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梅花飘舞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西门洪见到枪盟教主,眼睛都是红的,因为他必须杀了他,为以前的人报仇,西门洪于是冲上前去说道:“你这个叛徒,死来。”

  这时有个枪盟成员拿着枪向他刺来,西门洪闪身避过,手掌朝着那个枪盟成员的枪一劈,那个人的枪断成两截。然后他快速拿起枪头,朝着那个人胸口刺去,那个人胸口中枪倒地。

  接着有更多人冲了上来,西门洪从自己储物袋中化出一把银枪出来,银枪闪闪发光。西门洪一枪挥向地面,强大气劲四散而出,地面现出巨大的裂痕,冲上来的枪盟成员纷纷倒地。

  一批人倒地,另一批人接着上来,西门洪拿着枪,来一个杀一个,欧阳剑也在发出剑气杀向成堆的枪盟成员,剑气打在枪盟人员身上,很多枪盟成员爆体而亡。

  不一会儿,地上堆满了尸体,这个时候妖族和魔族的士兵也来了,欧阳剑对西门洪喊道:“我们快撤。”

  西门洪回答了一声说道:“好,那就撤吧。”欧阳剑大吼一声,那些枪盟成员吓得往后退。

  西门洪转身和欧阳剑又杀往妖兵和魔兵,剑气和枪气来回纵横又杀了十多个妖兵和魔兵,两人往前冲,又来了一批魔兵和妖兵,这个时候,魔族军师也出来了。

  魔族军师说道:“你们往哪儿逃。”西门洪和欧阳剑联手往魔族军师刺去,剑气和枪气纷纷打向他。魔族军师不敢接下此招,快速一纵闪开。

  西门洪和欧阳剑两人点头示意,分别明白对方的意思,两人化光而走。然后急急而奔。两人快进入树林中。后面魔兵和妖兵紧追不舍。

  这个时候,红色梅花挟带着很大气劲打向两人,两人避过,红色梅花发出的气劲带落两人的头发,一个人出现了,正是袁飞鸿。

  袁飞鸿说道:“你们俩想往哪儿逃。”

  欧阳剑提剑上前攻去,说道:“你这个叛徒。今天我要亲手结束你的性命。”

  袁飞鸿说道:“你不是也把剑盟卖了,你没有资格骂我。”袁飞鸿拿着剑就挡。

  剑与剑不断交击,剑气所化的梅花和剑气不断交击着,剑与剑也在不断碰撞着。后面的魔兵和妖兵也来了。西门洪在后面对付妖兵和魔兵。

  欧阳剑说道:“我是为了正义,把剑盟归入侠义联盟名下。是为了正道着想。”

  “我不懂什么正道不正道。我喜欢怎么做就怎么做。”袁飞鸿说完,退后数米。发出极招“梅花杀。”

  袁飞鸿施展真元之力于剑上,剑上发出朦胧的红气,然后从剑中发出无数梅花出来,梅花笼罩着两人,周围都染成了红色。然后红色剑气呼啸着向欧阳剑袭去。

  剑气来得很快,而且和红色梅花混合,很难防,欧阳剑快速挥舞着剑,防住射向身体致命的剑气。有三四道剑气没有防住,打在两边肩膀上。肩膀上打出一片血花出来。

  欧阳剑趁袁飞鸿没有没有攻过来,吃了一颗极品疗伤丹,伤口恢复很快,而且极品疗伤丹药效能维持一个小时。

  欧阳剑也发出极招,“万剑穿行。”万剑穿行发出来,空中现出无数金光闪闪的剑,然后射向袁飞鸿。

  袁飞鸿看到万剑下落,袁飞鸿也不慌张,他施展绝技“梅花防护,一朵由真元之力所化的梅花,梅花有三米直径,在空中发着红光飞速旋转,挡住射下来的剑雨。

  剑雨纷纷而下,红色梅花花瓣纷纷落下。不过最后剑雨也停了,袁飞鸿挡住欧阳剑的极招。

  欧阳剑见他挡下自己的极招,然后发出极招“剑浪穿行。”欧阳剑施展真元之力于剑上,剑上发出耀眼有金光出来。然后金色剑气纷纷而出,欧阳剑用真元之力化出数个身影。跟随金色剑气一起。

  袁飞鸿还是用那一招防守,化出一朵巨大梅花,梅花发出红光出来。欧阳剑发出的金色剑气打向红色梅花,红色梅花花瓣四散而飞。红色梅花挡住了剑气。但欧阳剑化出的数个身影却很难防住。

  袁飞鸿见来的身影太快,只好拿剑防住致命的地方。欧阳剑真元之力化身用剑刺在袁飞鸿肩膀上。两个肩膀中招了。欧阳剑的真元之力化身也消失了。因为因维持真元之力的化身,需要极大的真元之力,因为化身能量以飞快的速度向外扩散。

  袁飞鸿只好吃普通疗伤丹,说道:“你在剑盟对我有防备之心。我们以前比武的时候,你没有用这招。”

  “如果我以前用这招的话,你负伤了肯定会责怪我,所以我没有用这招。”欧阳剑解释道。

  袁飞鸿说道:“那我也有保留的极招。”袁飞鸿施展七成真元之力于剑上,梅花四处飞舞。然后发出极招“梅花剑雨。”

  无数的梅花从袁飞鸿剑中发出来,然后在行进的过程中变为红色的梅花剑,密密麻麻的梅花剑发着耀眼的红光出来。红光也带有强烈的剑气。

  这一招威力非常大,顶级剑客都不敢轻视。

  欧阳剑见到剑气袭来,也不敢大意,欧阳剑施展八成真元之力于剑上,然后把自己的剑法摧至顶端。欧阳剑前方现出三米直径一个金色的太阳,金色的太阳里面起了很多金色剑柱。金色剑柱长数米。然后迎向射过来的梅花剑。

  双招相碰,不断发出金铁的交鸣声,两招交击的地方,发出一片灿烂的光华,两边燃起了大火。

  极招过后,两人各自负伤。后退数十米,不过袁飞鸿伤势更重一些。袁飞鸿伤势没有极品疗伤药,恢复很慢。

  袁飞鸿说道:“看来我用极招,无法取胜你,那就用至极招吧。”

  袁飞鸿于是施展至极招,“。”袁飞鸿牺性一部分鲜血,化为血元之力,从他的剑中发出无数朵很大的红色梅花出来,梅花有菜碗那么大,剑气所幻化出来梅花挟带风云之势一波波向欧阳剑袭过来。威力无比强大,周围的树枝纷纷被梅花所挟带的剑气所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