬头看一下上面。发现大鹏鸟翅膀上的羽毛落下,化作无数锋利的光剑,袭向郭灵凌。

  郭灵凌连忙发出防御极招,“万花防护。”只是只有数十米直径。郭灵凌在万花防护上加了一层防护盾。坚固无比。

  无数的光剑直袭向郭灵凌的万花防护,光剑不断在万花防护下发生爆炸。但是没有撕裂郭灵凌的防护盾,只是鲜花被打得掉下来很多。

  大鹏鸟在天上发出巨大的声音,“够硬。”

  郭灵凌寻思如何消灭大鹏鸟了。不过这个时候,大鹏鸟又发出数枚巨大的剑射向郭灵凌万花防护。

  郭灵凌心想:“我的防花防御应该抵得住攻击。经常开大招,真元之力损耗巨大。”

  郭灵凌只是补了一些鲜花去替补打掉的万花防护。六枚巨大的剑,射向郭灵凌,强如万花防护那样的防护,也承受不住。发出六声“轰!轰!轰!……”爆炸声,最后发出一声惊天爆。

  郭灵凌在里面被炸得口吐鲜血。大鹏鸟得意大叫:“打中了,打中了。”

  郭灵凌不顾伤体的疼痛,一扇剑翼,飞速离开,大鹏鸟攻击范围。郭灵凌迅速吃了数颗疗伤药。配合真元之力治疗伤体。郭灵凌伤势恢复大半。

  大鹏鸟又快速冲过来,郭灵凌忽然想到对付花妖一样,用箭来对付他。

  郭灵凌先拿出蔷薇花弓,化出三支带有冰属性的箭出来,郭灵凌感到箭很冷,郭灵凌只好用真元之力压制寒冷。然用施展真元之力把三枝箭射出去。

  箭快如闪电,而且在中间变大,空气中的水蒸气遇到冰箭变成冰粒纷纷落向地面。

  大鹏鸟没有想到郭灵凌会射出冰箭来对付他,大鹏鸟想发出巨剑已经来不及了。只好射出数枝火剑,抵挡郭灵凌的冰箭,但郭灵凌的冰箭实在太快,转瞬即到,大鹏鸟防护失败。

  数枝冰箭射向大鹏鸟的腹部。大鹏鸟被冻结了,郭灵凌又化出三枝灵箭,郭灵凌施展真元之力,于箭上,猛拉弓弦,郭灵凌在三枝箭后面幻化出三朵很大的红色蔷薇花,三朵很大的蔷薇花提供了很大的反冲力量,三朵蔷薇花后面不断喷出红色的气体出来,带着在空中不断变大的箭射向大鹏鸟。

  三枝灵箭射向大鹏鸟,幸亏大鹏鸟防护惊人,才没有死,如果是其它的妖精,肯定会死两三次。

  郭灵凌发射的冰箭,冻住了大鹏鸟,但是很快便解除了。大鹏鸟获得了喘息之机,变回了原来的模样。

  鹰扬见自己体内插着三支箭,鹰扬受了重伤,口中吐出数口鲜血出来,鹰扬见自己再不逃走,便有性命危险,顾不得自己的伤势,化光而走,然后又振翅而飞,郭灵凌虽然轻功过人,但也追不上。

  郭灵凌见自己体内真元之力也用了很多,便坐下来调息恢复内元。过了一会儿,极招的剑意消失了。双方又回到原来的战场。墨天伤势严重,不想和郭灵凌打,便飞回去疗伤。

  另外一边战场,墨天对上南宫义。

  墨天道:“你是剑盟盟主。”

  “正是老夫。”

  “是你设计在这儿埋伏我们。”

  “我和侠义联盟盟主共同商议的。”

  “侠义盟主不是死了吗?怎么又出来一个。”

  “现在同盟会会长接替侠义联盟会长一职。”

  “噢,原来如此。”两人边打边说。

  墨天和他过招之间,知道他的实力比自己差,甚至赶不上郭灵凌。墨天说道:“好,现在我发力了,注意接招吧。”

  剑盟盟主初次和墨天过招,到了现在还不怎么清楚墨天的实力,便很想领教一番,说道:“出招吧。”

  墨天把天魔剑举向空中,天魔剑纷纷吸收周围的邪气,墨天然后从剑中幻化出十个冰球和十个火球,冰球和火球有脸盆般大小,冰球十分寒冷,所过之处,周围很多东西被冻住,火球所经过之处,很多东西都会燃烧起来。十个冰球和十个火球在墨天剑上旋转,墨天然后施展强大的魔元于冰球和火球上,冰球和火球在魔气的作用下冒出黑烟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