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大战白骨精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白骨精艳尸没有接。

  画布飘在地上。苗修真身上的画,只是在书画店买来的。

  白骨精艳尸把手上的匕首放在手上转圈。骨头匕首在她双手迅速旋转着。

  乔飞雨看向白骨精拿着匕首在手上飞速旋转,对她说道:“看来你的匕首玩得不错,让我领教你的高招吧!”

  白骨精艳尸发出阴冷的声音说道:“那就那你见识我的匕首的厉害吧!”

  白骨精身子如一道光一样飞掠到乔飞雨身边,骨头匕首快速出击,乔飞雨被笼罩在匕首发出的光中。

  乔飞雨见白骨精艳尸攻击的速度非常,而且每次攻击都是自己的致命点。乔飞雨持剑防护,而且不得不用一半的真元之力进行护体。

  乔飞雨本来长剑占有优势,但是白骨精艳尸欺身而进,跟他距离十分近,乔飞雨可以闻到白骨精脂粉发出的香味。香味扰人,如果是定力低的人看到雪白的胸脯,早就把持不住,丧身在骨头匕首之下。

  白骨精艳尸边打边对乔飞雨说道:“好功夫,但是也要败于我上。”白骨精打得很轻松。而乔飞雨手忙脚乱,因为白骨精出匕首的速度太快。

  白骨精艳尸说道:“三连式。”白骨精运起妖元之力于匕首了。第一式,一道白光直袭向乔飞雨的颈部。乔飞雨仰头躲过。并仰身后退数步,然后站直身子,没有想到白骨精第二式,已经来到,乔飞花只看到一道白光袭向他胸口,然后胸口血花飞溅。

  乔飞雨知道白骨精的厉害,把剑舞得很密,护住全身。白骨精艳尸速度非常快拿着骨头匕首飞快找出乔飞雨剑法破锭,施展妖元之力于骨头匕首上,骨头匕首发出白光出来,然后冲向乔飞雨,乔飞雨见两道光袭来,想躲过却躲闪不了,只能被动挨打,乔飞雨肚子已经被切割破,血花飞溅,幸亏有真元护体。才得以保命。

  白骨精艳尸准务发动第三连击,白骨精艳尸身子退后,然后如一道光一样猛冲向乔飞雨,速度之快,让人很难招架,乔飞雨看到白骨精艳尸无数个重影袭来,乔飞雨想发出剑气阻拦却是来不及,乔飞雨只好拿剑护住全身。

  白骨精艳尸速度非常快,乔飞雨笼罩在一片白光当中,白光袭来,乔飞雨已经受伤多处,身上衣服被血染红了。

  这个时候,苗修真欺身来到,用掌气逼退了白骨精艳尸,白骨精艳尸退后数米,把鬼头匕首上面的血液甩了一下,血液甩到地面上,然后她发出嘿嘿冷笑,并说道:“又来一个送死的。”

  苗修真说道:“你的速度非常快,但是我不怕你。”

  “噢,是吗?那太好了。终于找到对手,我以为你和他们一样是废物呢?”白骨精笑道。

  乔飞雨听到白骨精艳尸称他为废物,心里不服气,说道:“你这个老妖怪,谁是废物。”

  白骨精艳尸见乔飞雨称她为老妖怪,哪个女人愿意别人说她老,所以白骨精俏脸气红了。白骨精怒道:“找死。”

  乔飞雨见激怒了白骨精达到了目的,因为武者动怒的时候容易露出破锭。

  白骨精艳尸拿着匕首向两人攻来,身化两人同时向他们攻来,两人笼罩在一片白光当中,乔飞雨却早已把剑气凝于剑上,乔飞雨看到两道身影攻过来,发出数十道剑气攻向白骨精艳尸,剑气发出比太阳亮二倍的光线出来。

  苗修真又发出一道掌气,一道金黄色掌气像一个很大的火球一样袭向白骨精艳尸两个分身。

  白骨精艳尸没有想到两个人已经有防备,想收招已经来不及,只好挥舞着匕首,斩落了十多道剑气,但还是有剑气破了他的妖元护体。接着一道金黄色的掌气所凝结的球,结结实实打在白骨精身上,掌气所凝结的球发生爆炸,地面尘土四起,打得白骨精艳尸后退数米,口中吐出鲜血出来。

  幸亏乔飞雨受伤过后,没有施出全力,不然白骨精艳尸要受重伤。白骨精赶快用妖元疗一下伤,乔飞雨也趁着这个时候,吃了两粒疗伤药,并配合真元之力疗伤。苗修真输入真元助乔飞雨疗伤。乔飞雨伤势恢复很快。

  白骨精用半分钟时间疗伤,过了一会儿伤势好了大半。白骨精迈着莲步走了二三米,对他们两人说道:“好本事。再来战。”

  “谁怕谁呀。”乔飞雨停止了疗伤。乔飞雨决定先发制人,发出极招“太阳剑雨。”

  乔飞雨身子一纵飞上半空中,然后施展真元之力于日光剑上,日光剑剑光冲天,然后从日光剑上空幻化出二三米半径的太阳,然后从幻化的太阳里面射出无数把发出太阳光的剑气,幻化的太阳里面有许多乔飞雨剑中发出的剑气,剑气如雨般直袭向白骨精艳尸。

  如此同时,苗修真手上用真元凝结五个金黄色半透明的球形体,然后用真元之力推动金黄色球迅速杀向白骨精艳尸。

  白骨精艳尸说道:“来得好。”白骨精变为一个白色骷髅架,肉体变为白色的妖气护住骷髅架。骷髅架同时施展妖元化出一个白色半透明的护盾,护住自己。骷髅架说道:“来吧,看你们破开我的护体吧。”

  乔飞雨发出的剑气纷纷而下打在白色护罩下,纷纷在护罩中发出爆炸,但是不能破开护罩。

  金色的光球把地面炸成一个大坑,白骨精也安然无样,并从爆炸中的烟雾而出,乔飞雨猛催内元,剑气更猛砸在白骨精的护体盾上,护体盾裂开一道痕迹。

  白色骷髅架看到露出一个痕迹,白森森的爪子上发出一道白光,白光是妖元之力注入护体罩中,修补了裂痕,并加强了护体盾的强度。

  过了一会儿,乔飞雨剑气停了。乔飞雨也从空中下来了。

  白色骷髅架也降落在地面,变回原来的身子,护体罩也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