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杀白骨精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柳雪点了点头,然后艰难说道:“白骨精很厉害。你要小心。”

  “知道了,你不用担心。”郭灵凌说完,手发两道柔力把柳雪和花月柔送出战场外。因为郭灵凌怕她们受打斗时的法力波及。

  柳雪有了郭灵凌输入的真元之力,极品疗伤丹,伤势也所好转。

  郭灵凌持剑走到离白骨精十米之处,郭灵凌想多杀几个妖将和魔将,郭灵凌杀意外露,带着真元之力也一起外显,郭灵痕走过的地方,真元之力化为气劲,使尘土飞扬,树叶纷纷落下,白骨精在疗伤的时候,感到强烈的杀意,于是停止疗伤,站起身。说道:“你来了,是想杀我吗?”

  “当然想。因为你是人人恨的妖精。”

  “可是有些男人却非常爱我,他们恨不得为我去死。”

  “那是被你的色所迷。如果你化作一堆枯骨,谁还爱你。”郭灵凌也不想跟他废话,发出几道剑气打向她。

  白骨精但此时伤势已经稍微有所好转,使用白骨法杖挡住。白骨精收回白骨法杖。然后白骨精变成巨大的白骨骷髅,化出一条巨大的骨鞭。而且骨鞭可长可短,白骨精在骨鞭前方加了一把骨头匕首,加了过后能追击人,而用能刺入人体里面。

  白骨精实在没有办法,白骨骷髅虽然巨大,但欠缺灵活性。不过白骨精人体受伤严重,如果跟郭灵凌对战的话有爆体的危险,只好化出妖体。

  郭灵凌决定快速跟她对战,节约时间,趁着妖主邪天不在的时候,多杀妖将和魔将,然后寻找机会干掉魔主和妖主。

  郭灵凌发出极招“蔷薇盛开。”郭灵凌施展真元之力于剑上,剑上发出耀眼的剑光,无数剑气所化的粉红色蔷薇花在剑光中生成,然后粉红蔷薇花拖曳着粉红花气,袭向白骨精。

  无数剑气所化粉红蔷薇花像蜜蜂一样围住巨大的骷髅,不断切割着巨大的白骨骷髅,虽然巨大的骷髅骨头比钢铁还要硬,但是郭灵凌发出蔷薇花剑气也非常厉害,把巨大的骷髅切得骨片和骨粉往下掉。

  巨大的白骨骷髅非常气愤,发出浓厚的妖元,震碎无数的蔷薇花剑气。然后举起巨大的骨鞭,朝郭灵凌头上抽去,力道十分惊人,郭灵凌看到骨鞭过来,郭灵凌脚底生出两朵粉红荷花,一跃而起,转瞬之间,就到了四十米的空中。

  巨大的白骨骷髅挥出的骨鞭落空,打在地上,地上尘土飞扬,地面抽出一个巨大的深沟。

  郭灵凌见白骨骷髅骨鞭落空,郭灵凌施展真元之力于倾国倾城剑上,然后掷出剑,让倾国倾城剑自动攻击巨大的白骨骷髅。倾国倾城来回穿梭,不断削落一些骨头下来。

  白骨骷髅去对付倾国倾城宝剑,郭灵凌知道只要打碎骷髅头,白骨精就会身亡。郭灵凌于是化出蔷薇花弓出来,然后搭箭上弓,施加真元之力于蔷薇花弓上面,周围幻化出非常多蔷薇花围绕着郭灵凌。郭灵凌瞄准骷髅头部开箭,郭灵凌松开弓箭,弓箭缠绕着蔷薇花,使箭的威力更加大。箭快速射到巨大的白骨骷髅头部。

  没有想到白骨骷髅感应到箭气来袭,转过头过来,但郭灵凌的箭快速无比,巨大的白骨骷髅没有那么灵活。一箭正射中巨大的白骨骷髅灵晶般的眼睛,从眼睛穿过。

  白骨骷髅失去一只眼睛,变得发疯起来,因为白骨骷髅化成人形是一个美女,如果失去一只眼睛让她如何去见人,所以她变得发疯起来,不去防御郭灵凌发出的倾国倾城剑,拿着骨鞭打向它,骨鞭像长了眼睛一样打向郭灵凌。

  郭灵凌只好发出一道掌气逼退骨鞭。郭灵凌又快速开弓,拿出三枝灵箭出来,射出三箭射向他头部。一支箭射偏,二支箭射中它额头骨,强大的灵箭射裂额头骨。骷髅头吸收的日月精华化作一缕缕烟慢慢出,里面还有大量精华没有出来。

  郭灵凌见机不可失,郭灵凌如一道光一样,而且在途中把蔷薇花弓收到储物袋中,然后手张开,施展真元之力,使倾国倾城剑自动到了她手中,她注入强大的真元之力于倾国倾城剑上,倾国倾城发出耀眼白色光芒,然后刺向骷髅额头上,插进裂开的骷髅头上,剑气纷纷注入很大的骷髅头上,骷髅头发生爆炸。郭灵凌快速穿过爆炸,因为后面的骨鞭追赶过来。如果不逃走,骨鞭就要刺进自己身体内。

  郭灵凌一瞬间就离开白骨精五十米远,看到骨鞭没有追过来,回过头来,看到巨大的骷髅正在倒下。

  巨大的骷髅失去头,终于倒地了,发出“轰。”的一声,骨头架子散开了,地下只剩下一堆白骨。

  郭灵凌见到白骨精倒下,飞到白骨精那堆白骨上,看到旁边掉了一个储物袋,把储物袋捡起来,当作自己的战利品,然后用手轰出一个大坑,把一堆白骨葬了下去。郭灵凌见打死了白骨精,就飞到柳雪那儿见柳雪那儿无事,然后又赶速赶往别的战场,因为郭灵凌明白时间就是生命,这次能取得胜利,全靠君清夜和白玉轩拖住妖主邪天。

  另外一处战场,阴尸女对上湘文丽,两人也离其他人远远的,因为这里战场很大。是一望无际的平原,周围只有一点树木。

  阴尸女对湘文丽说道:“噢,又是一个美女和我对战,难道我跟美女有缘份。不过可惜我是女的。如果我是男的就好。”阴尸女其实内心非常讨厌漂亮女人,因为她喜欢的人正是被一个比她长得漂亮的女人夺走,所以她有强烈的妒忌心,现在她有很强的武功,更加令人可怕,如果漂亮女人落到她手中,她总是想方设法折磨她们,并以此为乐。

  湘文丽对阴尸女说道:“你的脸蛋太恐怖了,就是男人见到你都害怕,莫要说美*******尸女恶毒说道:“如果我抓到你,就让你那张绝美的脸蛋变成我这副脸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