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绿叶剑踪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毒蟆和上官智打了很久,双方不分胜负。

  开荣和毒蝎对战,开荣处于毒气阵中,不过开荣有很多药丹,可以解除毒气对他的影响。

  毒蝎道:“进了我的毒阵活的出去的人很少。”

  “那我就是其中一个能出你毒阵的人。”开荣自信道。

  “噢,那就看一下你的真本事吧。”毒蝎说完,化出毒剑出来。一道绿色明亮剑气打向开荣。

  开荣也拿出窄剑出来。开荣也发出一道剑气挡住毒蝎的剑气。

  开荣接着发出极招,他发出极招,满天的绿色剑雨打向毒蝎。

  毒蝎道:“来得好。”毒蝎刚说完,准备施展极招回应,没有想到脚却动不了。毒蝎低头一看,原来的幻化出来的藤蔓缠住了自己的双脚,毒蝎慌忙运起毒元,把藤蔓炸毁,但是这个时候剑气已经下来了。

  毒蝎白白吃了数道剑气,然后他快速挥剑挡住了剩下几道剑气。

  开荣道:“。”极招出,开荣剑化数片绿叶,绿叶发着绿光,瞬间而至毒蝎身边。

  毒蝎拿着剑,快剑连挥,斩落了几片绿叶,但是有一片绿叶打中了胸口,打得胸口血花飞溅。幸亏毒蝎毒元深厚,才没有受到致命的伤害。

  毒蝎道:“不错,有本事。”毒蝎说完,吃了三颗疗伤丹。毒蝎使用毒辣元之力化为几个分身,分身拿着剑,向开荣刺去。

  分身从各个方向向开荣刺去,开荣拿着剑,守住了毒蝎发动的进攻。毒蝎的真身施展毒元之力于剑上,拿着剑向开荣刺去。

  开荣也拿着剑刺向毒蝎,剑尖对剑尖,强大的真元之力和毒元之力互相对抗,发出轰的一声响,两人各自后退数米。

  开荣道:“再来。绿色巨剑。”开荣发起极招,极招出,开荣剑中现出许多绿叶,然后无数的绿叶组成一把绿色的巨剑,巨剑挟带风云之势打向毒蝎。

  毒蝎也同出极招,毒元之力爆发,然后在毒蝎的剑前方现出一把巨剑出来,迎接开荣的巨剑,双招相碰,二人被强大的气劲逼退数米。

  二人极招过后,毒蝎又发出几道剑气打向开荣。开荣施展飞快的步法,躲开剑气。

  毒蝎决定不再保留实力,便发出至极招,毒蝎升到半空中,拿出剑,聚拢毒阵里面的毒云,发出至极招,“毒剑杀。”毒剑杀一出,便是取命之招。

  只见毒云里面出来一招长达百米的巨剑,巨剑穿云破雾从空中下来直袭向开荣。

  开荣见杀招下来。也不敢大意,开荣聚叶成剑,也发出至极招,只见无数绿叶飘飞,然后从绿叶之中出现一柄巨剑,是木之力组成的剑。迎向空中的巨剑。

  两把巨剑相撞,毒蝎的巨剑取胜,木之力的剑,碎了又变成落叶,落叶又变成一把把绿色的剑,击向毒剑剑身,但是被毒剑发出的气劲所击碎。

  毒剑继续向下,开荣手掌起一个绿色的掌印,毒剑击碎了绿色的掌印。打在开荣身上,开荣吐了三口血。

  毒蝎也被至极招反噬吐了二口血。毒蝎从空中下来,毒蝎对开荣道:“我的至极招胜过你的至极招。”

  “那只不过是小胜,没有什么。”开荣道。

  “那就再来,毒火三杀。”毒蝎毒元之力爆发,毒蝎四周起了数堆火焰,火焰冲天,而且火焰冒着浓烟,浓烟带着毒气,随风飘荡。

  毒蝎的剑在毒元的作用下,剑发亮,从烈火中发出一道带火的剑气打向开荣。

  开荣手结绿色掌印,掌印化作玄异的绿色图案,接下第一道剑气。

  接着第二道更大的带火的剑气袭来。剑气看起来比第一道剑气更大,而且有更大的火焰在剑气上面燃烧。剑气更加威猛。

  开荣见第二道剑气袭来,不敢大意,发出极招“。”来应对,一把巨大的绿色剑气,迎向带火的毒剑,双剑相碰。地面现出一个大坑,尘土飞扬。

  接着第三道剑气来了,剑气的虚影更加大,长有数十米,打向百米之远的开荣。剑气的威力是第二把剑气的威力的二倍。剑气带着火焰向开荣袭来。

  开荣只好使出七成真元之力,发出“绿剑杀。”一道绿色的剑影,长达数十米,剑气剑身上发着绿光,迎接毒蝎的剑气。

  双招相碰,发出耀眼的光线,极招过后,毒蝎胜,开荣肚子中了一道剑气,开荣下腹鲜血直冒,幸亏开荣是制药师,开荣吃了一颗自制的疗伤丹,带疗伤和治痛效果,然后用真元之力压制伤势,使伤口血不再流出来。

  毒蝎不给开荣喘息之机,毒蝎持剑攻来,开荣见毒蝎来得那么快,开荣化出银针出来,撒一把针,如同数道银光一样袭向毒蝎,毒蝎只好拿出剑斩落银针。开荣又发出数道剑气打向毒蝎。

  一时之间,毒蝎手忙脚乱起来,开荣迅速出剑快攻,毒蝎手忙脚乱,身上已经中了数剑,不过伤势很轻。

  毒蝎快速后退,毒蝎道:“我一定要把你打趴下。”毒蝎说完,又发出极招,极招出,数道带着毒火的剑气向开荣袭来。

  开荣道:“好,那我就领教你的高招。”开荣吃了一颗修为提升丹,能在短时间精神振奋,战力能提高到一点二倍。

  开荣左手化出绿色的圆形的波浪,挡住了毒蝎的剑气。

  开荣接着发出至极招,“木剑无敌。”开荣发起至极招,至极招出,开荣手中的绿色窄剑绿光冲天,然后在他的剑前方,幻化出一柄巨大的木剑出来,木剑冒着绿气,然后剑身上出现四个大字,木剑无敌,木剑无敌发着深绿色光又隐去光线,直袭向毒蝎。开荣发出的至极招,是药神谷不外传之招,威力十分惊人。

  毒蝎看到开荣发出至极招,也不敢大意,也同出至极招,“毒火剑印。”毒蝎施展七成毒元于剑上,剑上剑光冲天,并且剑前方出现冲天火焰,从冲天火焰幻化出一把巨大的火剑出来,火剑带着毒火,冒然毒烟迎接开荣发出的至极招。