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万龙升天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两人分别拿着刀对砍,刀气、刀影、两人身影太快和出刀的速度极快,看不情楚人,只看见刀与刀之间碰撞发出亮光,刀气发出闪亮的光。两人各自被刀气所伤。君清夜本来刀法胜过猪精朱涛涛,但是君清夜有伤在身,导致力量不足。所以两人打了平手。

  白玉轩也赶到牛精牛大力那儿,发现牛大力正在那儿打坐恢复妖元之力,剑阵里射过来的剑都被妖气所挡。牛大力妖元之力已经回复满满的。白玉轩发出数道剑气打向他,牛精牛大力用用凝结妖元之力,发出拳劲打碎了剑气,剑气化为流光消失。

  牛精牛大力见自己妖元之力回复满满的,而且白玉轩身上伤势没有全愈,便信心满倍道:“你来到这儿,正好来送死,我要让你成了紫金战锤下的亡魂。”

  “看来你很有自信。”白玉轩嘲笑道。

  “当然。我非常有自信能击杀你。”牛精牛大力非常有自信。

  “有自信是好事,但是过度的自信,却使人容易受挫折。你便是其中的一个。”

  “是吗?那走着瞧。”牛精牛大力,牛精牛大力施展妖元之力于紫金战锤,拿着锤指向白玉轩,紫金战锤发出紫光出来,然后从紫金战锤里面射出三道实质化的锤气出来,锤气堪比剑气,厉害非常,第一道锤气打在人身上一万斤的力道。第二道锤气有二万斤的力道。第三道锤气有三万斤的力道。

  锤气如果打到人的胸口,就会造成身首分离,而且会打出胸骨出来,厉害非常。虽然君清夜身上有真元之力护体,但打在身上也会造成很重的伤害。

  白玉轩见牛精牛大力发出锤气出来。便道:“那就让我破了你的自信。”白玉轩说完,猛摧真元之力于剑上,挥舞着剑,剑影纷纷,然后射出无数实质化的剑气,剑气在空中组合形成十几道巨剑出来。巨剑和紫金战锤锤气虚影相碰撞。打碎了锤气虚影。

  巨剑有二道没有破碎,挟着余势打向牛精牛大力,牛精牛大力使用战锤来阻挡,被打得后退两步。

  牛精牛大力惊恐道:“没有想到你有那么强的战力。”

  “我说过太大的自信不是好事。”

  “那再过一招,试试我的终级招,地狱轮回锤。”

  牛精牛大力发出至极招“轮回地狱锤。”是在地狱战锤基础之上,再经过他领悟,悟出来的至极招。

  “好,让你死心才好。”

  牛精牛大力一跃飞到半空中,把锤头朝下,大喊道:“地狱轮回锤。”

  牛精牛大力施展强大的妖元之力,把紧金战锤注满妖元之力,妖元之力在紫金战锤中激荡,发出紫光出来。然后妖元之力转化为锤气弥漫在半空中。半空中一片紫色云彩。然后锤气凝结成一把把巨大的战锤,巨大的战锤锤头朝下。满天的紫色战锤发出紫色光线出来。而一把紫金战锤的锤气力量达到上万斤,而且锤气一把一把出现。下面的人绝无生机,而且让被锤气打到地底下去。

  而且幻化的紫金战锤锤气,在急剧的下坠,与空气摩擦不断发出火焰出来。火焰很长。更加增添了紫金战锤的战力,如巨大的陨石从天而降一样。紫金战锤锤气不断发出火焰,使天空变得变加明亮起来。

  白玉轩看到牛精牛大力至极招道:“神龙不入六道轮回,那我就用,破了你的地狱轮回锤吧。”

  白玉轩说完,白玉剑自动飞上十米高空,然后插入地面中,白玉轩注入真元之力于白玉剑中,弥漫的剑气从白玉剑中出来,地面现出大片的云雾,然后从大片的云雾中,隐约见到白龙的影子,过了一会儿,无数白龙从云雾中出来,无数白龙冲天而起,在空中发出白光。然后迎向空中下来的锤气。

  双招不断相碰,空中不断发出白光,能量巨大,转眼只见白光,不见人影,和不断发出的炸响。像雷雨天发出的炸雷一样大的声音。

  极招过后,白光逐渐变淡,隐约可见地面炸出一个大坑。人影逐渐可见。白玉轩成了一个血人,不断吐着血。而牛精牛大力更严重一些,身体也炸成鲜血淋淋。

  不过牛精牛大力强壮得多,用妖元之力疗了一会儿伤,就止住了身上的伤。

  白玉轩身体没有牛精牛大力那么强壮,只好吃了数颗疗伤丹配合真元之力治疗伤势。

  牛精牛大力没有等伤好,就下来了,身上的血还没有干,便拿着锤子从天而降,从天空冲了下来。

  白玉轩正在那儿疗伤,看到牛精牛大力身体发着光从天而降,拿着巨锤就下来了,如同雷神拿着战锤,从天而降。

  白玉轩也不示弱,不顾自己的伤势,施展真元之于于身上,身上发出白光出来,如谪仙一样冲上天去。边冲边发出几道剑气,打向牛精牛大力。牛精牛大力只好放缓下冲的势头用紫金战锤挡住剑气。

  白玉轩又发出厉害的剑气杀向牛精牛大力,牛精牛大力只好在空中停住,发出锤气,挡住剑气。

  白玉轩于是上来跟牛精牛大力,对战了数回合,白玉轩战了上风,但是想把牛精牛大力击杀。却是有难度。

  另外一场战场,魔月对上陈白雪和碧春。

  魔月化出幻铃枪,看到陈白雪长得非常漂亮,碧春也是长得水灵灵的。魔月道:“就凭你两个姑娘就想对付我。开玩笑吧!”

  碧春道:“我也是女的,你也是女的,我们两人怎么打不过你一人。”

  “跟我打,你们两个人将死无葬身之地,本魔女怜惜你们还年轻。快投降。你们还有命在。若不然,本魔女将不客气。”

  “我不要你客气,那就剑上见真章吧。”陈白雪说完,把剑舞起来,几道剑花刷起,然后就是数道剑气,打向魔月。划开了战局。

  魔月把幻铃枪舞起来,几道枪影,刷碎了来袭的剑气。陈白雪施展真元之力于身上,化出数个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