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消灭鬼魂剑客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隗术师召唤八个鬼魂出来,八个鬼魂拿着剑,眼睛发出凶光,而且隗术师手里拿出一个大的血瓶,血瓶里面装的是刚死不久人的血,血里面充满怨气,隗术师双手施加魔元之力,把血瓶打碎,血液均匀喷洒而出,天空上起了一片血雾,八个鬼魂利用吸力把血雾吞入肚中,八个鬼魂吸收血中的怨气之后,速度变得更加快,攻击力变得更加高。隗术师笑道:“看看我饲养的鬼魂威力怎么样。”

  花月柔道:“那就用我的神力对付你的鬼魂吧。”

  花月柔见状,花月柔又只好化出神仙附身符,神仙附身符一出,天上又降下一个女神仙下来。女神仙下来,女神仙长得非常漂亮,脱俗超尘,转眼之间就附身到花月柔身体内。

  神仙附体在花月柔身上使花月柔身上发出白光来,使花月柔皮肤看起来更加嫩白。花月柔玉掌翻飞,掌影笼罩在鬼魂上空上,而且玉掌中发出掌气出来,掌气连环发,地下打出一个一个坑。几个鬼魂侠客速度非常快,几个鬼魂瞬间已经脱离到战圈外。花月柔连一个鬼魂也没有伤到。

  这时一个鬼魂看花月柔停止进攻,施展鬼术,瞬间来到花月柔身边,拿着剑发出剑气,并刺向她,花月柔没有防着,身上中了剑气。鲜血从身上流出,鬼魂拿着剑刺向她。

  花月柔顾不得身上的伤口,玉掌凝聚神力,神力聚在一起形成一个白色光球,花月柔用一只手掌凝聚光球用一只手抵住鬼魂刺过来的剑,鬼魂用劲也刺不进光球里面,鬼魂再摧功力,但还是刺不进去,花月柔施展神力于鬼魂的剑上,神力像电蛇一样进入鬼魂的体内,鬼魂身体震颤不已。

  花月柔再摧功力,一掌向外一推,鬼魂剑客连剑一起被神力打得飞起来,飞到五十米开外,鬼魂魂力有损。快凝聚不了实体出来。

  花月神准备再发掌气,把那个鬼魂击杀,但是隗术师发出极招“鬼头轰。”天上现出无数鬼头,鬼头看出来非常凶恶,咧着嘴,露出锋利的牙齿,纷纷向花月柔撞去。

  花月柔看到无数鬼头向自己这边飞过来,花月柔拿出洛神剑出来,施展神力于洛神剑上,洛神剑发出五彩光芒,然后从洛神剑中发出无数剑气,剑气纷纷打向空中的鬼头,从鬼头上穿过,穿过后鬼头纷纷爆炸。然后剑气又纷纷杀向隗术师。

  隗术师拿起招魂幡,施展魔元之力于招魂幡上,招魂幡上现出一个灰黑色圆气盾。剑气纷纷打在气盾上,发出亮光出来。虽然气盾有着巨大的防御力但隗术师还是被打得后退数步,被剑气打伤,嘴角泌出血丝来,隗术师惊叹道:“好强大的力量。”

  花月柔道:“神之力不可阻挡。”

  这个时候,有个鬼魂剑客趁着花月柔和隗术师对话的时候,已经杀了过来,速度极快,发出一道半月形剑气打向花月柔,花月柔左掌发出一道气劲打向半月形剑气,半月形剑气被挡住了。

  半月形剑气和气劲相碰发出爆炸,鬼魂剑客穿过爆炸,拿着剑刺向花月柔,被花月柔拿着洛神剑挡住,洛神剑的剑尖对着鬼魂剑客的剑尖,洛神剑发出耀眼的光出来,但是花月柔发出的神力何其巨大,通过洛神剑传导给鬼魂剑客的剑上,鬼魂剑客的剑受不了,竞寸断,而且鬼魂剑客的手,手骨尽碎,一只拿剑的手算是报废了。花月柔一剑刺向鬼魂剑客肚子里,鬼魂剑客在巨大的神力作用下爆体而亡。

  隗术师看到鬼魂爆体而亡,心疼地道:“鬼魂剑客,我花了很多精力,才培养起来的。等你神力消失后,我定要你命。”

  “我的神仙附体符比你那个鬼魂值钱多了,我都没有说什么,你倒是常挂在嘴边。”

  隗术师只好忍着,等花月柔用完神力,他再发出至极招来消灭她,暂时只能牺牲鬼魂剑客来拖住她。

  其他鬼魂剑客见花月柔那么轻易,其余的鬼魂剑客露出惊恐的眼神,吓得纷纷后退。

  花月柔用神力化出六个分身出来,六个分身拿着幻化的洛神剑,但是幻化洛神剑像真剑一般锋利,如同鬼魅一般向六个鬼魂冲去。七个鬼魂剑客见花月柔冲了过来,如同见了阎王一般,吓得纷纷后退。

  有一个先前被花月柔所打伤,魂体受损,速度不快,被花月柔刺到,爆体而亡,只剩下六个鬼魂剑客了。

  花月柔见鬼魂逃跑的速度非常快,去杀他们非常不容易,这时花月柔的分身消失了。她也只好向隗术师攻去,剑末到,剑气先到。隗术师只好施展绝快的轻功躲过。

  他在空中摇晃着招魂幡,招魂幡魂力幻化为一只古铜色大铃铛,大铃铛响个不停,传到鬼魂剑客和花月柔耳朵内,花月柔感到非常刺耳,那些后退的鬼魂听到铃声如同听到命令一样,又向花月柔攻来,隗术师决意牺牲六个鬼魂剑客,来换取时间。因为他清楚自己绝对不是有了神力加身的花月柔的对手。

  六个鬼魂剑客不顾危险,拿着剑,发出数十道剑气打向花月柔,隗术士也拿出无数骷髅头打向花月柔,花月柔化出五彩神盾罩住自己,所有的剑气和骷髅头不能攻破五彩神盾,在外面发出爆炸。

  极招过后,剑气和骷髅头消散在空中,花月柔五彩神盾也收起来,那六个鬼魂剑客已经攻过来。花月柔有了神力的加身,速度和攻击力加强了很多,她用剑荡开六个鬼魂剑客的剑,六个鬼魂剑客剑被荡开,而且被打得后退数步,花月柔趁其中一个鬼魂没有站稳,用洛神剑刺中一个鬼魂剑客的身体,那个鬼魂剑客当场死亡。又过了数分钟,解决了四名鬼魂剑客,只剩下一名鬼魂剑客了。

  但在此时花月柔神仙附体时间已经到了,女神仙从她体内飞出,飞到天上去了,花月柔身上不再发出白光,那个鬼魂剑客不怎么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