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收青蛇精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所以她必须抓住机会反击,她看到茹青梅在那儿恢复妖元之力,于是决定反击。

  董寒香于是施展武学招式“花藤缠绕。”很多花藤从地底下出来,花藤上开满了蔷薇花,五颜六色十分好看,董寒香发出的花藤缠住茹青梅,茹青梅被缠后,准备运妖元之力把花藤弄断。

  但董寒香不给她机会,快速运转真元之力于剑上,剑上寒光四起,然后一剑朝茹青梅刺去。茹青梅只好使用妖元护体,护住身上重要器官。茹青梅一剑刺下发觉心脏重要部位刺不进去,于是改为左胸部位,一剑贯体。

  茹青梅也迅速转转妖元之力于身上,强大的妖元之力散于外面,轰掉缠身的花藤,花藤被轰断,茹青梅快速拿剑朝着董寒香胸口上刺,董寒香只得抽剑出来,快速后退。

  茹青梅不顾身上被刺的伤口,只是用妖元之力护住伤口,使鲜血不再流出,然后右手运剑如风,注入强大的妖元于剑上,剑光闪闪,剑气纵横,周围的树枝纷纷被削断,大石也被剑气打成一道又一道痕迹。

  董寒香出剑回挡,但是茹青梅剑非常快,而且出剑神出鬼没。而且剑气十分凛利,董寒香身上中了好几道剑气。董寒香实战经验少,所以打不过茹青梅。

  董寒香心想只好用至极招和她打,董寒香想到这,便快速后退。后退三十米远,然后发出至极招“自然之力。”极招出,雾气朦朦,宛如春天来到一样,万物加速生长,被破坏的土地上面种子萌发也纷纷长出嫩芽。

  董寒香剑中发出一把巨大的绿剑,绿剑里面绿意盎然,发出的巨大的绿剑长约十米,宽约半米,剑身上巨大的画面,像放电影一样,花草树木正在萌芽,鲜花正在开放。很多描写春天的画面,然后巨大绿色的剑向青蛇精袭去。

  青蛇精茹青梅知道此剑气的厉害,也不敢大意,她也同时出至极招,青蛇精化出妖体出来,一条很长的青蛇在她后面升起,舌头从蛇头中伸出来,看出来十分吓人。

  茹青梅化出妖体过后,发出至极招“毒剑无敌。”茹青梅施展八成妖元之力于剑上,然后从剑的前方发出一把巨大的绿色实质化的剑气出来,剑气发着光,上面有邪气笼罩在上面,身后蛇头吐出一口毒液于绿色巨剑身上,使绿色巨剑带有巨毒。巨毒剑一路飞过,它经过的地方,草木枯萎。连周围的树叶也纷纷落下,毒气十分强烈。

  双招相碰,中间发生爆炸,一团巨大的火团冒出,然后发出极强的爆炸,地面炸了一个大坑。

  青蛇精茹青梅和董寒香两人分别被巨大的冲击波所击伤。董寒香被巨大的火团打得后退二十米远。青蛇精也被冲击波冲得后退十米多远。两人都被火团发出的爆炸打得趴在地上,而且大量吐血。

  茹青梅化出的妖体,使茹青梅防御增加很多,虽然也受了很严重的伤,但是受的伤比董寒香要轻,董寒香在地上起不来,而且身上中了毒。

  茹青梅伤势比董寒香轻,于是用妖元之力,止住胸口中的血气翻腾,然后站起身来,白嫩的右手也炸伤了,她用白嫩带血的手拿起地上的剑,手上的血流到剑身上,然后一步一步朝董寒香那儿走去,准备杀死董寒香。

  但没有想到这时慕容芳从天而降,迅速走到董寒香那儿,并扶起董寒香,给她吃了三粒丹药,看了董寒香的伤势觉得还有救,于是对她说道:“等我解决了蛇精茹青梅,再来照顾你,你自己疗伤吧。”

  慕容芳把董寒香放在地上,然后站了起来,对她说:“你敢伤害我的徒弟,我要把你打回原形。”

  茹青梅看到慕容芳过来,看到她过来了,而且完好无损过来了,知道牛精牛猛已经战败,牛精牛猛武功高于自己,看来此人的修为深不可测,而且自己受了重伤,于是便化光逃走。

  慕容芳也化光去追,慕容芳看到茹青梅急急而奔,慕容芳化出花藤出来,运使真元于花藤之上,花藤化为两条,一路伸长去追茹青梅,茹青梅跑不过伸长的花藤,然后花藤把茹青梅死死缠住。

  慕容芳把茹青梅拉了过来,茹青梅拉到慕容芳身边,没有想到茹青梅狡猾无比,变出妖体出来,是一条长约三十米长的青蛇,青蛇把蛇头抬高,喷了一口毒液射向慕容芳的眼睛之中,慕容芳如果被喷中,眼睛就会变瞎。

  慕容芳早就防着了,手上施展真元之力,然后手掌中幻化出一朵发光的红色莲花出来,挡住了青蛇精的毒液,毒液喷在幻化的实质的莲花上面。慕容芳转手把红色莲花打在青蛇身上。

  没有想到青蛇对自己的毒液免疫,完全不受影响。花藤完全困不青蛇,青蛇从花藤中出来,慕容芳只好收起花藤,巨大的青蛇闻到慕容芳身上的香气,知道慕容芳在哪儿,于是伸高蛇头喷出毒焰出来,毒焰直袭向慕容芳,慕容芳使用飞快的步法躲开,毒焰落到地面,地面燃起了毒火。

  青蛇不断喷,慕容芳不断躲,青蛇喷累了,在那儿休息,慕容芳有了喘息机会,于是化出碗,碗里面有现成的麻醉药液,于是把一大把银针浸在碗中,用银针沾了麻醉药液。

  慕容芳拿起数十枚银针,使用真元之力疾射向青蛇,速度非常快,转瞬间就到,青蛇根本防不住银针,转眼之间,青蛇已经中了银针。青蛇朝着慕容芳吐了二口毒焰,再也受不了麻醉药的药性,倒地了。

  慕容芳躲过毒焰,然后又快速来到青蛇身边,使用法术取走妖丹,取走妖丹过后,青蛇变小,慕容芳化出一个带盖的桶,把青蛇装入桶中,慕容芳想要毒蛇的毒液。而这只蛇成了妖,毒液更加好。比一般蛇的毒液好很多。

  慕容芳然后去找董寒香,发现董寒香正在那儿疗伤。于是慕容芳助她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