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桃花飞舞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欧阳剑君子剑一出,接着发动数十道剑气射向墨天,墨天大叫道:“螳臂挡车。”

  墨天挥舞着天魔剑抵挡住剑气。冲向欧阳剑,天魔剑散发着无上魔威,压向欧阳剑,欧阳剑不是墨天的对手,但他有顽强的战斗精神,虽然处于下风,但是依然不惧墨天。

  墨天大怒道:“你小子找死。”

  欧阳剑誓死也要护盟主安全,“就算死,你也别想越雷池一步。”欧阳剑回答道。欧阳剑利用剑气在地上划了个深深痕迹。表示绝对不让墨天跨过去。

  墨天举起天魔剑,天魔剑上方出现数十个火球和冰球,火球上面燃起了大火,冰球里面寒气彻骨。

  两种至极的属性冲向欧阳剑。欧阳剑见墨天动用大招,也同运大招,欧阳剑利用君子剑运起剑招,“剑气如光。”

  道道弯弯曲曲的剑气像流光一样袭向冰球和火球。但火球和冰球没有受到多大影响,只是在空中震动了一下,接着余势不减的冲向欧阳剑,湘文丽在旁看到欧阳剑那边危险,使出极招“桃花化剑。”

  湘文丽施展灵力,挥动桃花枝,桃花从桃花枝上落下来,在空中快速行进,然后变成红色的巨剑,拦向冰球和火球。数十个火球和冰球受不了强大的力道冲击,破碎了很多,只有七八个火球和冰球余势不减的冲向欧阳剑。

  欧阳剑使用君子剑,剑气交织成网抵住火球和冰球攻击。火球和冰球纷纷发生爆炸,欧阳剑受到轻伤。

  湘文丽是战场中的辅助人员,看到哪边出现劣势,就过来帮忙,他发现欧阳剑这边出现劣势,便过来帮忙,他见欧阳剑受了轻伤,施展灵力于桃花枝上,化作无数个粉红的疗字,进入欧阳剑体内,替他疗伤。

  欧阳剑对她微微一笑,表示感谢,墨天见自己的极招被湘文丽所阻,大怒,朝着湘文丽发出一道红色的巨大的光剑,威力惊人。

  欧阳剑跳过去,说道危险,发出一道白色剑气抵住墨天的红色剑气,红色剑气威力无比,墨天使用了六成魔元。

  欧阳剑见还是抵不住墨天的剑气,化出护体气罩,罩住了两人,湘文丽见状,桃花枝刷出,无数的桃花飞出,附在护体气罩上面,加强了护体气罩的防护力。红色巨剑不断冲击着护体气罩,但就是进不来,欧阳剑见状,左手凝聚真元,强大的真元化作雷电之力,击碎了红色剑气。

  墨天转眼攻到,两人共同对抗墨天,墨天挥舞着天魔剑,魔气从剑上冒出,压制了湘文丽和欧阳剑的力量,湘文丽桃花枝一刷,无数桃花飞起,直袭墨天的魔体,魔天见无数桃花袭过来,桃花混在黑色魔气中,对墨天来说,还是比较难受的。

  墨天施展强大的魔元之力,发作体外,魔元之力化作阵阵气浪,击碎了无数的幻化的桃花。

  墨天举剑砍向湘文丽,欧阳剑举起剑抵住墨天的天魔剑,墨天大怒施加魔元之力于剑上,剑上通红一片,强大的魔气通过剑上传到欧阳剑身上,魔气入体,使欧阳剑十分难受。欧阳剑不得不运出真元来抵抗。

  但湘文丽运足灵力,桃花枝发出灿烂的光华出来,一刷,打向墨天的头部,墨天只好回身来救,剑撤回来,抵住湘文丽的桃花枝。

  这个时候,欧阳剑快剑只刺墨天的胸口心脏之处,说道:“去死吧。”

  “没有那么容易。”墨天说道。墨天胸口有强大的防护在,很难被击穿。欧阳剑的君子剑离墨天只剩几公分,就是刺不进去,墨天左手凝聚魔元抓住欧阳剑的君子剑,往后一推,强大的力量,使欧阳剑倒退数步。

  湘文丽见魔尊十分厉害,施展极招“。”湘文丽施展灵力于桃花枝上,无数桃花飞出,在她身边四处旋转,接着桃花扩散,形成了一个直径三米的桃花团,湘文丽在桃花团里面看不到。

  墨天一时不备,被桃花划伤数处,不过这点小伤不算什么,墨天动用体内墨莲防护,使湘文丽的桃花团攻不进来。

  湘文丽的极招发完,墨天动怒了,墨天平举着剑,剑上黑色魔气在剑上发出来,墨天施展魔元于剑上,黑色魔气弥漫,接着数十道巨大的红色剑气穿过魔气,向湘文丽和欧阳剑袭来。

  欧阳剑又同发极招,从剑上发出数十个巨大的白色光剑,射向红色巨大的剑气。但红色剑气更胜一筹,转眼间击破白色剑气,余势不减朝着湘文丽和欧阳剑袭来,湘文丽施展灵力于桃花枝上,桃花枝上闪闪发光,接着数十朵碗口大小的桃花,从桃花枝上发出打向红色剑气上。

  接着远处数道白色剑气袭过来,这道剑气是南宫义袭过来的。在南宫义和湘文丽共同努力下,剑气终于抵下来。

  墨天极招发完,也在那儿调息魔元,虽然墨天很厉害,但墨天知道最艰难的战斗还在后面。所以也需要休息来调息魔元。

  这个时候,南宫义飞过来,湘文丽说道:“前辈伤好点没有。”

  南宫义说道:“多谢姑娘相助,好多了。你下去吧。到别的战场支援吧。这儿交给我和欧阳剑两人应付。”

  “好。我下去了。”湘文丽看见南宫义虽然经过治疗伤势有所好转,但时间不够,伤口没有完全好。

  湘文丽说道:“那我为前辈疗伤吧。”

  “多谢。”湘文丽手执桃花枝,化作几个疗字进入南宫义的体内。湘文丽怕他们两人联手还不是墨天的对手,也给他们加了防。

  这个时候,墨天调息完毕,拿着剑过来了,欧阳剑也南宫义也持剑相迎。双方又开始大战,欧阳剑和南宫义的战术是拖,拖到其它战场结束,然后来支援本战场。

  三人又打了许久。另外一处战场。柳雪对付蛤蟆精。柳雪对付蛤蟆精,全风涛怕柳雪一个人打不过,也过来帮忙,柳雪说道:“我一个人对付她足够,你到别的战场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