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大龙虾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柳雪的母亲王语把柳雪的房间整理好后。来到厨房看看饭菜有没有做好,王语看到炒了那么多菜,有点满意,不过她又吩咐再炒几样柳雪爱吃的菜。王语又接着去叫柳雪他们父女俩过来吃饭。

  饭菜做好过后,放到客厅里面的桌子上,王语心情好,叫来一些下人过来一起吃饭。

  柳雪看到满满一桌菜,山珍海味什么都有。

  有几个下人也跟着一起吃。看到那么多的一桌菜,惊呆了,有很多平素没有见过的菜。王语平时很少叫他们跟着一起吃,就算一起吃,也没有吃过这么丰盛的菜。

  柳雪吃了一点,发现吃不下去,因为太油腻了。柳雪的母亲王语看到柳雪只吃了一点,把一个盘子一只放在柳雪面前,王语说道:“这是你父亲出海做生意,国外的人送的。最长的有半米多长,你吃一只。”

  柳雪看到那么大一只龙虾,足有三十公寸长,说道:“我吃不下去了。”

  “这个龙虾很好吃的。吃一只试试。”

  “好,不过我吃不了那么多。”

  “慢慢吃。”

  柳雪吃了一小半,站起身来,“母亲,我吃不下去,我下去了,你们慢慢吃。”柳雪迈着莲步下去了。

  王语对小桃和小梅说道:“你们送小姐回房吧。服侍完小姐再回来吃饭吧。”

  小桃和小梅于是带着柳雪回到自己的房间,柳雪很困,于是洗浴一番,便睡着了。

  ~~~~~~~~~~~~~~~~~~~~~~~~~~~~~~~~~~

  郭灵凌三人回到栖风谷,冲虚道长拿下自己的东西过后,把储物袋还给了郭灵凌。郭灵凌吩咐小云给冲虚道长安排住处,郭灵凌到各处巡视一番,发现众人都在用心练武。最后来到郑文曜和欧阳剑那儿。

  郭灵凌看到两人在练剑阵,白玉轩在旁指导,剑阵里面万剑飞舞,两人在剑阵里面如嫡仙一样。

  白玉轩看到郭灵凌两人来到这里,白玉轩看了郭灵凌身上背着一把剑,剑鞘上绘有很多五彩花朵,于是转过身问郭灵凌:“你这剑是不是花神剑。”

  “前辈如何知道。”

  “我爱名剑,所以对天下名剑了如指掌。”

  “原来如此。”

  “我看一下你的花神剑。”白玉轩说道。

  郭灵凌把花神剑取下递给他,白玉轩惊叹道:“好美的剑,鲜花画在剑鞘上面栩栩如生。而且上面隐约有花气浮现在上面。

  白玉轩抽出剑,剑上发出五彩光芒,绚丽无比。白玉轩说道:“你这把剑上面隐藏有剑阵。”

  “正是。里面有花神留的花神大阵。”

  “那你演示一番看一下。”白玉轩把剑还给郭灵凌。

  郭灵凌于是抽出剑,白玉轩退后数十米,郭灵凌喊道:“花神大阵,开阵。”

  郭灵凌开起花神大阵,剑上幻化出无数鲜花出来,然后鲜花范围扩大,有三十米直径,郭灵凌控制住了花神大阵的大小,不然花神大阵最大的范围可以达到数百米之远。不过剑阵里面自有空间,那个空间就像另一个世界一样。

  郭灵凌开阵以后,过了一会儿,无数绚丽的鲜花把外围空间封起来,里面百花飞舞。

  白玉轩在外面只看到一个巨大的旋转花团,郭灵凌在里面发动阵势,里面的鲜花四处飞舞。

  正在练剑阵的欧阳剑和郑文曜也看到了,郑文曜对欧阳剑说道:“那边有很大的花团,那么好看,不知是谁发出来的。”

  “那还会是谁。你的女友郭灵凌,你能找那么漂亮的女友,是你几辈子修来的福气。”

  “长得漂亮不见得好,有别人和我抢。”

  “那你更要更加努力才行。”

  “嗯,我会的。这个你放心,要不我也不会一天练十多个小时的剑阵。”

  “好,我们暂时休息一下。观看一番。”欧阳剑用手巾擦了一下额头上的汗水。于是两人飞到白玉轩那儿。

  三人继续观看,郭灵凌练习了一会儿,把花神大阵收了。郭灵凌看到郑文曜和欧阳剑也停止练剑,跑过来看。

  郭灵凌收起剑阵,像花中仙子一样飞了下来。郭灵凌收起剑,问白玉轩:“我的剑阵怎么样。”

  “我只能感到很强烈的剑意。至于剑阵的威力只有到剑阵里面才能看到。”

  “噢。”

  “你们两个和我一起有兴趣闯郭灵凌的花阵吗?”

  “有。我正好见识郭大小姐的剑阵。”欧阳剑说道。

  “我也很想见识灵凌的剑阵,那让我们一起进剑阵看看吧。”

  郭灵凌于是拿起花神剑,轻抖一下,数十朵鲜花从剑中飞出,鲜花鲜艳无比,而且发着绚丽的光彩。

  郭灵凌说道:“花神大阵,开阵。”郭灵凌施展真元之力于剑上,剑上发出绚丽的光彩,然后无数鲜花飞出,很快鲜花把外围空间隔离,四人来到花阵空间里面来。

  郑文曜看到四周全是鲜花,仍佛花的海洋,里面鲜花飘来飘去,忽然数个发着光的花团打向郑文曜,郑文曜看到花团后面拖曳着花影袭了过来。郑文曜知道花团威力无比,连忙躲了过去。这个时候数个花团也攻了过来。

  郑文曜使用轻功,躲来躲去,但是花团越来越密集。郑文曜感到很吃力,郭灵凌只是使用六成真元之力,如果再加真元之力,郑文曜肯定会受伤。

  花团来回穿梭,郑文曜也只好抽出剑,发出数十道剑气,剑气打向花团,剑气打在花团之中,发出火光出来,花团解体。但是花团解体过后,鲜花更多,无数的鲜花飞袭过来。

  郑文曜只好发出极招,“水波旋。”水波旋发出,在他周围幻化出许多水出来,而且水快速旋转起来,无数鲜花掉在水里,在水里面旋转,并且搅成变为一片片花瓣。

  郑文曜收起极招,一片片花瓣纷纷掉在地上,如同天上降下花雨。郑文曜叹道:“好美的鲜花。”

  但是天上更有无数鲜花落下来,如同花雨一样落了下来,无数鲜花看起来五彩缤纷。

  正当郑文曜看到天际上下来的无数鲜花之时,白玉轩把真元之力注入剑中,剑气弥漫在地上,然后地上生出无数光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