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花影重重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魔月把身上的血元转化为魔元,最后利用全身的魔元发出至极招,“幻影杀。”魔月分出十八个分身,每个分身的功力跟主体的差不多,魔月把十八个分身,合为一体,组成了一个有着数个幻影的魔月,魔月冲向郭灵凌,身后带有十八个幻影,而且此时攻击力是平时的十八倍左右。魔月拿着幻铃枪杀向郭灵凌,枪发出无数的气劲,地面也被气劲划成一道一道的痕迹。

  郭灵凌看到魔月发出至极招,也不敢大意,也发出至极招应对,郭灵凌发出至极招“。”郭灵凌施展七成真元之力于剑上,剑气冲天,然后郭灵凌幻化出十五个圆形花拱门,花拱门里面鲜花锦簇,总共十五个,十五个鲜花拱门呈一条直线排列,每道花拱门距离很近。而且花拱门每朵鲜花也含有极大的力量。郭灵凌拿着剑以飞快的速度穿过花拱门,花拱门无数的鲜花落到郭灵凌身上,然后花拱门也消失了。郭灵凌吸取了花拱门里面的鲜花力量,也达到了十五倍的力量。

  郭灵凌也拿着剑向魔月冲去,身后带着无数鲜花,,剑气纷纷发出,剑阵的鲜花被打得纷纷破碎。

  极招相会,郭灵凌的剑尖和魔月的枪尖对上了,发出比太阳还要亮数十倍的光芒,而且光芒像激光一样。极招过后,魔月的枪承受不住郭灵凌花神剑发出的巨大力量,寸寸而断,随后郭灵凌花神剑刺向魔月的胸口,被魔月给刺穿了,郭灵凌把魔月刺穿过后,迅速抽出剑,但是剑气已经进入魔月的体内,郭灵凌发出的剑气在魔月体内撕裂,魔月身上被剑气打得全身冒血。血从伤口中喷出。最后魔月不支,倒地身亡。

  另外一处战场,君清夜和白玉轩对战魔主墨天,君清夜和白玉轩感到魔主武功进步很快,两人过了二三招,发现两人联手还对付不了魔主墨天,只见魔主墨天把火球注入魔刀之中,刀气挟带着烈焰打向白玉轩和君清夜。刀气极热,连周围的枯草也被点燃。

  白玉轩见刀气来袭,也是发出数十道发着白光的剑气,极快打向魔主的刀气。

  君清夜也是同样,发出刀气迎接魔主刀气,双招相碰,白玉轩和君清夜打得后退数步,吐出一口鲜血。

  魔主哈哈大笑道:“想和我战,你们两个还是嫩着点。”

  白玉轩道:“不要得意,看我的极招。”白玉轩吃了一颗疗伤丹,平复了体内的刀气,然后发出数道长达数米白色巨剑出来,袭向魔主墨天。

  君清夜刀一挥,刀气纵横。打向魔主墨天。魔主墨天拿着刀,发出数十道刀气,拦住两人的极招。刀气、剑气与魔主发出的刀气相碰,三人被刀气和剑气发出的强大气劲打得后退数步。但是白玉轩和君清夜吐出了一口鲜血。而魔主只是打得后退数步。衣服被剑气划破几处,但没有大的问题。

  魔主道:“看来你们俩不是我的对手。”

  白玉轩道:“你别得意,比你武功强的人多,这里郭灵凌就超过了你的武学。”

  “哈哈,她从来就不是我的对手,每次败于我手。以后有机会的话,便能最终决出胜利。”

  “好,那我们将见证你的失败。”白玉轩继续问题。

  左行对付乔飞雨,左行知道乔飞雨是郭灵凌以前的朋友,所以出手有所保留,另外,由于乔飞雨吃了邪丹过后,武力增加了四倍,两人过招的时候,乔飞雨占了上风,只见乔飞雨发出极招,六龙升天。乔飞雨一出手,便是绝招,从他的剑上现出六条龙,六条龙快速上升,六条龙长达数十米,直径有水桶那么粗。六条龙发出龙啸声,声音震天,随后从高处,向下急冲,气势汹汹杀向左行。

  左行见乔飞雨发出极招,左行见过郭离也使过这样的武功,所以知道那个刀气的威力,左行也不敢大意,一出手,便是十二条火龙,火龙长达数十米,身体带着熊熊燃烧的烈火拦住天上下来的白龙。

  双招相碰,周围的地下炸出一个大坑,周围的士兵纷纷被强大的爆炸给震死。魔兵也死了数十个。

  两人各自负伤,但乔飞雨的伤势比左行要轻点。因为乔飞雨比较年轻。再加了乔飞雨吃了修为提升丹,更加不怕痛。

  乔飞雨道:“第二招,乔飞雨一跃而上,直接飞到三十米高空,乔飞雨道:“烈阳剑法。”

  乔飞雨的剑气冲天,烈阳剑法一出,天上现出七八个太阳出来。七八个太阳发出耀眼的光芒,然后从烈阳中发出无数剑气直袭左行。剑气发着金光,从天而降,气势惊人。

  左行道:“来得好,你小子入魔武功总算有很大的进步骤。我都不是你的对手。”

  乔飞雨发出冷笑,脸上魔气冒出,道:“既然技不如人,那就死吧。”

  两人都是用真元之力发音,两人距离远,也能听到彼此的声音。

  左行边说边发出极招,左行强提真元,把真元摧至顶端,左行是火属性功体,在真元之力的作用下,地面燃起熊熊大火。左行把剑气弥漫在火中,然后从火中出来无数道带着火的剑气,迎接乔飞雨发出的剑气。

  左行道:“看谁的剑气更胜一筹。”

  两人极招相碰,左行败,左行吐了一口血。

  左行道:“没有想到你入了魔过后,你的武功进步那么快,连我也不是对手。”

  “是因为你老了,武功退步了。所以你的武功比不上我的武功。”

  “小子,你真会说,等一下,郭灵凌来救你。”

  “郭灵凌会来救我吗?她把我早就忘了。”

  “如果她忘了你,她那次也不会来救你。你赶快迷途知返。如果再这样下去你就没有救。”

  “她只不过叫我为她出力罢了,这次,我不会再上当。”

  “你真是笨牛,为什么别人说了那么多次,你总是不听了。你这样下去,不但得不到郭灵凌,而且会被魔主墨天施展诡计,把你害死。听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