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至极招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极招出,从水中起来一把巨大的水剑,水剑一出,惊天动地,水面急剧翻腾着。水剑看起来长有数十米,宽有二米,从水面飞出,直接撞向袭过来的擂鼓瓮金锤,发出一声巨响,擂鼓瓮金锤还是不敌巨大的水剑,被打落到水里面去了。

  巨大的水剑又继续轰向象精相无。象精相无只好输入真元之力于擂鼓瓮金锤当中。

  双手举起擂鼓瓮金锤,擂鼓瓮金锤在妖元之力的作用下,发出一个光罩,光罩发出耀眼的光,准备挡住巨大的水剑,但是象精象无没有挡住水剑,光罩破,巨大的水剑发出巨大的力量把象精相无击飞了起来,飞了很远,然后才落下地面。

  象精相无受不了巨大的撞击力,胸口气血翻腾,吐了数口血。而且身上全被水剑给弄湿了,活像个落水鸡,象精趁着右持事郑文曜和董寒香没有过来,疗了一会儿伤,止住了胸口气血翻腾。

  然后他试着用妖元之力寻回妖到水中的一把擂鼓瓮金锤,但是水中的一只擂鼓瓮金锤一点动静也没有试了几次也没有动静。

  象精相无心想:“可能是水太深缘故,等我打败了两人再次捞。”

  象精又在寻思,如何打败他两人,象精心想把两人引至离湖水很远的地方,然后再发打他们两人消灭。

  这个时候,右持事郑文曜和董寒香已经施展轻功飞到离他有四五米远的地方降落下来。象精相无佯装受到很重的伤。

  右执事拿着剑指向他说道:“妖怪,你自废修为,我可饶你一命,如若不然,定斩不饶。”

  象精相无佯装逃跑,象精快速施展轻功逃跑,并回过头对后面右执事郑文曜和董寒香说道:“打不过,逃跑不行吗?”

  右执事郑文曜和董寒香施展轻功在后面追,右执事郑文曜开口对董寒香说道:“我们今天的任务就是消灭三大妖精,让邪魔不再那么猖狂,我们两人不能让象精逃脱。”

  董寒香说道:“好,我们一起追。”

  两人边追边发剑气。象精相无化出护体盾挡住剑气。象精使用轻功飞了四分钟,觉得离湖水很远了。于是回过头来,对他们说道:“你们上当了,我没有受过太严重的伤。”

  象精说完,他快速升了起来,升到云层之中。然后注入九成妖元之力于擂鼓瓮金锤,举起擂鼓瓮金锤向董寒香和右执事郑文曜挥去,然后象精相无口中说道:“战神之锤。”

  出,擂鼓瓮金锤在巨大的妖元之力的作用下,发出一个巨大的实质化的锤子出来。

  而且锤子一出来,惊天动地,天上响起了闪电,表示此锤威力巨大,巨大的锤子发着灿烂的光芒,然后从云层下来,地下留下一个巨大的锤影。然后那个锤子如小行星从空中降落一般,急速和空气摩擦,周身燃烧着大火,从空中降落下来。砸向右持事和董寒香。

  右持事郑文曜如果在湖里面可以挡一下,董寒香修为比右持事郑文曜弱,更加不可能挡下来。右持事郑文曜拉着董寒香的手腕,说道:“快施展轻功逃跑,不然我们两人都会死在这儿。”董寒香和右持事郑文曜一起慌忙施展轻功,迅速逃离这儿。

  巨大的锤气带来的威压使树木尽数折断,山石纷纷从山上滚下来。然后巨大的锤气下来了,一团巨大的火焰腾起,周围燃起了大火。接着轰的一声,发出巨大的爆炸,像小行星撞击地面一样。

  右持事郑文曜和董寒香虽然逃出很远,但还是被巨大的冲击波打得重伤,而且冲击波的力量把他们冲击好远。然后摔在地面上,两人躺在地面上吐血不止。

  两人赶快躺在地面上,想用真元之力止住身上流下来的血液,但只止住了一部分,伤口的血还在往地面滴,地面上有许多他们流下来的鲜血。

  象精相无也受到的反噬,吐了一口血,不能经常用,会受到的反噬,到了若干年过后,会非常痛苦。

  郭灵凌这时和陈白雪也听到巨大的爆炸声,抬头一看,发现那边火光冲天,于是施展轻功快速飞到火光处,她们两人在空中快速寻找右持事郑文曜和董寒香,找了一会儿,发现他们躺在山中的一块空地方。

  象精相无下来了,他用擂鼓瓮金锤指着右持事郑文曜说道:“小子,打败了吧,打败的代价就是你今天必须死在这儿。”

  象精拿着擂鼓瓮金锤向右持事郑文曜冲去,郑文曜受了很严重的伤没有多少反抗力,但是他能感应郭灵凌就在附近,而且很快过来。

  郭灵凌在空中看到象精飞了下来,郭灵凌非常着急,于是松开拉着陈白雪的手,然后飞速下去了,她不能看着右持事郑文曜被妖怪打死。于是施展最快的轻功,一瞬间就到了右持事郑文曜那儿。挡在象精相无的前面。然后快速凝集真元于双手手掌上,然后挥掌而去,两朵白色荷花从她手中发出,如两道白光一样快速袭向象精相无,象精相无没有反映过来,身上已经中了招,被打得后退数米。然后气血翻腾,吐了二口血。象精用妖元之力疗伤。

  郭灵凌趁着象精疗伤之际,赶快扶起右持事郑文曜,喂了一颗极品疗伤丹给他吃,是郭灵凌用龙角炼化的,郭灵凌受伤不舍得吃,现在给右持事郑文曜吃,并且为他输入真元。郭灵凌快速输入真元护住右执事郑文曜各个重要器官。

  然后郭灵凌对右持事郑文曜说道:“我来迟了,对不起。”

  “只要你无事,我就开心,快去救寒香姑娘,她比我受伤更严重。”

  郭灵凌说道:“明白,你好好养伤。”

  然后又来到董寒香那儿,也同样如此。

  郭灵凌看到两人伤成这样,发出怒火,对象精相无道:“你把我的好友伤得那么重,我今天就要你死在这儿。”

  象精相无看到郭灵凌来到这儿,心情很慌张,郭灵凌来到这儿,说明九命妖猫芸菲那儿打败了。就是不知九命妖猫是否死了还是逃跑了,他就不知了,于是他问郭灵凌:“你是不是打死了妖猫芸菲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