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救援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彩荷看到郭灵凌来了,彩荷睁开眼,对郭灵凌说道:“替我杀掉这个邪魔,是她逼死采薇的。”

  郭灵凌点了点头,“嗯。”了一声,然后对她说道:“你先在里面养伤。”郭灵凌说完,又用真元之力把彩荷送到数十米远,使彩荷免受战火波及。

  郭灵凌看到彩荷浑身都是伤,采薇生死未卜。也是非常愤怒,对阴尸魔说道:“我俩决一死战。”

  “好。”阴尸女也只好表面答应,因为她清楚郭灵凌的实力。

  阴尸女决定先发制人,她对郭灵凌说道:“那我先出招了。”阴尸女施展六成魔元之力,身上的邪丝纷纷从体内发出来。缠向郭灵凌。

  郭灵凌看到邪丝来到跟前,郭灵凌施展真元之力手剑上,粉红色剑气交织成网,邪丝纷纷斩断。邪丝接着又伸长很多,又攻向郭灵凌,郭灵凌不想拖更久的时间,只想尽快结束战斗,好去救采薇。

  郭灵凌拿着剑,施展真元之力于剑,向阴尸魔冲去,郭灵凌挥舞着剑,剑影纷纷,粉红色剑气自发斩向邪丝。邪丝纷纷而断。郭灵凌很快到了阴尸女跟前,阴尸女大吃一惊,没有想到郭灵凌那么快到了她跟前,郭灵凌快剑连连,逼得阴尸魔退退数米。而且她的胸前被郭灵凌的剑气所伤。

  阴尸女吃亏了,大怒,她发出极招“邪丝无敌。”阴尸魔发出极招,极招出,树林里,天空上,地上,到处都是邪丝。邪丝密密麻麻向郭灵凌袭来。

  郭灵凌也同发极招,郭灵凌跃向空中,发出极招“红莲盛开。”郭灵凌施展真元之力于剑上,倾国倾城剑身上起了一朵红色莲花,然后红色莲花迅速变大,护住郭灵凌,这是郭灵凌的防御招。

  郭灵凌乘坐的红色莲花自动发出气劲,斩断了无数邪丝。郭灵凌驾着莲花直冲向阴尸女。而且郭灵凌在莲花之上,拿起倾国倾城剑,注入七成真元之力于剑上,发出一道粉红色上面环绕着鲜花剑气。一把巨大剑气在空中直攻向阴尸女。

  郭灵凌发出的剑气冲破层层邪丝,直斩向阴尸***尸女只好施展魔元护体。手掌发出无数邪丝,打向来袭的剑气,但是剑气威力更加强,手掌发出的邪丝根本挡不住郭灵凌巨大的剑气,巨大的粉红剑气打向阴尸***尸女硬承受一剑之威,剑气斜着从她的胸前穿过,血从她的后背喷向地面。

  紧接着,郭灵凌站在莲花上,又直刺了下来。阴尸女看到郭灵凌拿剑刺了过来。顾不上身上的伤势。施展魔元之力再加上吸收过来真元之力。赶快发出邪丝出来,用邪丝化成一个大茧,而且她发出魔元保护着大茧,不让剑气划破。

  郭灵凌也不敢贸然刺下去,因为施展邪术的人,发出的招数总有些邪门。郭灵凌落到地面上,郭灵凌破了阴尸女的极招,四周的邪丝也消失了。

  郭灵凌左手发了一道掌气打在茧上,只是把茧打退后数米。茧没有任何损伤。郭灵凌接着发出几道剑气打在茧上,茧上的邪丝断了,剑气离开,然后又接好。

  郭灵凌只好拿出蔷薇花弓出来,然后拿出一支灵箭出来,搭箭上弓,施展七成真元之力于弓箭上,弓箭的箭弦发出亮光出来,然后一箭射出,光箭拖曳着蔷薇花气,向阴尸女那个茧射去。

  光箭威力十分惊人,直接刺穿了邪丝组成的茧,而且箭打中了阴尸女,箭插在阴尸女左肩上。阴尸女拨出箭。施展吸过来的血元之力止住蜂涌而出的鲜血。

  郭灵凌又搭起灵箭,口中说道:“看你还在里面藏多久,我又再射一箭。”

  阴尸女赶快使用术法收起茧,郭灵凌把箭对准了阴尸女,郭灵凌箭已经离弦,箭挟着强大的气劲打向阴尸女,眼看阴尸女就要中箭了,这时后面有一个人如一道光一样出现在阴尸女前面,正是炎尸魔,炎尸魔用火魔枪挡住了射过来的灵箭。

  炎尸魔接着发出拿着火魔枪发出一道烈焰打向郭灵凌,郭灵凌凌空飞起,躲过烈焰。

  郭灵凌接着把弓箭收进储物袋,又化出倾国倾城剑出来,郭灵凌在空中施展剑招,“花剑雨。”极招出,天上出现许多实质化的粉红剑气和幻化出来的鲜花,然后从空中纷纷落下袭向炎尸魔和阴尸女。

  两人看到漫天的剑雨落了下来,炎尸魔化出护体罩,罩住两人。炎尸魔施展雄厚的魔元之力于护体罩上。炎尸魔对阴尸女说道:“我看你打不过郭灵凌,所以过来助你。”

  阴尸女说道:“谁要你助呀。”

  这时漫天剑雨降了下来,炎尸魔有点抵挡不住,说道:“过来帮一下忙,我快顶不住了。”

  阴尸女说道:“真的没有用。连这么一点剑气也应付不了。”

  炎尸魔不怕说什么,只好一个人硬扛,剑气纷纷落下来,打破了护体罩,炎尸魔挥舞着枪抵挡住剑气。阴尸女也施展邪丝抵挡住剑气。郭灵凌在空中加紧了进攻,极招刚发完,郭灵凌又发出一招月上花开。

  极招出,无数鲜花顺着幻化的月亮而下,两个魔将身体分别被郭灵凌发出的鲜花割伤。不过只是造成两魔的轻伤。

  郭灵凌在空中感到有点累,于是从空中下来,降落到地面上,炎尸魔挥舞着烈焰枪,发出一道实质化的枪气袭向郭灵凌,郭灵凌看到枪气上面燃着大火。

  郭灵凌看到枪气过来,郭灵凌左手胜真元之力化出一朵很大的金莲,右手挥舞着剑,发出几道剑气,袭向两个魔将。郭灵凌把左手的金莲发出,让它迎向枪气。郭灵凌也中跟着金莲一起冲向两个魔将,金莲和枪气互相碰撞。激起阵阵火花,然后化为流光消失了。

  郭灵凌转瞬之间,便来到炎尸魔前面,剑对枪,两者不断碰撞出电火花。郭灵凌的剑更快,一会儿功夫,炎尸魔身上负伤好几处,鲜血流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