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射杀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郭灵凌一纵,纵到半空中,看到屋顶上有数个弓箭手,数个弓箭手拿着箭,向空中的她射过来。

  箭发出破空声,郭灵凌把剑收到储物袋中,郭灵凌化出蔷薇花弓,搭上数枝箭上弓,射向空中发过来的箭,箭在空中对撞,发出爆破声,郭灵凌再拿出三枝箭出来,一箭射出,箭在空中如同三道光一样打向其中的三个弓箭手,三个弓箭手中箭,从屋顶上滚了下来。

  郭灵凌再用箭描准,那些弓箭手正在撤退。郭灵凌又射出三箭,三个弓箭手又没有命。

  郭灵凌看到只有四个人,郭灵凌拿出四枝箭出来,向那四个人射去,其中三个人被箭射中,一人跳到一棵大树上,郭灵凌看到那人躲在大树后面知道是神射手,郭灵凌拿出一枝灵箭,射向大树,打穿了大树,那个人如一缕烟又飞到树顶。

  郭灵凌道:“看你往哪儿跑,郭灵凌施展轻功也飞到一棵大树上,郭灵凌把箭搭好弓,一枝灵箭如一道光射过来,郭灵凌看到灵箭射过来,在树上翻了一个跟头,躲开来袭的剑,郭灵凌看到那个人在大树上,不出来,郭灵凌不想伤到大树,只好化出自己的衣服,使用真元之力掷向树顶,那个人果然上当,伸出身子出来。

  郭灵凌弓弦松,箭像光一样射向那个人,箭正中那个人的肩膀。那个人拨出肩膀中的箭,化光逃走了。

  郭灵凌想去追却来不及,郭灵凌把飘下来的衣物接住,收进储物袋中,然后从大树上下来。

  她一步一步走向那幢高大的房子里面,郭灵凌进了那幢房子的大厅,发现正中正坐着一个财主,不过郭灵凌看到他额头上绘着一个血剑,在他身边有四个美女在陪侍着他。

  那个财主看到郭灵凌进来了,屏退四个美女,那个财主说道:“我听说你是侠义联盟盟主郭灵凌,我们血剑教与你们井水不犯河水,为何今天你找上门,而且杀死我这里很多家丁。”

  “你们血剑教的人,盘剥百姓和难民,我要打抱不平,为了正义才杀死他们。”

  “噢,你也管得太宽了。”那个财主说道。

  “你是血剑教什么人。”郭灵凌说道。郭灵凌心想,适逢难世,为什么那么多邪教出来祸害百姓。

  “我是血剑教副教主,名字告诉你也无访,我叫司徒空。如果你能把我的店铺的钱给我,赔偿我的损失,我可以既往不咎,如若不然,我血剑教便与你们正道为敌。”

  “我今天来,就是为难民和这里的百姓主持公道,如果有你们邪教在这儿,跟妖魔占领这儿一样的,百姓还是生活在火深水热之中。我劝你还是解散你这个血剑教吧。”

  “放肆,你有何权力命我解散血剑教,我都没有权利解散血剑盟。今天你要与我为敌,你能走出这个地方吗?”血剑教副教主话刚落,一张大网就铺天盖地罩向郭灵凌。

  郭灵凌早有防备,剑从储物袋中飞出,变为数剑,在空中不断切割着大网,大网变成一截截绳子掉在地上。

  司徒空说道:“好功夫,怪不得你那么嚣张。你们出来吧,消灭这个女人,如果你们能把他抓住更好,这个女人就赏给你们。”

  说着,从大厅侧门那儿出来八名高手。八名高手额头有一个血剑的印记。而且有七个拿着红色的剑,另外有一个女的,头上笼罩着一团绿气,看来是毒气,而且她拿着一把绿色的毒剑,毒剑上面绿气冒出来,而且上面冒着绿色泡沫。有的绿色泡沫滴到地上,化作绿气飘到空中。

  郭灵凌对司徒空说道:“想得美。”

  八名高手进来了,郭灵凌感到他们的剑寒意,八个高手拿着血剑,发出阵阵剑气,剑气打向郭灵凌,郭灵凌不想浪费真元,使用飞花步法,身形连续闪开。

  司徒空见郭灵凌步法十分奇特,而且美丽异常,却看不出江湖之中有这种步法,他想果然是高手。他不知道那种步法郭灵凌自创出来的。

  八名高手进了大厅中间,围住郭灵凌,双方已经大打起来,郭灵凌剑非常快,剑花也从剑中出来,剑气也发了出来,幸好屋子里有阵法防护,大厅才没有打坏。

  郭灵凌发觉八名高手实力也是非凡,普通攻击能打出一倍三的攻击力出来,郭灵凌打得也十分吃力,因为那些人的剑有一种邪气,而且邪气发出来,使他们越打越有劲,攻击力也上升不少。还有一个使毒的在里面,司徒空没有和她过招,他的修为也应该非常高。

  郭灵凌出剑速度非常快,使出了三成真元护身,真元在全身流转,使身子发出白光出来。郭灵凌暗中炼化了一个解毒丹,从皮肤扩散到血液中。解毒丹能解普通毒,对那种很毒的毒,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但八名高手围攻,也是非常难挡的,郭灵凌胸口中了几道剑气,血从她的胸口流了出来,白白的颈项,也被剑气刮伤,留下一道血痕。

  郭灵凌不想和她们缠斗,因为刀剑无眼,就算使绝妙的步法,也会受伤。郭发凌施展真元之力于剑上,剑上发出粉红的辉光出来,然后粉红色带着鲜花的剑气从她的身边一圈圈扩散过来,美丽非常,郭灵凌的极招这回有五倍以上的攻击力,击退了众人,而且有三个人没有闪避出去,被剑气打伤,腹部血冒了起来,他们退到一边使用真元之力止住血液。而且他们剑能发出邪气,替他们止血。伤好后,又加入了战团。

  郭灵凌发出极招过后,看到大厅不怎么宽,不适合作战,她施展轻功,身子迅速飞到四五米的屋梁上,郭灵凌注入真元于倾国倾城剑,剑气蜂涌而出,射向屋顶,屋顶阵法防护破了,屋顶也破了一个大洞,屋外的光线照了进来。郭灵凌身子一纵飞上屋顶。其余的八个人也跃上屋顶。

  九个人在屋顶开斗,屋顶的瓦片四处飞散,郭灵凌心想那么好的屋,不能打坏,以后留给难民住也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