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伸张正义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当然是真的,你们跟我来。”郭灵凌在前面带路,三人有说有笑一路走过来,三人十分美丽,惹得众侠客火辣辣眼光射向她们。

  小青说道:“那些人眼神怪怪的,好像要把你吃掉。”

  小馨说道:“是呀,看起来不舒服。”

  郭灵凌早就立惯了,“他们只是没有老婆或者老婆不在身边。”

  小馨笑道:“如果郭姑娘有老公,你老公会不会在路上看绝色美女。”

  郭灵凌没有想到小馨会提出这么怪的问题,郭灵凌说道:“当然不会的,我会好好疼他的,他就没有心瞄别的美女了。”

  “怎么疼他。”

  “这是我的秘密不告诉你。”

  三人边说边聊,道路两旁是青翠的大树,大树下面是青青的草萍,三人有说有笑,惊起了许多山雀。

  郭灵凌说道:“这儿风景好,鸟儿也喜欢在这儿找食物吃。”

  于是三人一起回到郭灵凌的房间里面,小青看到郭灵凌房间装饰得非常漂亮,窗台上放着很多月季花,月季花开着五颜六色的花儿,窗户上也贴着粉红的窗纸,非常好看,墙上贴着各种字画。小青说道:“郭姑娘的房间太漂亮了。比我那间漂亮多了。”

  “晚上我叫彩荷姑娘和右持事郑文曜过来帮你们弄,我这间房子也是他们俩帮我弄的。”

  “噢,好的。我们来到这儿老是麻烦郭姑娘。”

  “没有关系。”郭灵凌从储物袋拿出许多樱桃出来。装在盆子里,又化出许多水果,放在盘子。

  郭灵凌说道:“你们在这儿吃吧,吃完了我带你去见人。”

  “你也来吃吧。”

  “好的,一起吃吧。我也喜欢吃樱桃。”

  三人你一个我一个,一盘樱桃吃完了。

  郭灵凌带着小青和小馨去找右持事郑文曜和彩荷请他们帮忙,帮小馨和小荷弄房子。

  郭灵凌来到右持事郑文曜住的地方,喊道:“有两个姑娘请你帮忙,帮她们弄房子。”

  右持事听到是郭灵凌的声音打开门来,说道:“原来是灵凌,这两位是?”

  郭灵凌介绍了一遍,并说明了来意,右执事郑文曜非常愿意帮她们,小青看到他对郭灵凌眼色不一般,好像带着一种别样的感觉,小青说道:“这个人是你男朋友吗?”

  郭灵凌点了点头,小青说道:“怪不得他看你眼神怪怪的。”

  “别瞎猜。”

  郭灵凌于是带着他们去找彩荷,郭灵凌来到彩荷的房子外面,敲了一下门,彩荷打开门,彩荷笑着说道:“怎么那么多人来找我。”

  郭灵凌笑道:“说明你能干吧。我如果是男人娶到你真的很幸运。”

  彩荷转移了话题,“无事不登三宝殿,你找我有何事。”

  郭灵凌说道:“当然是麻烦你了,我想请你和郑文曜去帮助小青和小馨弄不一下房间。”

  “小事一桩。好,我现在就去帮他们弄。”

  郭灵凌于是和彩荷走在前面,右持事郑日曜走在中间,后面跟着小青和小馨。

  郭灵凌对彩荷说道:“你帮她们弄,我晚上还有事。”

  “这么忙。”

  “是呀,我这几天忙着修练武功,马上快要打大仗,如果不能提高修为,就有可能被妖主和墨天所灭。所以我更要勤加练习。你们也同样如此,如果武功不行,有可能会陨落的。”

  郭灵凌又对彩荷说道:“明天我有事,拜托你带着小青和小馨到街上去玩,小青和小馨很少出门。带他们出门,他们真的感到很欢喜。”

  “练功不用急在一时,一起去帮忙吧。”

  “好吧!”

  彩荷拉着郭灵凌的手,“我答应你,一起走吧!”

  彩荷说道:“为何你这么重视她们。”

  “因为她们是我的好友,所以我这么重视她们。”

  “那么我了。”彩荷反问道。

  “你也在我们心目中也是同样重要。”郭灵凌说道。

  “那还差不多。”

  说着三人来到小青和小馨的房间里,天色已经黑了下来,几人只好点亮蜡烛,搞了一个多小时,才弄完,郭灵凌说道:“差不多了,我想请你们一起吃饭。”

  彩荷说道:“不用了,谁不知道郭姑娘为了对抗妖魔,努力提高修为。我们怎么好占用郭姑娘的时间了。”

  “多谢好友的谅解。”

  郑文曜风趣地说:“我本来邀请郭姑娘一起赏月,看来泡汤了。”

  小青也说道:“我们今天走了一天,也是很累了,我也需要休息。”

  郭灵凌说道:“等我们打退了妖魔,我再请大家吃饭,望大家不要推辞呀。”

  “那我们一定不会推辞。”彩荷说道。

  郭灵凌、郑文曜、彩荷三人各自回家了,郭灵凌回到家拿起阵法的书借着烛光看了半个小时,郭灵凌本来在东德玄门,老师教过初浅的阵法,所以看了书过后,更加加深了对阵法的了解。

  郭灵凌觉得武学光看书不行,关键是练,而且要在对战中完善阵法。郭灵凌于是走到后山的练武场,练武场人已经散去,一个人也没有。

  郭灵凌觉得剑阵比剑招更加持久,杀伤力更加大。郭灵凌觉得练剑阵非常有必要。

  郭灵凌想自己创建一个剑阵出来,别人永远是别人的,没有自己创造出来的好。

  郭灵凌于是化出倾国倾城剑出来,然后开始布阵,郭灵凌练剑阵,只见天上有数枝剑,悬在上空,剑不断发出剑气下来,砸向地面,地面被剑气砸成一个大坑。郭灵凌在剑阵中一剑击出,无数鲜花从剑中发出,郭灵凌把剑气所化的鲜花打向前方,每朵发着光的鲜花在剑阵的加持下,力量加大了很多。而且剑气所化的鲜花,在剑阵中更加持久。不像外面最多三四分钟就消失了。

  郭灵凌继续挥舞着剑,剑阵中鲜花越舞越多,郭灵凌看到鲜花很多,于是启动了鲜花爆,鲜花爆炸,无数的花瓣四散飞出,美丽极了。剑阵里面发生爆炸,火光冲天。

  郭灵凌看到剑阵的威力确实比单独的剑招威力大,郭灵凌心想今天的收获可以了。掌握了剑阵的威力。再过二天的决战,我一个人要勤加练习,为好友他们分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